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婚姻誰做主第11集劇情介紹

我的婚姻誰做主劇情介紹第11集

曉曉汽車大賣逃避諾言 王希傑生氣兩人爭執

唐母十分開心,告訴唐父和姥姥,活動現場有很多不錯的小伙子,而且這次曉曉已經願意去了,所以自己會堅持讓曉曉參加,直到她找到另一半。

王希傑剪完視頻回到了母親家,母親追問他為什麼曉曉和黃少天也參加了相親活動,為了讓母親安心,王希傑只得謊稱是自己讓他們兩個去的,這樣可以增加話題,王母洋洋自得地表示看來自己理解對了,隨後就趕王希傑走,要他回去過夜。

王希傑剪完視頻就發到了網上,琳達有些生氣,因為唐曉曉的話中有關於汽車的軟廣告,王希傑表示自己早就提醒過她,但是她執意要唐曉曉參加比賽。也許,琳達並不是因為視頻中夾在著關於汽車的軟廣告才生氣的,她是因為這件事,看到了王希傑對唐曉曉的關心和照顧。其實,琳達一直都很喜歡王希傑,她告訴王希傑,自己希望他能把自己當做最好的朋友,而不單單是下屬。

黃少天被父親責罵,一是因為他私自決定,和牽連網續約,二是他竟然在相親活動的現場向一個女生求婚,黃少天解釋道自己這是為了提高公司的知名度,而且他解釋道自己決定和牽手網續約也不是一時衝動,他拿出了牽連網的點擊率,證明投資牽連網是正確的決定,父親暫時相信了他。兩人正說著話,黃父突然胸口疼了起來。

馬總對王希傑不遵守公司制度的事情也感到不滿,琳達把此事壓了下來,向馬總表示這都是自己的錯,和王希傑沒有任何關係,琳達因此被扣掉了一個季度的獎金。

視頻上傳後大火,曉曉成了名人,而汽車的銷量也大增,曉曉很開心,但是因為出名的困擾,她不得不帶著帽子和墨鏡上街。

王希傑希望曉曉能履行承諾,但是曉曉再次耍起了賴皮,這讓王希傑十分生氣,兩人再次發生爭吵,王希傑盛怒之下說出自己會如曉曉所願,不對孩子負責了。曉曉平靜後意識到自己的行為錯了,她主動向王希傑道歉,向王希傑敞開心扉,表示自己還沒有做好準備,希望王希傑再給自己一些時間。王希傑不同意曉曉的看法,兩人再起爭執,王希傑無意間打翻了曉曉手裡的牛奶杯,曉曉急忙去打掃,王希傑不忍心看曉曉去撿碎玻璃杯,兩人緊張的氣氛又緩解了。

下一集(第 12 集) 我的婚姻誰做主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