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純真年代第17集劇情介紹

我們的純真年代第17集 - 尤玲產下女嬰當媽 塗陽劉青領證擺酒

塗陽跟劉青的婚事總算敲定了,塗師太、劉父都非常贊成,但是塗陽的父母塗建利范雲一向是個多事的主,想必要過他們那一關,絕不會那么順利。果然塗建利、范雲就酒席還有以後小兩口生活居住的問題起了分歧,范雲和塗建利揚言要扣起塗陽的戶口本,不讓他們結婚。但是塗陽和劉青不以為然,劉青開始收拾一些行李被鋪,準備跟塗陽一起去塗師太那裡暫住。

尤玲在自己房裡,用電話還有檔案處理著飯館的事務。突然一陣胎動,肚裡的孩子要出世了。尤玲打電話給左新玲告訴她自己要生的事,尤國臣、左新玲立即趕回家裡把尤玲送去醫院接生。路上剛好遇到塗陽和劉青大包小包地趕路,塗陽見尤玲要生了,立即把行李扔了,跑去尤玲那邊幫忙,留下一地的行李還有劉青。劉青見塗陽對尤玲這么上心,自己難過極了,婚都不想結了,氣鼓鼓地回家吵著要分手。劉父這時勸說劉青不要意氣用事,劉青也比較寬容,畢竟尤玲要生了,還是去幫忙為好,於是便趕去找尤玲,為他們找醫院,看有什麼幫得上忙。

尤玲順利產下一位女嬰,取名為小苦瓜。事後劉青調侃塗陽,說現在孩子缺個爸,叫他頂上。塗陽也察覺到自己的不對,於是向劉青道了歉。

尤玲為了答謝塗陽一直以來的幫忙,想把他們結婚的酒席安排在自己的飯館友德居,並免費給他們提供一切菜式酒水。塗師太和劉父向來是不喜受人恩惠的人,覺得這樣不妥,於是湊著兩千塊,當是尤玲給的折扣,就把酒席訂下了。尤玲雖然只收了兩千塊,但是提供的選單還有布置都是最好的。

塗建利找到劉父,拿著一堆禮金,要他把錢收下,但是劉父不要塗家的錢,如果收了的話,以後自己女兒對著這對人品有問題的夫妻,恐怕沒好日子過了。塗建利打算扣起塗陽戶口本讓塗陽和劉青辦不了結婚證,以此威脅劉父,但是國家準備實行居民身份證政策了,戶口本一律要回收到公安那裡重新簽發,塗建利的缺德計謀成不了什麼障礙。

塗陽和劉青很快就領了證,準備辦喜酒,這把塗建利和范雲起得直跺腳。范雲覺得尤玲幫塗陽跟劉青就是跟自己作對,於是想方設法要害尤玲,阻止這場酒席。塗建利寫了檢舉信到劉父的單位,舉報說他鋪張浪費,辦豪華的宴席,幸好這事有同事和街坊鄰里的幫助,一起湊了錢給劉父,尤玲的選單也減了一個檔次,這樣才得以讓劉父避免落下鋪張浪費這個罪名。但是塗建利和范雲絕不就此罷休,到了塗陽和劉青婚禮當天,塗建利買通了一些小混混,打算在友德居搞事。

下一集(第 18 集) 我們的純真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們的純真年代馬曉建追到尤玲了嗎?尤玲答應和馬曉建在一起了嗎? 我們的純真年代尤玲打開心結了嗎?尤玲是如何走出困境的?是誰幫助尤玲振作起來的? 我們的純真年代第2集尤玲為什麼要自殺?尤玲自殺的原因?是誰勸說尤玲放棄自殺的? 我們的純真年代尤玲和塗強是什麼關係?塗強是怎么死的?是尤玲害死的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