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純真年代第10集劇情介紹

我們的純真年代劇情介紹第10集 - 劉青為負心漢做缺德事

劉青要范雲幫忙調回城裡的人,原來是她的男朋友柯俊青。這事辦完以後,劉青便向塗陽解釋了一番。塗陽知道後指責她過橋拆板。而范雲知道後,也非常生氣,她打算回頭看有什麼機會,好好教訓一下劉青。

謝聖華知道尤玲要報考中央舞蹈學院,她故意把尤玲那不堪回首的過去,透露給其中一個監考老師。尤玲的初試成績還有理論知識水平都給人留下很好的印象,正當監考老師們評分時,那位知道尤玲私事的老師,說她作風不正,不能給她通過,尤玲跟她夢寐以求的中央舞蹈學院,就此擦肩而過。塗陽在窗外,看著這一切,他衝進考場裡,向監考老師們求情,但是也於事無補。

尤玲非常失落,她回到家裡不吃不喝,冷靜了兩天,終於在護校入學那天,邁著沉重的步伐,向父母道別,說她要去學校報到了。尤國臣以為女兒終於想通了,便和左新玲依依不捨地向女兒送別。事實上,尤玲並沒有入學,她去到護校門口又改變了主意,她一點都不想去護校,於是便來到馬曉建住下的廢棄公車里暫時借宿。

劉青的男朋友柯俊青原來在上山下鄉時已經跟別人好上了,這讓劉青既生氣又羞愧。她為了幫柯俊青,把自己人格都丟了,做了缺德事,欺騙了范雲和塗陽。劉青的父親原來就與范雲還有馬嘹亮關係不怎么好,作為公安的他一直都不屑馬嘹亮還有范雲的作風,但如今自己女兒欺騙了別人家,這下兩家之間的關係可不清不楚了。

尤玲跟馬曉建住在一起,對馬曉建來說是個非常大的誘惑。但是尤玲是個保守的女孩,不想在婚前跟他發生關係。尤玲表示,要馬曉建要有“那個”,才能徹底成為他的人。馬曉建不懂,便向塗陽請假,塗陽告訴馬曉建,“那個”應該是指的是事業。馬曉建為了儘快完全得到尤玲,於是想辦法找到自己的“事業”。

尤玲的生日到了,左新玲托塗陽給尤玲送長壽麵。塗陽來到護校,才發現尤玲不在學校里,學校里也沒有個叫尤玲的學生。塗陽得知尤玲沒有入學後,焦急萬分,最後在馬曉建的廢棄公交里找到了尤玲,並知道尤玲跟他住在一起。塗陽想把尤玲帶走,但是尤玲不肯,塗陽見軟的不行便來硬的,馬曉建見尤玲掙扎得很厲害,於是拿起磚頭把塗陽拍暈了。塗陽暈倒後,沒什麼大礙,很快就醒過來。

這時三人都冷靜下來,尤玲先讓馬曉建迴避一下,她跟塗陽單獨談一談。尤玲向塗陽說清楚了,她之前跟塗強發生那么痛苦的事,她現在面對塗陽,心裡只有難受,她要塗陽不要對她那么好,塗陽心裡也明白,也默默地接受了尤玲的解釋,於是讓尤玲在馬曉建這裡暫住,想清楚了,再好好面對父母親。

下一集(第 11 集) 我們的純真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們的純真年代馬曉建追到尤玲了嗎?尤玲答應和馬曉建在一起了嗎? 我們的純真年代尤玲打開心結了嗎?尤玲是如何走出困境的?是誰幫助尤玲振作起來的? 我們的純真年代第2集尤玲為什麼要自殺?尤玲自殺的原因?是誰勸說尤玲放棄自殺的? 我們的純真年代尤玲和塗強是什麼關係?塗強是怎么死的?是尤玲害死的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