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婚姻誰做主第4集劇情介紹

我的婚姻誰做主劇情介紹第4集

曉曉要做單身媽媽 王希傑決定對曉曉負責

和小晴分手後,王希傑來到了黃少天家,黃少天安慰王希傑,無意間表示女生和男生不一樣,男生只要見女生幾面,就可以確定喜歡還是不喜歡,但是女生不一樣,女生會在朝夕相處中日久生情。這一句話讓王希傑感到欣慰,他認為只要自己努力,曉曉也可以愛上自己,自己可以給曉曉和孩子一個完整的家。

王希傑回到家,看到正在興沖沖地看電視的曉曉,他鄭重地表示要和曉曉談談,他向曉曉道歉,表示自己做好準備了,要和曉曉結婚。曉曉被王希傑的話震驚了,因為早在王希傑回來前,她就給自己的媽媽打了電話,試探了唐母,覺得母親將來會接納自己的孩子的,所以曉曉準備好了做單親媽媽。曉曉告訴王希傑,自己獨立自主,完全可以對自己負責,所以自己不會嫁給王希傑,而且自己會好好養大孩子的。說完,曉曉就轉身進了自己的房間,留下王希傑在原地傻眼了。

第二天一大早,王希傑就煎好了雞蛋,準備好了早餐,等在客廳,曉曉收拾好後急匆匆地要趕去上班,根本沒吃早餐。

曉曉的手下唐麗最近經常向曉曉請假,曉曉去唐麗的辦公桌上找資料,無意間看到了唐麗的病曆本,因此得知唐麗身患霍奇性淋巴癌,十分震驚,她直接找到唐麗,和唐麗開誠布公地談了這件事。唐麗表示以自己目前的情況 ,要頻繁地化療、請假,這樣對公司也不好,所以自己決定辭職。曉曉知道唐麗是一個出身寒門但十分努力的孩子,而且她的英語、日語水平都相當了得,所以她安慰唐麗別擔心,自己會幫她想辦法的。

身為公司策劃經理的王希傑在公司例會上向大家介紹了自己的計畫,他認為相親節目必須有所突破,自己認為可以借鑑網路直播的形式,眾人爭執不下,計畫暫時擱淺,王希傑的同事琳達一直站在他的一邊,還叮囑王希傑不要讓自己的想法被其他部門搶走了,機靈的王希傑表示其實自己剛剛只說了個大概,對於關鍵的部分,自己還沒有提到。

曉曉向公司領導提議,允許唐麗從事公司的翻譯工作,而且翻譯工作不需要唐麗坐班,在家就可以完成,人力部的經理反對,但是曉曉曉之以情動之以理地說服了在座的眾人,大家支持了她的計畫。

下一集(第 5 集) 我的婚姻誰做主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