劇情網

我的婚姻誰做主第15集劇情介紹

我的婚姻誰做主劇情介紹第15集

唐母和王母因誤會大吵 江一晴詆毀唐曉曉

在逼迫唐曉曉相親的這條路上,唐母可謂百折不撓。為了說服唐曉曉去參加相親節目,唐母再次來到了唐曉曉的家,坐在客廳等唐曉曉回來。恰好王希傑的母親也來到了出租屋,她在網上看到了以前的租客吐槽唐曉曉的視頻,想來向自己的兒子問一下情況。兩個母親坐在客廳里等各自的孩子,相談甚歡。王母一直認為曉曉和自己的兒子在一起了,此番見到曉曉的母親更是激動地向唐母介紹起自己家的情況,建議兩個孩子儘早結婚。對此事完全不知情的唐母認為王母不自量力,她認為曉曉不會看上家庭條件平庸不堪的王希傑,王母不滿唐曉曉的母親這樣看待自己的兒子,兩人險些要吵起來。幸虧唐曉曉和王希傑及時趕了回來,把各自的母親拉到自己的房間,分別勸說。

王希傑再次向王母解釋,自己和唐曉曉之間,什麼關係都沒有,王母還是固執地不肯相信,她認為照自己的判斷,唐曉曉一定對王希傑有意,王希傑百口莫辯。而另一旁,唐曉曉告訴母親自己和王希傑不會在一起你,但看不慣母親瞧不起王希傑的樣子,指責母親這樣看人太過於勢利了,表示王希傑挺靠譜的。

被唐曉曉將了一軍的黃少天把自己在育嬰院的情況告訴了王希傑,王希傑勸說他,讓黃少天意識到自己可以多做善事,這樣可以給唐曉曉留下一個好印象。黃少天無意間得知唐曉曉的手下萬麗麗身患重病,便主動聯繫了萬麗麗,以唐曉曉男朋友的身份來到了醫院,表示要幫她轉到條件更好的醫院,還承諾承擔她所有的醫療費用。

萬麗麗給唐曉曉打電話說明情況,唐曉曉得知黃少天背後動作不斷十分生氣,當即衝到了黃少天的公司,黃少天如實招來,表示自己開始這樣做確實是想博取唐曉曉的好感,但是當自己聽說了萬麗麗的遭遇後,自己確實是真心實意想要幫助萬麗麗的,唐曉曉聞言,就此作罷。

黃父對兒子黃少天費盡心機追求曉曉的事情不滿,但是當得知曉曉設計讓黃少天捐獻了一百萬給育嬰院後也感到開心。黃少天身為公司未來的繼承人,如此善舉讓他一片稱讚,也使得公司樹立了良好的企業形象。

身為護士的江一晴在醫院看到了唐曉曉,得知唐曉曉是來做產檢的,她自認掌握了唐曉曉的把柄,便去找王希傑,在王希傑面前詆毀唐曉曉,但是王希傑完全不放在欣賞。此時的江一晴還不知道,王希傑就是唐曉曉孩子的父親。

下一集(第 16 集) 我的婚姻誰做主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