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純真年代第39集劇情介紹

我們的純真年代第39集 - 餐飲集團破產清盤 平民尤玲塗陽喜愛

尤玲的餐飲集團一但沒有人收購,就得宣告破產清盤,到時集團也掏不出錢給苦瓜所在的歌舞團了。尤玲為了不影響苦瓜的演出,於是打算把現在和左新玲住的豪宅賣了,自掏腰包經營歌舞團,並且自己拿錢給友德居的老員工善後。左新玲起初非常反對,她覺得尤玲太衝動,太理想了,就為了給苦瓜一個演出,把房子都賣了,還老是作好人。尤玲則說,如果用這個大房子能換來苦瓜和自己更加好的母女關係,這很值得。左新玲很擔心要回去大雜院裡住,尤玲這時才笑話左新玲,她把房子賣了後,生活質量雖然有所下降,但是去除支助歌舞團的費用,還有安置老員工的錢,還能換一個三居室並且剩一百多萬,足夠她們之後的生活了。左新玲聽後,終於放了心。

尤玲的餐飲集團經過一輪的談判,還是沒有找到買家收購。餐飲集團只能宣告破產清盤,尤玲盡力了,她鄭重地向各位同事道了歉,隨後便離開了公司。塗陽知道尤玲現在也跟自己一樣是無產階級後,心裡暗暗高興,這下自己跟她就是同一級別的普通人了,是門當戶對。塗陽找到尤玲時,尤玲正在打包東西準備搬家,她看見塗陽後心情不太好,塗陽的話沒聽進去多少,態度也略顯冷淡。

塗陽見現在大家的身份差不多,正是追求尤玲的好機會,但是怕尤玲不同意,於是找到苦瓜和查理,請他們為自己出謀劃策,並拜託苦瓜在尤玲面前為自己美言幾句。苦瓜非常希望尤玲能和塗陽在一起,於是便答應幫塗陽這個忙,晚上,苦瓜不斷勸說尤玲趕緊結婚,並且說了很多塗陽的好話。尤玲心裡也明白,但是她坦言自己落不下面子,要等塗陽先開口。尤玲感覺自己跟塗陽好事近,在舊房子裡一邊跟苦瓜暢談,一邊高興地暗笑。

塗陽回到大雜院,突然發現劉公安有點不對勁。劉公安告訴塗陽,原來劉青在跟塗陽離婚後,就得了抑鬱症,並在三天前自殺未遂,弄得現在自己都不敢合眼,一天就盯著劉青的舉動。劉公安想勸塗陽跟劉青復婚,但是塗陽坦言,除了復婚,自己有哪裡能幫上忙的都能儘量幫。劉公安知道他們兩人的關係從頭到尾都是自己作的結果,於是也不敢強求,只希望塗陽能幫忙,跟自己輪流看管劉青。

塗陽知道劉青抑鬱後,心裡七上八下的,經過尤家舊宅時剛好看見尤玲跟苦瓜說話,便估量著兩人在說自己的事,於是便走進去,把劉青患了抑鬱症,還有自己現在暫時不能跟尤玲一起的事說了出來,便離去了。尤玲一下子猶如從天掉到地,心情有點低落,但是想到劉青現在的情況,也確實不適合跟塗陽一起。她去塗陽家想跟他說說話,問個明白,但是塗陽在轉角處一直躲著,不願尤玲找著自己。

我們的純真年代第二天,尤玲在苦瓜的勸說下,在去找塗陽。塗陽這時正好在劉家,安慰著情緒失控的劉青,尤玲在門外聽見這動靜,便沒有進去找塗陽。塗陽和尤玲的關係如今難以明朗。

下一集(第 40 集) 我們的純真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們的純真年代馬曉建追到尤玲了嗎?尤玲答應和馬曉建在一起了嗎? 我們的純真年代尤玲打開心結了嗎?尤玲是如何走出困境的?是誰幫助尤玲振作起來的? 我們的純真年代第2集尤玲為什麼要自殺?尤玲自殺的原因?是誰勸說尤玲放棄自殺的? 我們的純真年代尤玲和塗強是什麼關係?塗強是怎么死的?是尤玲害死的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