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婚姻誰做主第19集劇情介紹

我的婚姻誰做主劇情介紹第19集

王母極力促成曉曉和王希傑的婚事 李谷陽對王希傑刮目相看

唐母知道自己不能說服曉曉去做人流手術,竟然萌生了讓曉曉神不知鬼不覺流產的想法。她約王希傑見面,讓他幫自己想想辦法,讓曉曉無意流產,比如在跑步機上跑步出了意外,從腳踏車上摔下來等等。唐母的一番言語讓王希傑不寒而慄,但是為了穩住唐母,讓她不要再想別的餿主意,王希傑只得表面上先答應了她。

曉曉辭職後,公司決定提升曉曉的老對頭——齊力為公司整個市場部的總監。李谷陽聞言站起來反對,因為當初公司讓唐曉曉和齊力分別帶一組,公平競爭,誰的銷量領先誰就是市場部的總監,現在還未到見勝負的時候。李谷陽主動請纓,自己帶著曉曉這一組繼續工作,和齊力的那一組重新展開較量,段總同意了。曉曉的下屬充滿了鬥志,他們都想贏得勝利後把曉曉接回來上班。

李谷陽把公司的情況轉述給了曉曉,曉曉有點擔心,因為李谷陽畢竟還年輕,經驗不足。在一旁聽兩人對話的王希傑說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認為可以讓李谷陽在公司帶隊,但讓他及時把公司的情況轉述給曉曉,所有的決策仍然由曉曉來做,這樣最後贏的話就可以順理成章地把曉曉請回來。李谷陽和曉曉認為王希傑所言有理,而且王希傑的一番言論也讓李谷陽改變了對他的看法,對王希傑稱讚有加。王希傑趁機把唐母交代的棘手的事情說給了李谷陽,讓李谷陽幫自己出謀劃策。

王希傑和李谷陽按照李谷陽的計畫行事,李谷陽穿上裙子帶著假髮假扮成唐曉曉的樣子,坐在腳踏車的後邊,王希傑帶著他,來到唐母的視線範圍內。王希傑騎著腳踏車,以極高的速度往樹上撞,兩人摔在地上,唐母急匆匆地跑來看,發現躺在地上的人是李谷陽。從唐母擔心的眼神中,王希傑知道唐母打消了用這種方法讓曉曉流產的念頭。

王母堅信曉曉肚子裡的孩子就是自己的孫子,她趁著唐家只有姥姥在的時候登門拜訪,她告訴姥姥,其實曉曉很想跟孩子的父親——也就是自己的兒子結婚,但是怕唐母不同意這門親事所以才故意說自己想做單親媽媽的。姥姥聽後十分激動,當即拿出了戶口本讓曉曉和王希傑去登記。王母出門離開的時候碰到了唐曉曉的母親,兩個母親大吵,但是在姥姥的掩護下,王母還是成功地帶著戶口本離開了。

八卦的記者還是圍在曉曉和王希傑家門口。王希傑要曉曉不要在意這些小報記者,不理睬他們就好了。曉曉知道王希傑說的是對的,但她還是決定接受採訪,因為如果自己的事一直拖著不解決,節目就沒辦法重新開始,王希傑就會被無限期的停薪留職,所以曉曉鼓足勇氣,決定再去上一次相親節目。

下一集(第 20 集) 我的婚姻誰做主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