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純真年代第18集劇情介紹

我們的純真年代第18集 - 劉青塗陽下崗 尤玲伸出援手

塗建利范雲來到友德居參加塗陽的婚禮。他安排了小混混喬裝成廚子,想在菜里做手腳,卻被劉公安的同事先一步擒拿了。塗建利事先找到瘌痢頭,要他在喜宴上向尤玲敬酒,想把她灌醉。塗建利和范雲見壞不了這個婚禮,范雲倒了酒,要尤玲跟她喝一杯,還在大庭廣眾之下,問尤玲她孩子的爹是誰,這時塗師太出口,把范雲罵走了。婚禮氣氛陷入尷尬,幸好塗師太德高望重,把婚宴的氣氛給穩住了。

塗陽和劉青的婚禮雖然發生了一些小插曲,但是總算順順利利完了婚。我們的純真年代第二天,劉青起來時,聽見他父親來到這裡,想看看他們小兩口。劉父以為塗陽他們還沒起床,於是便坐下跟塗師太寒暄,言語間說到自己的病,現在要用很貴的藥治療。劉父不捨得錢,也不想給塗陽劉青增加負擔,塗師太勸說他病還是得治,不要耽擱了。劉青知道父親的病情需要很多錢去治療,於是立即把塗陽從床上趕起來,原本請了婚假都不管了,立即去上班賺加班費。

塗陽和劉青回到單位,才發現之前剛被尤玲私下安排進去的臨時辦事處解散了。小兩口結婚我們的純真年代第一天就成了下崗工人,一時間前路茫茫。劉青想拜託熟人給她一份財務的工作,但是現在市道不好,一些熟人的廠都不請財務了,塗陽則打算開個修車攤,自力更生。

樂團副團長馬嘹亮找到塗建利,說他顧著賺錢,不顧樂團成員的健康,弄得現在演出質量下降了許多。塗建利說自己也是為了大家好,但是馬嘹亮不以為然,兩人吵了起來,馬嘹亮呵斥塗建利,說要開除他,塗建利也不打算妥協,直接掉頭走了。這時塗建利打聽到劉青和塗陽下崗了,於是和范雲商量著,趁此機會把小兩口拉回家裡住。

塗陽在街上擺攤修車時,被一些占地盤的街頭小混混找上門,要他上貢才讓他擺攤,塗陽拒絕後,便惹來一陣毒打。劉公安這時經過,趕走了小混混把塗陽救下。塗陽我們的純真年代第二天頂著傷,在另外一個地方擺攤。尤玲知道臨時辦事處解散的事,打算來塗陽家看看有什麼幫得上忙。她見塗師太拿著飯出門,一問之下知道了塗陽擺攤還有被打的事。她跟在塗師太后面,聽見了塗陽和塗師太的對話。塗陽覺得自己很丟人,乾什麼事都乾不好,現在長大了也不能讓奶奶享清福,還要她老人家跑來跑去給自己送飯。尤玲在一旁聽見,覺得塗陽不能這樣下去,為了生活,他必須到自己飯館裡上班。

尤玲找完塗陽後,也找到劉青,開出不錯的條件,勸她來自己飯館上班。范雲這時剛好來找劉青,聽見兩人的對話,她向阻止劉青去尤玲那裡上班,並告訴劉青現在她工作的事業單位可以讓50歲以上的職工退休,優先讓直系親屬頂替她的崗位。范雲說這個名額可以給劉青,讓她頂替自己在事業單位上班,但是有一個條件,就是要劉青和塗陽回他們家裡住,劉青考慮了一下,決定還是去尤玲那裡上班自由一點。

下一集(第 19 集) 我們的純真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們的純真年代馬曉建追到尤玲了嗎?尤玲答應和馬曉建在一起了嗎? 我們的純真年代尤玲打開心結了嗎?尤玲是如何走出困境的?是誰幫助尤玲振作起來的? 我們的純真年代第2集尤玲為什麼要自殺?尤玲自殺的原因?是誰勸說尤玲放棄自殺的? 我們的純真年代尤玲和塗強是什麼關係?塗強是怎么死的?是尤玲害死的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