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婚姻誰做主第2集劇情介紹

我的婚姻誰做主劇情介紹第2集

歡喜冤家唐曉曉王希傑朝夕相處 李谷陽調查張臨岳情況

第二天一大早,王希傑就被唐曉曉的尖叫聲驚醒了。原來,是浴室的下水道被唐曉曉的頭髮堵住了,睡眼惺忪的王希傑只得開始收拾浴室。一直收拾到下午兩三點,才收拾差不多,唐曉曉一句感謝的話都沒有就衝進了浴室洗澡。

王希傑剛坐在椅子上,門鈴聲就響了,是李谷陽。李谷陽看到一個陌生的男士出現在自己姐姐的家裡,不由分說就開始指責王希傑,幸虧唐曉曉及時出來了,向兩人互相介紹了彼此。

唐曉曉的母親再次給她安排了相親,命令唐曉曉無論如何都要回家,李谷陽得知了唐曉曉的遭遇,當即表示自己今天會陪唐曉曉一起回家,助她躲過乾媽的逼婚。

當晚,李谷陽和唐曉曉一起回到了家,在樓下,李谷陽讓曉先上去,曉曉一進家門,就看到了等在家裡的相親對象——張臨岳,曉曉急忙給李谷陽發簡訊,李谷陽佯裝不知地走上樓,藉口是來看乾爸乾媽的,其實是來搗亂的。吃飯的時候,李谷陽也各種搗亂,故意惡宰了張臨岳一頓。

王希傑不忍放棄和小晴兩年的感情,等在小晴的醫院門口,等她下班,但是小晴還是堅持表示兩人不合適,隨後就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吃完飯,李谷陽支開了乾爸乾媽,悄悄地跟在了李谷陽的後邊,跟著他來到了一個小區。

其實,小晴堅持要和王希傑分手,還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在她還沒和王希傑分手的時候,就認識了張臨岳,是她劈腿在先。張臨岳接的電話就是小晴打來的,他來到江小晴的小區,兩人親吻的時候,躲在樹林裡的李谷陽拍了照,但是因為離得太遠,所以照得不是很清晰,所以李谷陽決定堅持不懈地跟蹤張臨岳。

黃少天來4s店修車,意外看到了自己的女神——高曉曉,他走上前去,要了高曉曉的電話,還約好下次有機會了請高曉曉吃飯。激動的黃少天要自己的助理高慧幫自己了解一下唐曉曉的情況。

因為王希傑的媽媽一直希望王希傑搬回去和自己住,加上房租也快到期了,所以王希傑去菜市場買了菜,精心給唐曉曉做了一頓晚飯,唐曉曉本來吃的挺開心的,還激動地要去冰櫃拿酒,但是當她打開冰櫃門,看到王希傑買的爛菜葉子,頓時火冒三丈,兩人又是一通唇槍舌戰。

下一集(第 3 集) 我的婚姻誰做主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