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純真年代第4集劇情介紹

我們的純真年代劇情介紹第4集

塗陽無心插柳 間接推動馬曉建拿下尤玲

尤國臣馬曉建的父親商量兩個孩子的事情,他覺得尤玲和馬曉建還小,現在不合適談戀愛,馬爸爸也是同樣他的觀點的,兩人商量著採取措施阻止。馬爸爸提醒尤國臣千萬不能讓曉建他媽媽謝聖華知道此事,她不僅有潔癖,還有可怕的戀子癖,要在知道自己的寶貝兒子和尤玲戀愛了,那估計得出人命。然而左新玲已經去找謝聖華商量此事去了,慌得尤國臣趕緊去阻止。

謝聖華確實有嚴重的潔癖,左新玲一進屋她就又是鋪報紙又是嫌棄的,弄得左新玲很是不舒服,還好尤國臣及時出現拉走了正準備諷刺的左新玲。馬曉建把家裡別人送的收音機拿了出現顯擺,把尤玲和塗陽都叫了出來,三人聽了一天的歌,開心的不行。塗陽向馬曉建借錄音機聽兩天,馬曉建同意借給他,不過條件就是不在干涉馬曉建和尤玲戀愛。塗陽發了假的誓言,把錄音機哄騙了過來。

馬爸爸發現馬曉建把他媽媽最喜歡的錄音機借給了塗陽,他看不上塗建利那鬼精的人,逼著馬曉建把錄音機要回來。塗建利從塗陽那裡得知錄音機借別人的,無意之下把錄音機碰掉了地上摔壞了,氣的塗陽直跳腳,塗建利一溜煙的走了,留下塗陽一個人心痛的修理。

修了大半天塗陽在把錄音機弄好,然後寶貝似得抱著錄音機去了尤玲那裡,準備送給尤玲聽幾天,剛站到尤玲窗戶底下就被范雲逮了正著。范雲張口就數落塗陽不聽話,塗陽看自己老媽不注意偷偷的溜走了。

塗陽回去之後把之前弟弟的留下來的紅領巾拿了出來,爬上了煙囪揮動著紅領巾把尤玲叫了出來,之後把錄音機送給了尤玲,結果被尤玲誤會是馬曉建安排的,塗陽心裡很不是滋味,不過也不好意思說是自己送的,只是把錄音機塞給尤玲就跑了。

等到回去之後塗陽就發起了愁,塗師太訓斥他不考慮後果,拿著借來的東西送給尤玲,那馬曉建那邊怎么回話呀。塗師太把自己辛苦攢下的四百塊錢給了塗陽,剩下的一百讓他去找塗建利要去。塗陽是騙塗建利說錄音機被他摔壞的,必須的賠給人家,塗建利大罵了他一頓,去馬家還錢。

本來塗建利剛把錢掏出來,這邊尤玲就把錄音機還了過來,范雲就叫囂著讓尤玲說清楚,馬曉建拎著刀出來威脅眾人,拉著尤玲成功逃跑。跑出來之後馬曉建親了尤玲一口,反應過來的兩人都很是尷尬,不過尤玲內心也漸漸的融化,兩人甜蜜的抱在了一起,塗陽在一旁正好看見這一幕,心裡很是難過。

下一集(第 5 集) 我們的純真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們的純真年代馬曉建追到尤玲了嗎?尤玲答應和馬曉建在一起了嗎? 我們的純真年代尤玲打開心結了嗎?尤玲是如何走出困境的?是誰幫助尤玲振作起來的? 我們的純真年代第2集尤玲為什麼要自殺?尤玲自殺的原因?是誰勸說尤玲放棄自殺的? 我們的純真年代尤玲和塗強是什麼關係?塗強是怎么死的?是尤玲害死的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