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婚姻誰做主第6集劇情介紹

我的婚姻誰做主劇情介紹第6集

唐母為逼曉曉相親用盡奇招 王希傑悉心照顧唐曉曉

王希傑和黃少天聊天的時候,把自己的困惑說了出來,他告訴黃少天自己有個朋友,和女朋友在酒後發生了關係,現在女朋友懷了孕。黃少天聽後就大呼酒後懷孕的孩子要不得,因為自己親戚家的孩子,就是父母喝酒後懷上的,但是孩子出生後發現腦子有點問題,要王希傑勸自己的朋友儘快把孩子打掉。這話讓王希傑陷入了深思,他還特意到醫院諮詢了醫生,醫生了解了情況後表示如果只是懷孕當天喝了酒,以後都沒喝那就沒關係,這讓王希傑如釋重負。

唐母趁曉曉的弟弟豪豪回家,要豪豪相親網站上給姐姐曉曉註冊一下,豪豪剛好在王希傑公司的網站牽戀網上給自己的姐姐註冊了。

第二天,牽戀網上的工作人員給唐母打電話,表示唐曉曉被公司挑中作為參加活動的嘉賓了,唐母十分高興,告訴唐母自己一定要把曉曉帶到現場。說完,就行動力滿滿地衝到了曉曉的公司。

王希傑家,唐曉曉再次沒吃早飯衝到了公司,在例會上,段總批評了唐曉曉,因為唐曉曉所帶領的市場部最近業績十分不好,唐曉曉正一個頭兩個大,來到了辦公室準備加班,唐母衝進了辦公室,要唐曉曉去參加相親活動,還拿出了“抵制加班,我要相親”的橫幅,威脅唐曉曉如果她不聽話去參加這個相親活動,自己就讓人扯著橫幅站在公司樓下。唐曉曉以為媽媽是開玩笑的,表示自己要加班堅決不去,沒想到唐母真的召集了一批人在公司樓下扯著橫幅大喊。在辦公室的段總看到這一幕,終於下決心決定提拔曉曉的競爭對手。

唐父嚴肅批評了唐母,認為她這么做十分不妥,但是唐母認為自己這樣做沒有錯,兩人正說著,曉曉回到了家,指責自己的媽媽今天的行為十分過分,還表示今天的場景已經在網上傳瘋了,所以不用等辭退自己,自己明天就會辭職,說完就怒氣沖沖地離開了。

心情不好的唐曉曉回到家衝著王希傑發脾氣,讓他不要開空調,王希傑察覺到唐曉曉手冰涼,知道她這是體寒的表現,當即拿著洗腳盆乘了熱水給唐曉曉泡腳,還叮囑唐曉曉以後要吃早餐、生活規律,為了孩子負責,唐曉曉一反常態地聽從了。

第二天上班,唐曉曉就來到了段總的公司,卻出乎意料地看到自己的母親在段總的辦公室,原來唐母自知理虧,特意趕到公司幫曉曉處理。段總也表示讓曉曉以後好好乾。

下一集(第 7 集) 我的婚姻誰做主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