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純真年代第13集劇情介紹

我們的純真年代第13集 - 劉父託付女兒幸福 曉建不自量力被詐

尤玲看見劉青住在了塗陽家裡,且兩人關係非常好,讓她覺得有點吃醋。但是想到當初是自己主動放棄塗陽的感情,所以也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劉青和塗陽出雙入對。劉青高考落榜,難過傷心地哭,塗陽在一旁安慰她。

尤玲和馬曉建打算結婚,尤玲回家把事情告訴左新玲。起初左新玲不同意,覺得馬曉建不靠譜,但當尤玲說她已經跟馬曉建發生關係了,生米熬成粥了,左新玲只能妥協,還讓尤玲趕緊把結婚證領了,生怕女兒吃虧。而馬曉建知道母親謝聖華不會同意自己跟尤玲結婚的,於是回家把戶口本偷出來。兩人來到民政局,總算確立了婚姻關係。

劉公安的癌症越來越糟糕,準備要去做手術,身體健康也得耽擱下來,好則兩個月,壞則可能要兩年。他找了塗陽談話,說他希望找個人把劉青託付好,便向塗陽提出,希望他可以跟劉青在一起。塗陽心裡七上八下,一方面還沒放下尤玲,另一方面又覺得自己配不上劉青。

馬曉建的生意越做越大,他不僅幫東家南來風貿易公司做服裝生意,還連帶瞞著東家做了一些電器的進出口生意。尤玲現在也在香港的貿易公司做公關,接觸了不少貿易方面的知識,她發現南來風貿易公司做的事情有不少是違規的,讓馬曉建小心一點。馬曉建不以為然,覺得賺大錢就是得冒點風險。

隨著馬曉建賺的錢越來越多,馬加尤公司也發展起來了。馬曉建從海外拿了一批收音機的貨,打算進口到國內賣,還收了銷售商們的貨款。這時,南來風的老闆知道馬曉建私下做其他生意,違背了當初只幫他做服裝貿易生意的意願,於是聯繫了給馬曉建進口收音機的商人,讓他把貨發到自己這裡來,這中間的差價和賠款就由他來承擔。不久,馬曉建回到公司時,就被一群銷售商圍起來問他貨的去向。馬曉建這時得知,貨被海關扣押了,交不出貨給銷售商們。銷售商一定要見貨才肯罷休,於是把馬曉建緊閉起來。馬曉建情急之下打電話給尤玲,尤玲知道馬曉建出事後,六神無主,只能求助於塗陽。

塗陽很快帶著公安來到現場,把馬曉建救出。但是公安了解事情後,知道了馬曉建收了貨款,又沒有貨給人家,這事上確實是馬曉建不對,於是便打算把銷售商給放了。銷售商找到馬家來討債,謝聖華這時才知道馬曉建出了事,還開了個叫馬加尤的公司。她看見公司名里有個“尤”字,就覺得尤玲是幕後老闆,把自己兒子害慘了,於是把人帶到尤家去找尤玲要她負起責任來。

下一集(第 14 集) 我們的純真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們的純真年代馬曉建追到尤玲了嗎?尤玲答應和馬曉建在一起了嗎? 我們的純真年代尤玲打開心結了嗎?尤玲是如何走出困境的?是誰幫助尤玲振作起來的? 我們的純真年代第2集尤玲為什麼要自殺?尤玲自殺的原因?是誰勸說尤玲放棄自殺的? 我們的純真年代尤玲和塗強是什麼關係?塗強是怎么死的?是尤玲害死的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