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純真年代第2集劇情介紹

我們的純真年代劇情介紹第2集

尤玲承受打擊封閉自己 塗陽馬曉建想盡辦法幫忙

尤玲一直活在周圍鄰居的眼光中,塗家人都把錯推到她身上,失去愛人的痛苦再加上周圍人的咄咄逼人,強大的壓力壓在尤玲身上讓她再也承受不了,跑去煙囪高台要自殺,下面的聚集了很多的鄰居,左新玲一看女兒要自殺嚇得暈倒過去,塗強趕緊爬上煙囪勸說尤玲不要做傻事,尤國臣緊隨其後,聲淚俱下的勸說尤玲趕緊下來。

尤玲一個人蹲在煙囪高台上就是不下去,是塗陽爬了上去,逼著尤玲下去,不然他就先跳下自殺,最後這才救下了尤玲。尤玲的這一出鬧自殺嚇得尤父母腿都軟了,然而他們也很是無奈,心痛女兒承受這么大的壓力。

塗陽被父母揪著耳朵提了回去,塗媽媽逮著他一頓狠批,嘴裡惡狠狠的諷刺尤玲自殺那才好了,她是該死。尤國強在學校任教,而塗建利是科長,找了人在背後搞小動作,誣陷揭發尤國強有事,學校找了一個牽強的理由就停了尤國強的課,還罰他去打掃廁所。而這邊塗媽媽背後誣陷左新玲搞資本主義,街道處沒收了她理髮的工具,罰她去撒大街。

尤家父母被塗家人欺負成這樣了,咽不下這口氣的尤新玲組織全院的鄰居去大雜院那邊找塗家算賬,尤國臣害怕事情鬧大,他明白老塗家那時因為失去了一個兒子,這是要是擱在誰身上都承受不了,勸說左新玲不要揪著不放,兩家鬥來鬥去就沒有個完,尤新玲憋屈的只能坐在地上哭。

塗建利兩口子一直都是喜歡小兒子塗強,把他當成寶貝,對於不聰明的大兒子塗陽看不上眼,所以大兒子塗陽一直都是跟著奶奶塗師太長大的,現在塗強死了,兩口子尋思著把唯一的兒子叫到身邊,可是因為這么多年他們都對塗陽疏於關心,而且塗陽上次還幫著尤玲,這讓他們心裡不舒服。

有人故意扮鬼嚇唬尤玲,塗陽和馬曉建找了一幫人半夜蹲點抓鬼,塗陽跑得快最先發現那個扮鬼的人是自己的老媽。塗陽驚詫的不行,回去之後告知了塗師太。塗師太也氣的不行,拿著證據找了尤國臣,那鬼就是自己的兒媳婦范雲。尤國臣不願意落井下石,沒有拿著證據去告范雲,塗師太讓他拿著證據警告范雲。

尤國臣把證據還給了范雲,范雲不領情,但是心裡也暗自鬆了一口氣。尤玲的房間窗戶上安了鐵絲網,尤玲也是整日的躲在屋裡不出門,塗陽和馬曉建組織了校宣傳隊的隊員集體勸說尤玲回到隊伍,還強制把鐵絲網給拆了。尤玲還是不願意見他們,左新玲帶著一幫鄰居拿著掃把趕走了馬曉建等人。劉叔擔心長期的壓抑會讓尤玲憋出病來,讓塗強想辦法幫尤玲排解。

下一集(第 3 集) 我們的純真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們的純真年代馬曉建追到尤玲了嗎?尤玲答應和馬曉建在一起了嗎? 我們的純真年代尤玲打開心結了嗎?尤玲是如何走出困境的?是誰幫助尤玲振作起來的? 我們的純真年代第2集尤玲為什麼要自殺?尤玲自殺的原因?是誰勸說尤玲放棄自殺的? 我們的純真年代尤玲和塗強是什麼關係?塗強是怎么死的?是尤玲害死的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