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婚姻誰做主第27集劇情介紹

我的婚姻誰做主劇情介紹第27集

曉曉王希傑沒能成功領證 王希傑明確拒絕江一晴

自從和高慧聊過後,曉曉就陷入了深思,她也在反問自己,對王希傑的感情是不是真的不是愛情。而王希傑對曉曉此刻所想全然不知,興沖沖地開車帶著曉曉去民政局領證。其實,他們兩人不知道的是,已經結成聯盟的琳達和李谷陽,還有江一晴帶著張臨岳,都在民政局門口等他們,他們的目的也只有一個,拆散曉曉和王希傑。

王希傑拉著曉曉往民政局走,兩人迎面遇上了李谷陽,本就能言善辯的李谷陽勸說曉曉,讓她不要和王希傑結婚,因為他們兩個人之間沒有真正的愛情。李谷陽這番入情入理的陳述讓曉曉動搖了,她覺得自己和王希傑發展的太快了,就是因為兩人有了孩子,也許她根本就不愛王希傑。此時,曉曉的前男友顧軍也手捧著鮮花出現了,江一晴沉不住氣也下車了,曉曉看了一眼江一晴和顧軍一起離開了。

李谷陽和琳達的聯盟取得了成功,可是他們兩人發現自己並沒有預想中的那么開心,琳達看了看身旁的李谷陽,反思了自己,她知道,自己一直希望王希傑可以回應自己對他的感情,但李谷陽和自己不一樣,李谷陽只是因為愛唐曉曉,所以甘願做了那么多,琳達覺得李谷陽比自己偉大。

曉曉的姥姥得知曉曉沒領證後氣急暈倒,被送到了醫院,曉曉接到電話後也帶著顧軍來到額醫院。經過搶救,姥姥生命沒有危險,但是被醫生診斷為失血性中風,有可能為癱瘓,這讓唐母生曉曉的氣,認為都是因為她,才還得姥姥這個樣子。

因為曉曉的舉動太猝不及防,這讓王希傑難以接受,傷心難過的王希傑病倒了,高燒陷入昏迷狀態,江一晴來到王希傑的家,悉心照顧他。恰逢黃少天來王希傑家裡找他,想把曉曉姥姥生病的訊息告訴他,意外地看到了江一晴在照顧王希傑的場景,黃少天善意地提醒江一晴,已經逝去的感情是不會回來的,畢竟,江一晴的劈腿嫌棄已經讓王希傑和她越走越遠。醒來的王希傑看到在自己家的江一晴也很吃驚,他明確告訴江一晴,自己一定會娶曉曉,而且自己知道江一晴肚子裡的孩子不是自己的。話已經說到這種地步,江一晴也只有離開了。

顧軍陪著曉曉回到父母家,他把自己當初和曉曉分手的理由告訴了唐父唐母,原來,當初顧軍不顧三年多的感情,堅持要和曉曉分手的原因是因為他認為曉曉不能懷孕,而家裡又一定要抱孫子,後來自己知道了其實是自己的問題,他自覺委屈了曉曉。

下一集(第 28 集) 我的婚姻誰做主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