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純真年代第30集劇情介紹

我們的純真年代第30集 - 苦瓜千里尋生父 尤玲再見馬曉建

苦瓜跟塗師太有種一見如故的感覺,於是把內心的想法都向塗師太傾訴。苦瓜提到,打算找到親生父親後,彌補了心靈的創傷,然後就打算創業獨立生活,脫離尤玲。塗師太指責了苦瓜有想法是好,但是也太沒良心了。

苦瓜為了找到親生父親,列了一份嫌疑人名單,然後逐個找上門問清楚。苦瓜起初去到常勝利的公司里,趁他開會時大鬧一番,常勝利在眾目睽睽之下被苦瓜這么一折騰,不僅覺得冤屈,而且什麼面子都沒有了。常勝利見自己苦苦追了尤玲十幾年都沒有什麼結果,如今連她的女兒都讓自己遭罪,覺得跟尤玲得斷了才行,於是兩人無疾而終,對尤玲來說也算是好事。

苦瓜隨後找到塗陽,問他究竟是不是自己生父。塗陽把事情都給苦瓜說明白,包括當年暗戀尤玲的事,還有把馬曉建跟尤玲的事都跟苦瓜說了。苦瓜比較信任塗陽,所以也跟塗陽講了很多想法,塗陽是支持苦瓜尋找真相的,但是也勸誡她不要做讓母親傷心難過的事。

苦瓜還是堅持要找到馬曉建問清楚,於是便來到廣州找馬曉建。馬曉建此時換了個叫美尼爾氏綜合症的怪病,如今在療養院裡治療,以藥為伴。馬曉建見到苦瓜後,聲淚俱下地跟女兒相認,並假裝自己是受害者,說當年不是自己不認她,是尤玲把她藏起來,不讓自己見她。苦瓜聽後,覺得眼前這個親生父親也挺可憐的,於是便不由地覺得尤玲的做法不妥。但是苦瓜也覺得這時馬曉建的一面之詞,如今知道真相的方法就是帶馬曉建回家,跟尤玲當面對質。

馬曉建心裡有了一門盤算,原來他跟楊粵紅十幾年來,雖然家裡經濟條件一直不錯,但是生孩子的事,楊粵紅一直苦無所出,如今兩人年紀也大了,恐怕之後都不會有小孩了。現在苦瓜找上門,馬曉建猜測這孩子千里迢迢找自己,一定是跟尤玲有矛盾,他可以趁此機會,讓苦瓜到自己家裡來,給自己跟楊粵紅當孩子。

馬曉建跟苦瓜找到尤玲,想解釋一番。尤玲一見馬曉建,便要把他趕走,苦瓜不解,只責怪尤玲騙她說生父已經死了,還罵尤玲不讓自己知道真相。塗陽也在一邊勸說尤玲,最好還是說清楚,要么苦瓜一直不明不白誤解尤玲。尤玲心裡過不去那道坎,她一點都不想跟馬曉建說任何話,但是自己的寶貝女兒竟然背叛自己,把這個男人找來跟她對質,這讓她心都碎了。左新玲也被苦瓜氣著了,在尤玲奪門而走後,左新玲把當年馬曉建做的那些齷齪事,還有傷害尤玲的事都告訴了苦瓜。苦瓜聽了後,略顯愧意。

下一集(第 31 集) 我們的純真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們的純真年代馬曉建追到尤玲了嗎?尤玲答應和馬曉建在一起了嗎? 我們的純真年代尤玲打開心結了嗎?尤玲是如何走出困境的?是誰幫助尤玲振作起來的? 我們的純真年代第2集尤玲為什麼要自殺?尤玲自殺的原因?是誰勸說尤玲放棄自殺的? 我們的純真年代尤玲和塗強是什麼關係?塗強是怎么死的?是尤玲害死的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