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婚姻誰做主第17集劇情介紹

我的婚姻誰做主劇情介紹第17集

曉曉懷孕一事被唐母得知 唐家上下亂做一團

唐母認為無風不起浪,她對曉曉懷孕一事還是心存懷疑。為了驗證女兒有沒有懷孕,她不惜悄悄跟蹤曉曉,驚奇地發現女兒在買葉酸,曉曉向母親謊稱自己是幫同事買的,希望能打消母親的疑慮,說完就逃之大吉。但是唐母認為這件事十分蹊蹺,她暗中來到了曉曉和王希傑的家,在家的王希傑不知所以然,打開了房門,唐母氣勢洶洶地沖了進去,在曉曉的房間發現了醫院的證明。唐母頓時什麼都明白了,她怒火萬丈,把曉曉帶回了家。

唐家,唐父、唐母和曉曉的姥姥三堂會審,向曉曉追問孩子的父親是誰,曉曉不想交代。唐父和姥姥認為懷孕也不是一件壞事,表示可以讓曉曉和孩子的父親順理成章地結婚。唐母與兩人意見相左,她認為曉曉突然懷孕,由此看來孩子的父親肯定也不靠譜,不值得曉曉託付終身。一家三人你一言我一語地討論了起來,曉曉不堪其煩,直截了當地告訴母親,自己早已決定,要做一個單親媽媽。

唐母聞言怒火中燒,氣急要動手打女兒,曉曉覺得十分委屈,嚎啕大哭,唐家亂作一團。沒想到此時,李谷陽也來到了唐家,他此番前來是來提親的。其實從小到大,李谷陽都默默喜歡著唐曉曉,他拿出了自己所有的積蓄表示自己的誠意,但是因為李谷陽從小就老是幫曉曉開脫,所以唐母認為李谷陽此番舉動是來幫曉曉解圍的,並沒有把他的話放在心上,轉而逼曉曉打胎,這一想法遭到了在場所有人的反對。

曉曉的事情被媒體關注,許多記者堵在曉曉公司門口,等著採訪當事人——唐曉曉。曉曉知道此事給公司的人都造成了困擾,自尊心強的唐曉曉主動找到段總,向他提出了吃辭職,還承諾自己會妥善處理此事,不讓這件事影響到公司的形象。下班時,曉曉迎著圍成一團的媒體,走上前去,她落落大方,表示這些事都是自己的私事,與公司的行為無關。

王希傑的工作也因為唐曉曉的事受到了影響,理由是沒有核實清楚嘉賓的身份,給節目和公司造成了很大負面影響,除非他可以想到辦法解除目前的危機,否則就會被無限期停薪留職。琳達表示自己會盡其所能,讓他儘快回來上班。

黃少天再次來到了唐家,他想知道曉曉孩子的父親到底是誰,唐母告訴他她們也不知道答案。黃少天表示只要曉曉願意打掉孩子,他仍然願意接受曉曉。

下一集(第 18 集) 我的婚姻誰做主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