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婚姻誰做主第12集劇情介紹

我的婚姻誰做主劇情介紹第12集

黃少天刻意報復 曉曉形象受損

張臨岳得知江一晴懷孕後就換掉了手機號,周旋於各色美女之中,江一晴聯繫不到他。她並不知道,此時的張臨岳為了追求唐曉曉還去參加了牽連網組織的相親活動,去面試的時候還被工作的王希傑看到了。

生病發燒的江一晴想起了王希傑無微不至地照顧自己的場景,忍不住給王希傑打電話。王希傑去探望她,給她倒了熱水,把水杯遞給她的時候江一晴抓住了他的手,王希傑掙脫了。江一晴心有不甘,向王希傑追問他和唐曉曉到底是不是男女朋友關係,王希傑如實回答。

牽連網新的一期相親節目開始了,唐母想讓唐曉曉繼續參加,她堅持認為只要一直參加,曉曉一定可以找到理想的另一半,曉曉不勝其煩,李谷陽也陪曉曉一起回了家。唐母和曉曉再度發生爭吵,坐在一旁的李谷陽告訴唐母自己一直喜歡曉曉,要娶她。曉曉一時難以分辨李谷陽是認真的還是開玩笑,畢竟李谷陽是和自己從小一起長大的弟弟,她把李谷陽拉到樓下。為了緩解尷尬,李谷陽表示這是為了幫她解圍才說的,大大咧咧的曉曉相信了。此時,家裡的唐父唐母在商議,唐母認為陽陽不適曉曉,堅持要曉曉去相親,唐父只能同意再去勸說曉曉。

曉曉總是忘記自己現在是準媽媽,所以很多方面都不太注意。王希傑故意把她帶到醫院,佯裝生氣要她打掉這個孩子,曉曉向王希傑發誓自己會注意,好好照顧肚子裡的孩子,王希傑的小計謀得逞了。

在黃少天拿走王希傑的鑰匙 ,偷偷進入曉曉家的時候,曉曉正在洗澡。黃少天順帶拿走了以前租客的押金收據,上邊有租客的姓名和電話。一向養尊處優的黃少天當眾被曉曉拒絕心有不甘,便惡作劇地聯繫了這些租客,這些租客表示唐曉曉平時在家很懶,基本不做家務。黃少天把這些話拍了下來長傳到了網上。因為在唐曉曉參加相親活動的VCR里,展示出來的唐曉曉是一個賢惠能幹的居家女生,其實,這都是唐母堅持要這樣做的。黃少天認為這些室友的話可以拆除唐曉曉,達到自己小報復的目的。

馬總看到網上的視頻大發雷霆,因為唐曉曉編造自己賢良淑德的形象,這會讓大眾認為他們的相親活動不靠譜,他責罵了王希傑和琳達。王希傑更擔心地是曉曉,畢竟這對她的形象和工作有著密切的關係,他向馬總建議暫時停辦活動,進行一定的整改,馬總同意了。

下一集(第 13 集) 我的婚姻誰做主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