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純真年代第14集劇情介紹

我們的純真年代第14集 - 風騷母親出面調解 曉建尤玲不和離婚

馬曉建的貨被扣押住後,拿不回來了,還要交一大筆罰金和賠款。南來風的老闆楊耀發幫他墊了大部分的錢,但是要他還二十多萬。現在馬曉建賺的錢都花七七八八了,還欠了二十多萬,尤玲勸他要重新振作,試著再跟瘌痢頭合作,先賺回一筆錢再說。但是馬曉建上了神台就下不來了,認為現在瘌痢頭跟自己不在一個水平,不肯跟他合作,只想乾總經理的活。

尤玲無奈,只得到處問人借錢。尤玲卑躬屈膝地向自己的老闆提出借錢一事,這個顧老闆見尤玲這種狀態,便開始對她毛手毛腳。當他知道尤玲是為了男朋友的公司借的錢,就不肯答應。說如果是尤玲自己的生意他就可以投資。尤玲認為對方的心態不健康,便暫且作罷。尤玲和顧老闆在咖啡廳交談的過程,被瘌痢頭看見了。瘌痢頭為了討好馬曉建,讓他幫自己搭搭路也能做上廣州那個楊老闆的生意,於是給馬曉建當跑腿,把尤玲跟顧老闆的事說給了馬曉建聽。當瘌痢頭說尤玲跟顧老闆在咖啡廳里膩膩乎乎時,讓馬曉建氣不打一處來。

馬曉建坐在尤家門口喝悶酒,左新玲看見他這個賴皮樣,便叫他快去賺錢還債,不要在這無所事事。馬曉建跟著走進尤家,並帶著一瓶汽油,說要找尤玲把事情說清楚,要么就把尤家燒了。尤玲回到家,看見馬曉建便把他叫到房裡說話。馬曉建質問尤玲是不是見自己現在栽了,就想換一個靠山,去跟顧老闆歪膩了。尤玲非常委屈,她說自己是為了他去找人借錢,這一片好心卻被看作是勾漢子,尤玲提出以後各走各的路。

塗建利成為樂團的經紀人後,接了很多演出,把樂團的藝術家們累得喘不過氣來。而塗建利在這中間撈了不少油水,賺了很多外快。

謝聖華跟楊耀發是舊識,馬曉建欠了債,謝聖華決定為兒子出面,去廣州找楊耀發,讓他好好處理一下跟自己兒子之間的債務。楊耀發年輕時曾經喜歡過謝聖華,如今謝聖華在自己面前搔首弄姿,心裡非常歡喜,一個高興便不再追究馬曉建那二十萬的債了。

左新玲有個開飯店的門路,告訴了尤玲。尤玲並不知道馬曉建的債務已經擺平了,於是覺得開飯店這事不妨一試,既賺到錢又能幫馬曉建還債,於是找到顧老闆投資,自己開起了飯館。馬曉建從廣州回來,便拿出一個監視尤玲和顧老闆的出入記錄,質問她跟顧老闆外出的事。尤玲把自己張羅飯館的事還有顧老闆借錢給她開飯館的事說出來,說她希望跟馬曉建一起開飯館創業。這時馬曉建說他打算跟母親在廣州開公司,也叫尤玲跟他一起去南方。尤玲不想放棄自己在這裡張羅的一切,於是提出要跟馬曉建離婚。

兩個人道不同不相為謀,將來也一南一北,天各一方,無奈之下,簽了離婚協定書。

下一集(第 15 集) 我們的純真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們的純真年代馬曉建追到尤玲了嗎?尤玲答應和馬曉建在一起了嗎? 我們的純真年代尤玲打開心結了嗎?尤玲是如何走出困境的?是誰幫助尤玲振作起來的? 我們的純真年代第2集尤玲為什麼要自殺?尤玲自殺的原因?是誰勸說尤玲放棄自殺的? 我們的純真年代尤玲和塗強是什麼關係?塗強是怎么死的?是尤玲害死的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