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純真年代第31集劇情介紹

我們的純真年代第31集 - 苦瓜誤會尤玲 尤玲心淡失蹤

苦瓜心裡還是想知道事實的真相,但是尤玲和左新玲覺得當年的事情太讓人難受了,尤玲不想說出來,一方面不願回憶起當年的痛苦,一方面也覺得苦瓜現在還小,不想她受到傷害。

馬曉建找來律師,打算逼尤玲跟自己對簿公堂。馬曉建知道自己這官司自己的贏面不大,但是他約尤玲見面,如果尤玲不赴約,那么至少能在苦瓜面前賺回一票。負責為尤玲辯護的田律師跟馬曉建的律師談完後,雖然知道道理在尤玲這邊,但是尤玲一直不出面,不表態,這樣下去可能會對自己不利。塗陽也覺得尤玲應該跟他們對峙,這樣才能把事情說清楚,讓苦瓜明白她的苦心。大家圍著尤玲議論紛紛,尤玲只能先去看看,為了苦瓜,再不願見馬曉建也得硬著頭皮上陣。

尤玲和馬曉建,在律師還有苦瓜的見證下見面進行調解。馬曉建在尤玲面前交足了演技,把當年離開尤玲和苦瓜,歸咎於是為了賺錢養家而為。尤玲不願把當年馬曉建懷疑苦瓜不是自己的孩子,並冤枉自己偷漢子的事,還有離開自己後就馬上在廣州成家的事當眾說出來。她覺得這猶如傷疤被揭開一樣讓人心痛,只得任由馬曉建把這些無關緊要的因由作為說辭,讓苦瓜誤會。苦瓜繼續追問尤玲,為什麼不把事情說清楚,尤玲不再多說,只說今天坐在這裡,也是為了苦瓜,她只是來旁聽的,如果苦瓜執意認為自己為了賺錢和事業才不肯讓馬曉建回來的話,那她可以放棄一切。

尤玲覺得累了,回去公司後提了辭職。她把自己名下的資產分了三分,一份給苦瓜,一份給左新玲,還有一份給歌舞團。隨後便一個人離去散心,手機都關機了。尤玲找到歌舞團的後輩雙雙,向她哭訴這些年來的委屈還有勞累,給自己放一個長假。

馬曉建知道尤玲真的能夠為了苦瓜放棄一切後,自愧不如。如今馬曉建經歷的事情多了,也不像當年那樣窮追猛打,只說他也放棄認輸了,讓律師不用在跟進這事,他做不到像尤玲這樣的程度。

尤玲失蹤後,左新玲和塗陽都非常擔心,苦瓜依舊責備尤玲,還說了不少尤玲的壞話,這惹得左新玲既生氣又心痛,便掌摑了苦瓜。苦瓜一怒之下奪門而出,塗陽追上苦瓜,一邊罵她,一邊勸她不要再這么任性沒良心。馬曉建這時剛好來到尤家,打算給他們道歉,看見眼前這一幕,便上前,跟苦瓜還有塗陽承認了自己當年所做的一切虧心事。苦瓜這時才意識到自己確實誤會尤玲了,非常自責。

苦瓜向左新玲和塗陽道了歉,眼下最迫切的事就是要把母親尤玲找回來。

下一集(第 32 集) 我們的純真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們的純真年代馬曉建追到尤玲了嗎?尤玲答應和馬曉建在一起了嗎? 我們的純真年代尤玲打開心結了嗎?尤玲是如何走出困境的?是誰幫助尤玲振作起來的? 我們的純真年代第2集尤玲為什麼要自殺?尤玲自殺的原因?是誰勸說尤玲放棄自殺的? 我們的純真年代尤玲和塗強是什麼關係?塗強是怎么死的?是尤玲害死的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