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婚姻誰做主第7集劇情介紹

我的婚姻誰做主劇情介紹第7集

曉曉陪王希傑遊樂場暢玩 江一晴誤以為兩人在一起

星期天,曉曉和王希傑宅在家裡,曉曉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王希傑繫著圍裙在

廚房裡做飯。突然,門鈴響了,曉曉打開門,看到慧慧和黃少天,很是詫異,少天解釋道是傑子邀請他們來的,王希傑聞言從廚房出來,看到這一幕一臉迷茫,看到黃少天擠眉弄眼,頓時明白了,支支吾吾地幫黃少天圓了謊。

黃少天興沖沖地進了廚房,曉曉和慧慧坐在沙發上聊天,曉曉表示從王希傑的表情看,就知道王希傑根本沒有邀請他們,她推測出這是黃少天的計策,告訴慧慧自己等下會讓黃少天對自己死心。高慧勸曉曉,讓她不要衝動,畢竟黃少天現在還不知自己和她的關係。

飯桌上,黃少天試探唐曉曉對愛情的態度,曉曉表示自己並不相信婚姻,因為一紙結婚證並不能保證愛情不過期,她心目中理想的愛情是到了八十歲兩人還可以攜手共度。沒想到,曉曉的一席話並沒有打消黃少天追求自己的念頭,反而讓黃少天覺得曉曉是一個內外兼備的女生,下定決心已定要追到手。

待黃少天和唐慧離開後,王希傑感慨道曉曉今天的表現讓自己大吃一驚,自己本以為以曉曉的脾氣,會大發雷霆,唐曉曉表示自己怎樣也得照顧到他和唐慧的面子。

晚上,王希傑在房間上網,看到桌子上的檯曆,想起來明天是前女友江一晴的生日,小晴曾告訴過自己,希望每年的今天王希傑都可以帶著自己到遊樂場玩,而今天回憶起這些,覺得物是人非。王希傑無心睡覺,索性坐在電腦前搜盡孕婦應該知道的知識,一下子搜尋了十九頁。

第二天一大早,曉曉看到王希傑破天荒地沒有起來準備早飯,便來到王希傑的房間叫他起床。看到王希傑為自己蒐集的資料很感動,曉曉看到桌子上王希傑和江一晴的照片趕到好奇,王希傑給她講了自己和江一晴的生日之約,曉曉看到王希傑很失落,為了讓王希傑高興,曉曉拉著他到遊樂場玩。

曉曉和王希傑在遊樂場玩得十分開心,兩人坐在椅子上吃冰淇淋的時候,被江一晴和張臨岳看到了,張臨岳是在江一晴的死纏爛打下才答應陪她到遊樂場過生日的。看到江一晴盯著不遠處的王希傑發獃,張臨岳質問江一晴是不是王希傑以前經常帶她來,得到肯定的回答後,張臨岳拂袖而去。

王希傑玩得太開心了,得意忘形之下向曉曉提出一起去玩過山車,曉曉腦子裡浮現出自己在過山車上受驚嚇流產的場景,生氣地跟王希傑吵了起來。

王希傑拿著免費體驗票到小區新開的健身房健身,曉曉非要跟著一起去。王希傑認為曉曉現在是孕婦,不能盲目鍛鍊。曉曉便趁王希傑上廁所的時候,把跑步機的速度調快了。王希傑在廁所聽到有人暈倒了以為是曉曉,急忙趕出去,看到不是曉曉才放心,曉曉看到王希傑為自己擔心的樣子,很是感動。

下一集(第 8 集) 我的婚姻誰做主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