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純真年代第43集劇情介紹

我們的純真年代第43集 - 大結局:尤玲終擇塗陽 兩人重新創業

尤玲正為錢發愁,她雖然心裡喜歡這塗陽,但是在生活上、金錢上,確實是常勝利更勝一籌。塗陽和尤玲談了下,他對自己和尤玲的感情很有自信,但是當尤玲提及,現在歌舞團缺錢,要三百多萬,她需要人幫助。塗陽聽完,一下子也懵了,但是他沒有拒絕,而是讓尤玲給自己一點時間想想辦法,並叮囑她最近千萬不要去找常勝利。

尤玲回家,左新玲繼續在她耳邊鼓吹常勝利的好,並讓她選擇一個能夠幫得上自己的人。常勝利在尤玲把房子賣掉後,常勝利就把它買回來,在尤玲逃婚後,告訴尤玲他會一直在大房子裡等她。無助的尤玲,開車來到以前的大房子,打算找常勝利。臨開門的一刻,尤玲突然猶豫了,她想起塗陽叮囑自己最近不要去找常勝利的事,於是在門前給常勝利打了電話,約他去咖啡廳談一談。

常勝利跟尤玲聊完後,知道尤玲還在猶豫,於是找塗陽當面宣戰,把自己的金錢和物質優勢都攤出來炫耀。沒想到,塗陽態度堅決,在爭奪尤玲這事上決不讓步。

塗陽回家找到塗師太訴苦,塗師太給了塗陽一個驚喜。她那大宅院被人看中了,打算以一千二百萬收購,塗師太把大宅院出手後,把錢給塗陽,塗陽就是有錢人了。但是塗陽不想接受奶奶的幫助,希望靠自己的努力拚搏。

塗建利不顧家人反對跟小霞結了婚,沒幾天,小霞拿了北京戶口後便留下書信不辭而別。塗建利失落地走著,塗師太叫住兒子,安慰他。對於塗建利一直乾的齷齪事,都讓塗師太非常失望,但是這次,塗師太表揚了她。塗師太說這算是塗建利這輩子少有的善舉。母子倆和好如初,相擁一起。

尤玲思考幾天,還是覺得常勝利不是自己想要的人。尤玲把鑰匙掛在門把上,並把支票塞進門縫裡,打算不再為了金錢,違背自己的感情。常勝利從攝像頭中看見門前發生的一切,非常難過。

尤玲找到塗陽,離遠就看見他在搗騰著木工活,周圍都是不同的搖椅和閃燈。這些看似不值錢的東西,都嵌進了尤玲的心坎里去。塗陽說,這些搖搖椅分不同的年代、不同的風格,打算給她搖搖椅,一直搖到七老八十。塗陽還拿出尤記餛飩的傳家木條,打算和尤玲一起把尤記餛飩搞起來,等生意上去後,錢就自然有了。尤玲感動落淚,擁住眼前這個打算相守一生的男人。

尤記餛飩開張了,生意如火如荼,很快就賺了一大筆錢,苦瓜所在的歌舞團也順利演出。尤玲看著台上翩翩起舞的女兒,回憶著這輩子所發生的一切,從年少氣盛,再到創業時的艱苦歲月,還有感情上的跌跌碰碰,全部都非常精彩,也非常讓自己感恩。能夠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對於尤玲和塗陽來說,就是最純粹的幸福。(大結局)

下一集(第 43 集) 我們的純真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們的純真年代馬曉建追到尤玲了嗎?尤玲答應和馬曉建在一起了嗎? 我們的純真年代尤玲打開心結了嗎?尤玲是如何走出困境的?是誰幫助尤玲振作起來的? 我們的純真年代第2集尤玲為什麼要自殺?尤玲自殺的原因?是誰勸說尤玲放棄自殺的? 我們的純真年代尤玲和塗強是什麼關係?塗強是怎么死的?是尤玲害死的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