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純真年代第9集劇情介紹

我們的純真年代劇情介紹第9集 - 尤玲考試追夢 劉青接近塗陽

馬曉建知道尤玲要去報考中央舞蹈學院後,心裡有點難過,他怕尤玲考上後,從此有了美好的前程,就會離開他。尤玲勸說馬曉建讓他不要多心,兩人互訴心中情,情話綿綿。塗陽在一旁看見,心裡非常堵。

馬曉建因之前和母親謝聖華產生了矛盾,不想住在家裡,於是在自己上班的公交公司里,找了一輛廢棄的公交住了下來。塗陽和尤玲去馬曉建住的地方看他,期間,塗陽處處表現出自己的小情緒,說自己是多餘的人。尤玲知道塗陽寂寞了,於是把單位的同事劉青介紹給塗陽。三人在湖邊聊著,被路過的謝聖華看見。謝聖華等尤玲和塗陽還有劉青聊完離開時,上前截住她,想問問自己兒子的狀況,還有她母親的傷好了沒。尤玲對謝聖華沒什麼好感隨意敷衍一下,便離開了。

劉青和塗陽起初就是互相知道點底細,兩人都對對方的家境和為人有點意見,但是見尤玲一片好心,兩人先將就著隨便聊了聊。談話中,劉青知道塗陽的母親范雲在知青辦工作,態度突然一百八十度轉變,還請塗陽吃飯。

謝聖華回單位路上,遇到塗建利。兩人一見面就針鋒相對,謝聖華故意調侃,說他的兒子塗陽現在正在跟小妖精尤玲一起。塗建利聽後,立即找到塗陽,問他去哪了。塗陽支支吾吾,慌稱自己上班,而塗建利一言道破他跟尤玲在一起了。塗陽這時說,不只有尤玲,還有劉青。塗建利聽後,決定要找劉青問個明白。

劉青晚上造訪了塗家。她跟范雲一拍即合,在塗家落得了個好印象。我們的純真年代第二天,劉青再去找范雲,在幫忙做家務的過程,有意無意地透露自己的家事,說她有個表哥,之前文革時上山下鄉,現在還滯留在農村,因為返程要父母單位發函,這個表哥父親早逝,母親又沒有工作單位,所以一直不能回來。范雲聽見後,見劉青哭得稀里嘩啦地,便叫她不要擔心,這事包在自己身上。范雲打算利用自己職務之便,幫她一把。事後,塗陽知道這事,才發現原來劉青在利用自己,接近在知青辦工作的母親,在這之中圖方便。

尤國臣希望自己女兒在衛生局工作的事能順利,希望可以上護校正式讀個課程,於是便帶著禮物去拜訪衛生局局長。原本不擅打官腔的他忐忐忑忑地來到衛生局,見到張局長。張局長和尤國臣一見如故,原來局長之前是他的學生。張局長非常念舊,不僅款待了尤國臣,還順利地給他辦了事。

尤玲在中央舞蹈學院的入學試上,以優美的舞姿,順利通過了初試。

下一集(第 10 集) 我們的純真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們的純真年代馬曉建追到尤玲了嗎?尤玲答應和馬曉建在一起了嗎? 我們的純真年代尤玲打開心結了嗎?尤玲是如何走出困境的?是誰幫助尤玲振作起來的? 我們的純真年代第2集尤玲為什麼要自殺?尤玲自殺的原因?是誰勸說尤玲放棄自殺的? 我們的純真年代尤玲和塗強是什麼關係?塗強是怎么死的?是尤玲害死的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