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婚姻誰做主第35集劇情介紹

我的婚姻誰做主劇情介紹第35集

有情人終成眷屬 所有人收穫成長與幸福

顧軍來見曉曉,他告訴曉曉,能親眼看到她收穫幸福,自己的使命也就算完成了,他認真地向曉曉道了別,曉曉也感謝他,謝謝他幫自己看清了自己的心。

王希傑認真地策劃了求婚儀式,並向所有的親朋好友打了招呼,要他們密切配合自己的行動,已經領證的江一晴和張臨岳得知了王希傑的計畫,也自告奮勇地要提供幫助。

王希傑去了曉曉父母家看望曉曉父母,把自己的求婚計畫告訴了唐父唐母,還邀請他們到現場見證,曉曉的母親表示這是件大事,自己要好好考慮一下。

晚上,王希傑請所有人吃飯,商量明天求婚儀式的細節。下班後回家的唐曉曉在家等來等去等不到王希傑,便給黃少天打電話,此事的黃少天正牽著高慧的手走在路上。黃少天揣著明白裝糊塗,告訴唐曉曉自己也不知道王希傑在哪兒,一旁的高慧看著黃少天一本正經的樣子忍俊不禁,在黃少天掛掉電話後,追問黃少天以後會不會這樣騙自己,黃少天和高慧開玩笑,兩人嬉戲打鬧著,黃少天一把把高慧拉到自己懷裡,向高慧表白。

唐曉曉在家等不到王希傑,又給李谷陽打電話,讓他幫忙找找王希傑,李谷陽和琳達吃完飯後一起去酒吧喝酒聊天,掛掉電話後,李谷陽擔心琳達因為王希傑最終和曉曉在一起會失落,便安慰起琳達,告訴琳達自己願意做她的垃圾桶,傾聽她所有的心事。琳達望著李谷陽,感慨這個垃圾桶也挺可愛的,兩人的感情,悄然間在升溫。

王希傑吃完飯後並沒有回家,而是去了醫院看望曉曉的姥姥,其實,王希傑經常帶著花來看望姥姥,他總是坐在姥姥的床邊和姥姥聊天,因為醫生說這樣有助於老人醒過來。王希傑告訴姥姥,他明天要向曉曉求婚了,自己很希望,明天她也可以在現場。王希傑轉身離開的時候,恰逢唐母來醫院看母親,唐母這才明白王希傑經常來看望姥姥,十分感動。在王希傑走後,一直昏迷的姥姥醒了過來。

第二天一大早,王希傑準備去公司,無意間在路旁早餐店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王希傑很心疼,他衝上去幫母親賣了早餐,勸說母親不要這么忙碌了,以後就在家歇著。

高慧和黃少天按照原定計畫,去曉曉家接曉曉出門。路上,顧軍打來了電話,表示4S店的官司對方同意和解,要曉曉現在趕到海岸城和對方談判,段總也打來電話施壓,曉曉沒有辦法,只得趕到了海岸城,讓黃少天和高慧先向王希傑解釋一下,其實,曉曉不知道,這一切都是王希傑的計畫。

曉曉來到了海岸城,遠處的琳達看到曉曉的身影,對著對講機說了一句開始,從四面八方走出了一手持傘一手拿玫瑰的男士,向曉曉走來。曉曉一臉茫然地時候,空中傳來了王希傑的聲音,王希傑用手麥鄭重地向唐曉曉告白。隨後,手捧鮮花的王希傑在李谷陽、琳達、黃少天、高慧、段總等人的陪伴下走了上來,單膝跪地,向唐曉曉求婚,曉曉回答道十分願意,兩人激動地擁抱在一起。

唐曉曉的母親盛裝出現在現場,唐父唐母祝福了王希季和唐曉曉,唐母向曉曉道歉,為自己之前不顧她感受的干涉她的事情。浩浩也推著姥姥走到了現場,在所有人的祝福下,曉曉和王希傑走向了幸福的旅途。

下一集(第 35 集) 我的婚姻誰做主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