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婚姻誰做主第5集劇情介紹

我的婚姻誰做主劇情介紹第5集

李谷陽拆穿張臨岳 王母鼓勵兒子追求曉曉

晚上,曉曉迷迷糊糊地從浴室出來,看到客廳坐著黃少天,當即傻眼了,黃少天解釋道自己有一套房子離王希傑單位比較近,所以兩人商量著換房子住,以後自己和曉曉一起合租。曉曉計上心頭,當即表示自己可以給黃少天算一卦,曉曉拿出了牌,讓黃少天從中抽兩張,她拿著黃少天抽中的八表示這牌顯示黃少天和這個房子的風水不和,只要呆超過八分鐘就會有血光之災。說完,還沒待黃少天反映過來,就連推帶趕地把黃少天推到了門外。

關上門後,曉曉就給王希傑打電話,劈頭蓋臉地把王希傑罵了一頓,躺在按摩床上睡著的王希傑看著旁邊的床上空空無人,頓時明白是少天趁自己睡著了,偷偷從自己衣服里拿走了鑰匙,當即向曉曉表示自己回去找黃少天算賬。

王希傑嘲笑了黃少天,少天一副不把曉曉追到手誓不罷休的架勢,要王希傑以後做好自己的內應,及時地把曉曉的動態告訴自己。王希傑從黃少天拿到鑰匙後就逃竄了。

回到家,王希傑試圖向曉曉解釋,但是曉曉根本不相信,她認為王希傑是在故意撮合自己和黃少天。

第二天一大早,還在昏睡的曉曉被唐母的電話吵醒了,唐母要她立刻趕回家,因為等一會兒張臨岳要來,曉曉急忙給李谷陽打電話,陽陽表示曉曉不用回家,自己一個人出馬就可以解決問題,因為經過一段時間的跟蹤,陽陽拍到了很多張臨岳和小晴卿卿我我的照片。曉曉還特意給閨蜜慧慧打了電話,要她也到自己家去,幫自己說服媽媽。

在唐母家樓下,李谷陽遇到了張臨岳,張臨岳要李谷陽先上去,自己去買些水果。到了唐母家,李谷陽拿出了自己拍攝的照片,唐母勃然大怒,待張臨岳敲門時,唐母打開門就拿起掃把打張臨岳,張臨岳抱頭鼠竄,多虧唐慧在此時趕到,安撫了唐母。

王希傑到會議室和同事談策劃案,沒有接到媽媽的電話,王母擔心兒子,拿著親手做的醬牛肉來到了王希傑的家,只遇到了在家的曉曉。曉曉和王母十分投緣,兩人聊得十分開心,曉曉還把自己給媽媽買的衣服送給了王母,讓王母心安理得地接受,因為自己媽媽穿這件衣服不合適,王母高興地合不攏嘴。

下班回家的王希傑看到自己的媽媽和曉曉相處十分融洽,也很開心。送母親離開的時候,王母叮囑王希傑要好好把握,抓住機會,因為像曉曉這樣的孩子不好遇見。

公司的經理同意了王希傑的策劃案,但是表示暫時不要直播,建議從網站上挑選出十個優秀的男生女生,做一期電視節目。

下一集(第 6 集) 我的婚姻誰做主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