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純真年代第36集劇情介紹

我們的純真年代第36集 - 熱血查理盡心盡力 塗陽支持尤玲反對

苦瓜好奇查理用什麼方法把錢弄回來,於是跟在他身後一探究竟。苦瓜發現,查理在片場裡面做動作演員,她看見那些動作都飛檐走壁的,十分危險,於是便跳出來阻止。查理看見苦瓜來了後,告訴她不用擔心,說自己會街舞和跑酷,這些事對他來說是小菜一碟,而且中途退出是毀約的,要賠錢的。苦瓜只能在一旁邊擔心邊看著查理為了自己,做各種危險動作。晚上查理把一些木板道具拉回店裡,並讓苦瓜先回去休息,留他自己一個人在店裡加班。

苦瓜回家後,非常擔心查理,塗陽察覺到苦瓜有心事,便過問一下。苦瓜說了查理在店裡的事,讓塗陽幫忙去店裡偷偷看看他在幹嘛。塗陽來到店裡,看見查理一個人把T台搭了出來。查理為苦瓜作出的付出,塗陽看在眼裡,回去後告訴了苦瓜。苦瓜深受感動,把查理為了她去做危險的工作,還有幫她看店、賣衣、搭T台這些事統統告訴了塗陽,並認真地告訴塗陽,她喜歡查理。塗陽聽後,心裡認同了查理這個人。

苦瓜我們的純真年代第二天在服裝店裡作秀,吸引了很多顧客的注意,但是也影響了其他店鋪的生意。苦瓜被同一個商場的店主們圍著謾罵時,查理把苦瓜護在身後,獨自上前跟其他店主對罵,還有以自己高大的身材和氣勢壓住了場面。塗陽來到,看見這個情況,覺得雖然出發點是好的,但這T台本來就是違章搭建,外加影響了其他店鋪,怎么說也是苦瓜他們的不對。果然,苦瓜的店鋪被封了,苦瓜和查理都很鬱悶。塗陽帶著他們向其他店主逐一道歉,然後重新在按正常流程申請,把T台重新搭起來。

尤玲知道這事後,非常生氣。她了解到查理的身世後,更加反對苦瓜和查理來往。塗陽這時責備尤玲,說她不關心苦瓜的想法,自以為是地控制苦瓜,兩人就苦瓜的問題起了爭執。尤玲覺得自己所做的一切也是為了苦瓜好,她覺得苦瓜不會成功,現在就在胡鬧,於是帶著一群人去苦瓜的店鋪砸場子。

苦瓜的T台被砸了,查理看見尤玲後,知道苦瓜的媽媽是有錢人,生氣地跑了。苦瓜埋怨尤玲,說她毀了自己的心血,然後便失蹤了。

苦瓜失蹤後,大家都非常焦急,尤玲在街坊的勸說下,也了解到苦瓜真的是有心創業,每天勤勤勉勉起早貪黑地打理服裝店。但是眼下苦瓜毫無訊息,最了解苦瓜的塗陽想起來,苦瓜每天都會聽一個電台的書評節目,於是大夥就在那個書評節目插播了尋人啟事。果然,苦瓜在電台節目裡,聽見了熟悉的親人朋友的呼籲,大家都聲淚俱下地勸苦瓜回來,尤玲在節目裡雖然沒有承認錯誤,但是毫不掩飾地表達自己對女兒的愛還有付出,還有希望女人能回來面對自己,反抗自己,不要一走了之逃避。苦瓜聽了既感動又開心,便打電話回家告知行蹤。

下一集(第 37 集) 我們的純真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們的純真年代馬曉建追到尤玲了嗎?尤玲答應和馬曉建在一起了嗎? 我們的純真年代尤玲打開心結了嗎?尤玲是如何走出困境的?是誰幫助尤玲振作起來的? 我們的純真年代第2集尤玲為什麼要自殺?尤玲自殺的原因?是誰勸說尤玲放棄自殺的? 我們的純真年代尤玲和塗強是什麼關係?塗強是怎么死的?是尤玲害死的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