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婚姻誰做主第21集劇情介紹

我的婚姻誰做主劇情介紹第21集

江一晴為和王希傑複合用盡手段 曉曉決定和黃少天契約結婚

琳達在網上播出了張臨岳的視頻,被張臨岳騙的女生圍著他投資的酒吧找他算賬,這讓張臨岳一個頭兩個大,江一晴找到張臨岳,逼迫他和自己合作,讓他去追唐曉曉,幫助自己和王希傑複合,張臨岳被迫答應。

江一晴來到了王希傑的家,剛好曉曉也在家。王希傑心裡有數,他大聲質問江一晴孩子到底是不是自己的,江一晴咬緊了牙關,堅持聲稱孩子就是王希傑的,還一臉委屈地表示自己一定會生下這個孩子。坐在一旁的唐曉曉聽到了江一晴的話,而此時,和江一晴計畫好的張臨岳也來到了王希傑的家,張臨岳假裝是來找唐曉曉的,看到江一晴偽裝出一副大吃一驚的樣子,隨後對著江一晴破口大罵,表示自己和江一晴什麼都沒有發生,但江一晴竟然拿別人的孩子來要挾自己。

王希傑趕走了張臨岳,但是他對江一晴的話還是心存懷疑。江一晴上演的這一齣戲,讓王希傑和唐曉曉心煩意亂。唐曉曉決定同意黃少談的提議,和他契約結婚。曉曉聯繫了琳達,告訴她自己會如期參加節目,但是自己要帶著黃少天一起,琳達爽快地答應了,畢竟這樣對節目的收視率而言,百利無一害。

高慧經常去醫院探望黃父,黃父本就對高慧十分滿意,當初悄悄把高慧安排在黃少天身旁也是為了撮合兩人呢,想讓兩人日久生情,而且黃父也看得出來,高慧喜歡黃少天。所以黃父頻繁地提醒黃少天,讓他珍惜眼前人,黃少天不懂父親的意思,也不知道高慧對自己的心意,他表示自己很快就會找到一個讓父親滿意的兒媳婦。

高慧從醫院出來去見了曉曉,曉曉把自己決定和黃少天契約結婚的事告訴了高慧,因為王希傑現在被江一晴肚子裡的孩子弄得煩悶不堪,所以自己和黃少天結婚也減輕了王希傑的負擔,慧慧勸曉曉慎重思考,因為曉曉這樣做,可能適得其反。

王希傑從李谷陽口中知道了曉曉一直在幫助萬麗麗的故事,為了幫曉曉減輕負擔,王希傑帶著DV機來到了醫院,幫麗麗拍攝了一組視頻,他想把這個視頻傳到網上,爭取得到網友的支持。萬麗麗看著王希傑默默為曉曉做了這么多的事,很感動,她勸王希傑要抓住曉曉。在麗麗的鼓勵下,王希傑決定誠實面對自己的感情,從醫院出去,王希傑就去買了一隻戒指。

曉曉把李谷陽叫到了自己家,把自己決定和黃少天協定結婚的事情告訴了李谷陽,李谷陽當即大發脾氣,因為自始至終,唐曉曉都沒有把自己的感情當回事。

李谷陽知道曉曉準備在相親節目中和黃少天牽手,便找到了琳達,說服她讓自己參加節目。琳達為了增加節目的話題度,同意讓李谷陽參加。

下一集(第 22 集) 我的婚姻誰做主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