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純真年代第28集劇情介紹

我們的純真年代第28集 - 苦瓜叛逆私奔 尤父突發身亡

正在上高三的苦瓜非常叛逆,她在學校里說了一些關於性解放的話,被老師教育批評。苦瓜覺得自己沒有錯,自己說什麼是言論自由,於是煽動同學一起把老師轟出教師門外。老師們向作為校長的尤國臣投訴,對於一所重點學校來說,發生這種事情是非常嚴重的。尤國臣決定公事公辦,把苦瓜給開除了。

苦瓜一直想找自己的親生父親,這么多年來也聽了不少流言蜚語,她幾乎肯定,馬曉建就是自己的親生父親。謝聖華曾經是苦瓜的舞蹈老師,於是苦瓜直奔謝聖華家裡,逼問她,現在馬曉建身在何處。面對苦瓜的抓撓逼供,謝聖華不小心就說漏了嘴,讓苦瓜知道馬曉建在廣州。

尤玲左新玲就苦瓜被開除的事,在家裡向尤國臣發脾氣。苦瓜被開除了,尤國臣心裡也難受,但是這錯在苦瓜,而且命令已經下了,檔案也已經簽好字送到教育局了,覆水難收,作為校長不能朝令夕改。尤玲跟左新玲指責尤國臣為了面子六親不認,說到激動之時,左新玲更是提出要跟尤國臣離婚。正當尤國臣既生氣又難過的時候,突然傳來訊息,苦瓜跟個男同學私奔了。左新玲和尤玲立即前往處理這事,尤國臣在家裡,一時之間失去意識。謝聖華告訴尤玲,苦瓜來找過她,現在應該在去廣州的路上。

跟苦瓜一起私奔的男同學沒離開過父母,火車開到一半就開始慫了,於是中途下了車。苦瓜也跟著下了火車追罵那位男同學,沒注意火車停站完畢,就這么開走了。公安給尤玲打電話,告訴她苦瓜找到了,塗陽和尤玲一起去車站把苦瓜接回來。

回到家時,才發現尤國臣因為突發性腦溢血已經去世了。葬禮那天,整個巷子的人,還有學校師生都來為他送別,德高望重的尤校長就這么因為家人之間的爭吵,而離開了人世。

尤家籠罩在一片愁雲慘霧之中,左新玲對於自己當天離婚的說辭非常自責,而尤玲也因沒有好好孝順父親而感到悔不當初。苦瓜更是自愧難當,因這次的始作俑者是自己。苦瓜把自己關在房門,不肯出來。塗陽在這段時間,一直在尤家打點一切,一邊勸說苦瓜,一邊照顧左新玲,並安慰尤玲。尤玲抱著塗陽哭的時候,剛好被劉青看見,劉青這時把父親交代的事情隨意說完,就轉身離去。尤玲這時意識到,自己跟塗陽這樣有點不妥,於是勸塗陽回去好好跟劉青解釋。但是塗陽跟劉青的婚姻危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兩夫妻已經名存實亡。劉父為此也感到自責,當年劉青是因為自己的病才跟塗陽結婚的,如今弄成這樣,劉青是最大的受害者。劉父和塗師太商量著,恐怕塗陽和劉青長久不了。

下一集(第 29 集) 我們的純真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們的純真年代馬曉建追到尤玲了嗎?尤玲答應和馬曉建在一起了嗎? 我們的純真年代尤玲打開心結了嗎?尤玲是如何走出困境的?是誰幫助尤玲振作起來的? 我們的純真年代第2集尤玲為什麼要自殺?尤玲自殺的原因?是誰勸說尤玲放棄自殺的? 我們的純真年代尤玲和塗強是什麼關係?塗強是怎么死的?是尤玲害死的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