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婚姻誰做主第18集劇情介紹

我的婚姻誰做主劇情介紹第18集

王母堅信曉曉和希傑的關係 唐母堅持要曉曉打胎

黃少天從父親那裡得知了高慧是父親派到自己身邊的,認為高慧是來監視自己的,情緒激動之下把高慧趕走了。但當他凡事都要自己處理的時候,他才意識到高慧對自己的重要性,為自己當初衝動之下辭掉高慧感到後悔。而此時,得知慧慧被黃少天辭退的曉曉也來到了黃少天的辦公室,把他臭罵了一頓,指責他不應該把怨氣撒在高慧身上,因為高慧沒有什麼錯。黃少天愣愣地望著曉曉,只問了一句話,孩子的父親是誰。曉曉不想跟他討論這個問題,轉身離開了。

失去工作的王希傑百無聊賴,閒逛到黃少天的公司,看到黃少天的辦公室一片狼藉,勸他還是把高慧請回來。黃少天表示自己正有此意,這兩天就會去找高慧道歉。黃少天想從王希傑這裡知道曉曉的父親是誰,王希傑也是一肚子苦水倒不出來。

曉曉懷孕一事,只有一個人十分開心,那就是王希傑的母親,因為王母堅持認為孩子的父親肯定是王希傑。王希傑的母親帶著自己拿手的醬牛肉和大包小包的營養品來看望曉曉,曉曉很開心,一向投緣的兩個人聊地熱火朝天。

李谷陽也帶著曉曉的姥姥來到了曉曉家,姥姥堅持認為應該讓曉曉和孩子的親生父親結婚,這一觀點與王母的想法不謀而合,在一旁的李谷陽聽到後很不開心,故意說曉曉只願意做單親媽媽。王母聽到這話十分震驚,曉曉不想李谷陽在這兒添亂,拉著李谷陽就要趕他出去。一打開門,看到了跟隨著李谷陽一起來的唐父。

看到家裡空無一人的唐母也來到了曉曉家,在樓下遇到了王希傑,兩人一起上了樓。唐母仍執意要曉曉去打胎,因為她認為時至今日,孩子的父親都不願意站出來承擔責任。王希傑聽不下去了,想要說出實情,但卻被曉曉攔下了。王母注意到了自己兒子的舉動,她認為曉曉肚子裡的就是自己的孫子。

送走了兩家的家長,王希傑弄了熱水幫曉曉泡腳,王希傑感到十分愧疚,因為自己不能站出來讓曉曉獨自面對母親的指責和高壓。曉曉看著埋頭幫自己洗腳的王希傑,被他打動,因為自己在他身上,看到了難能可貴的責任感。

別有用心的江一晴找到了琳達,她告訴琳達,自己想借著牽連網這個平台,做一期節目,以此曝光花花公子張臨岳的真實面目。琳達認為這個想法可行,因為這樣可以幫助那些被欺騙的女孩,而且也有足夠的話題度。公司的馬總也同意了這個方案。

下一集(第 19 集) 我的婚姻誰做主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