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婚姻誰做主第10集劇情介紹

我的婚姻誰做主劇情介紹第10集

曉曉同意參加相親活動 希傑為她做公關助其解決工作困難

曉曉和唐慧、李谷陽坐在一起商議如何對付母親。陽陽表示從自己查看到的情況而言,姥姥好像是真的絕食了,他建議曉曉聽乾媽的話,去參加此次相親活動,但是走個過場,任何一位男嘉賓的手都不牽。曉曉認為陽陽所言有理,決定按照陽陽的計畫行事。

周日,《牽手在一起》的相親活動在假日酒店舉行,王希傑的母親帶著鄰居劉阿姨也來到了現場。原來,之前王母在和劉阿姨閒聊的時候,知道劉阿姨的侄子還沒有女朋友,便給劉阿姨介紹了自己兒子公司舉辦的活動,劉阿姨興沖沖地要王母帶自己一起去。

王希傑看到母親和劉阿姨被保全攔截在場外,要劉阿姨和母親進來,安排她們坐在二號桌,要她們不要隨意走動。

正在著急忙活地安排工作的王希傑看到黃少天也西裝革履的出現在了現場,王希傑知道黃少天會有所行動,他勸說了黃少天,但是知道以黃少天的脾氣,肯定會執意行事。

曉曉也精心打扮,出現在相親活動的現場,王希傑把她拉到一旁,給了她一份汽車危機公關的策劃案,他告訴曉曉,因為她是最後一個出場的嘉賓,時間會比較充裕,所以要曉曉抓住這次機會,給所謂的“剩女座駕”汽車正名。曉曉很感動,王希傑表示如果此次自己幫曉曉度過了工作上的難關,希望曉曉考慮嫁給自己。曉曉敷衍地表示等事成之後再說。

本就十分優秀的曉曉在此次相親活動中贏得了很多男嘉賓的青睞,獲得了“最具人氣女嘉賓”獎,在最後的發言環節,曉曉按照王希傑給自己準備好的稿子,為剩女正名,她表示,那些所謂的被剩下來的女生不是因為不優秀,也不是因為不受歡迎,是因為她們對自己、對愛情有著自己的堅持,她們不願意將就,還插入了自己銷售的那一款車的廣告,在座的眾人聞言紛紛拍手叫好。

作為活動的贊助商,黃少天上台為曉曉頒獎,但是讓曉曉和王希傑都沒有想到的是,黃少天準備的獎品竟然是蒂芙尼的鑽戒。發表完愛的宣言後,黃少天單膝跪地,向曉曉求婚,曉曉表示自己謝謝他的祝福,但不能接受這個禮物,因為鑽戒要由心愛的人送出才有意義。

坐在現場的劉阿姨很不解,她問王母希傑的女朋友曉曉怎么會來參加這個節目,還有黃少天,是希傑最好的朋友,怎么會向曉曉求婚,王母也不太清楚情況,只能暫時給劉阿姨解釋道這是希傑安排的托。

為了確保曉曉在活動中為車做的廣告不被剪掉,希傑和曉曉吃完飯就趕到了公司,連夜剪出了視頻,他打電話給曉曉,表示點擊率已經很高了,要曉曉考慮一下結婚的事,但曉曉表示要等到確實卓有成效,汽車大賣後自己再考慮。

下一集(第 11 集) 我的婚姻誰做主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