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婚姻誰做主第3集劇情介紹

我的婚姻誰做主劇情介紹第3集

唐曉曉意外懷孕 王希傑決定承擔責任

唐曉曉最近嘔吐不斷,所以她到醫院檢查,意外得知自己懷孕了,唐曉曉一時不知所措,她想打掉這個孩子,可是,醫生告訴她,以她的身體條件和年齡,如果打掉了這個孩子,以後很難懷孕了,所以唐曉曉離開了醫院。

唐曉曉不知道該如何處理這件事情,嚎啕大哭地回到了家,不明狀況的王希傑還以為唐曉曉是不捨得自己,聽到唐曉曉大呼一聲自己懷孕了,王希傑還以為他是在惡作劇,當即指責他開玩笑沒有限度。唐曉曉氣得進了自己房間。

第二天,王希傑想和唐曉曉談談,但曉曉對王希傑昨天的反應十分生氣,表示自己昨天什麼也沒說,要王希傑當做什麼也沒發生。

在上班的路上,唐曉曉接到了黃少天的電話,約她一起吃飯,曉曉爽快地答應了,詢問自己可以帶一個閨蜜嗎,少天欣然應允,表示自己也會帶上自己的好朋友,此時唐曉曉還不知道黃少天的好朋友就是王希傑。

曉曉早早來到了約好的酒店,剛一坐下就看到王希傑也進來了,曉曉指責王希傑跟蹤自己,要他離開,王希傑表示自己是被自己的髮小黃少天約來的。得知兩人赴的是同一個飯局,曉曉和王希傑兩人又開始互相嘲諷彼此,吵吵鬧鬧。黃少天手捧玫瑰花趕來,制止了兩人。

曉曉的閨蜜唐慧如約來到包間門口,在看到黃少天之後轉身就離開了,她不知道今天要和曉曉一起吃飯的人是自己的老闆,但是黃少天出門看到了唐慧,唐慧只得謊稱自己被閨蜜放鴿子了,熱情大方的黃少天要唐慧和他們一起吃飯,曉曉意識到情況不對,便沒有戳破唐慧的謊話。

吃完飯,曉曉藉故自己家離唐慧家進,所以她帶著唐慧先離開了。當著王希傑的面,黃田少對曉曉稱讚有加,這讓王希傑十分無語,表示姑娘這兩個字就不是形容唐曉曉的。

王希傑準備搬家了,唐曉曉告訴他自己會把孩子打掉的,讓他不用擔心,王希傑以為曉曉是在開玩笑,這讓唐曉曉十分生氣,拿出醫生證明,甩給王希傑就轉身離開了。

王希傑此時才知道唐曉曉所說的是認真地,他從母親家搬出來,和小晴分了手,決定對唐曉曉承擔起責任。

下一集(第 4 集) 我的婚姻誰做主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