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純真年代第26集劇情介紹

我們的純真年代第26集 - 前夫回京爭孩子 飯館經營陷危機

楊粵紅找到尤玲,跟她攤牌。尤玲讓她別憂心,自己是不可能再跟馬曉建破鏡重圓的。楊粵紅這么一弄,尤玲就知道馬曉建已經有家室的事了,那馬曉建爭苦瓜撫養權,忽悠尤玲的事就更不用談了。復仇心重的馬曉建,覺得不整整尤玲就咽不下那口氣,以他如今在南方的生意地位,他決定在商場上再跟尤玲斗一把。

馬曉建一心要弄垮友德居,他跟楊粵紅這次回北京創業,選址特意選在尤玲附近的地,並且計畫著跟一些開發商合夥,在友德居所在的街上建綜合大樓,逼友德居搬走。友德居搬遷後,在這附近辛辛苦苦積累的名氣、口碑恐怕也得受到影響。

塗陽知道後,找馬曉建替友德居求情,但是狠心的馬曉建一點都沒有放過尤玲的意思,塗陽見對方這樣的態度,也無話可說。眼看友德居需要搬遷,搬遷後的生意、場地還有口碑等方面都要重新再來,尤玲對未來充滿迷茫,一籌莫展。

尤玲在街上,看見之前自己贊助的舞蹈團居然要在一些歌舞廳里伴舞。尤玲以承包者的身份跟舞團的小姑娘們開了會,跟她們講道理,讓她們不要白費了自己多年來練舞的功夫,還有藝術的涵養。謝聖華是這個舞團的老師,聽見尤玲的一番言辭,覺得非常感動。經過多年,謝聖華對很多事情的看法都有了改變,她就以前的所作所為向尤玲道了歉。事後,謝聖華找到馬曉建,責罵他沒有良心,老是做這些缺德事。如今馬曉建已經大富大貴,也不像以前那樣聽母親的話,於是不顧謝聖華的勸說,繼續肆意妄為。

尤國臣就女兒的困境向塗師太支招,塗師太讓尤國臣回去,容她點時間想想。隨後,塗師太托塗陽,讓他告訴尤國臣,自己想吃尤記餛飩。原來尤家的祖上曾經開了一個聞名京城的餛飩攤,到了尤國臣的父親、尤玲爺爺那一輩,因為時局動盪,所以餛飩攤也沒弄下去。尤國臣雖然做不出他父親那樣的味道,但是誠意打動了塗師太,塗師太指點尤國臣,這尤記餛飩是百年老號,可以讓尤玲在這上面做文章。

尤玲打算把飯館轉型成連鎖店經營,這時剛好常勝利來找尤玲,知道她資金方面的難處,於是提出可以幫她忙,但是也委婉地要求尤玲,跟自己發展一下關係。雖然常勝利人是不錯,但是尤玲對他沒感情,所以對這事猶豫起來。馬曉建打聽到尤玲打算把生意轉型的事,並知道常勝利在背後幫助尤玲,於是在酒吧,藉機接近常勝利,不僅詆毀尤玲,還想把尤玲的過去告訴常勝利。

下一集(第 27 集) 我們的純真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們的純真年代馬曉建追到尤玲了嗎?尤玲答應和馬曉建在一起了嗎? 我們的純真年代尤玲打開心結了嗎?尤玲是如何走出困境的?是誰幫助尤玲振作起來的? 我們的純真年代第2集尤玲為什麼要自殺?尤玲自殺的原因?是誰勸說尤玲放棄自殺的? 我們的純真年代尤玲和塗強是什麼關係?塗強是怎么死的?是尤玲害死的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