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溫暖的弦分集劇情介紹

溫暖的弦劇情介紹溫暖的弦劇情介紹

溫暖的弦劇情介紹第1集

溫暖七年後回國發展成為占南弦的總裁助理

溫暖張鈞甯 飾)是英國某知名企業的職業白領,她在英國呆了七年之後,終於決定辭職回國發展。此時在英國淺宇分公司,總經理占南弦張翰 飾)宣布新任總裁助理楊影,之前的顧總監因為收受賄賂被告。

朱臨路經超 飾)是一個富二代,他一直喜歡溫暖,七年前是他將溫暖帶到英國的,七年之後他要把她重新帶回國內。三個月後的上海,楊影因為一些事情要呆在英國,占南弦的總裁助理需要重新選擇,而剛到淺宇公司三個月的溫暖也成為三名候選人之一。

溫暖在面試總裁助理的時候,她在現場直接說她男朋友在代中上班,她不知道這會不會影響。溫暖晚上在家一直想著白天的事情,她自己也不明白為什麼會說出朱臨路是她的男朋友,這時溫暖的姐姐溫柔周奇奇 飾)讓她接電話,是李阿姨的電話,這幾年都是李阿姨在國外照顧她。

溫柔和溫暖雖然是親姐妹,但兩人之間好像有一點的隔閡,溫柔覺得她不是一個好姐姐,這些年一直沒有照顧她,溫暖覺得她已經很好了。溫暖給溫柔帶回來了一塊手錶,在給她帶手錶的時候發現她手腕那裡有一條疤,溫柔解釋這是她失戀,打碎酒杯劃傷的,但在溫暖的腦海里卻浮現了有人割腕自殺的畫面,但是她卻想不起來到底是誰。

占南弦睡覺一直睡不安穩,一直在做噩夢,夢到以前發生的種種事情。第二天,占南弦上班之前看著鏡子,心裡在默默的說他一定會把溫暖追回來的。

淺宇公司很多員工都在討論誰會是總裁助理,很多人認為會是杜心同,但沒想到最後卻是溫暖,這時候溫暖也接到人事總監遲總監的電話,要她從今天開始去六十六樓上班,助理特助丁小岱會給她交接工作的。

占南弦對外邊的人都很高冷,但是在自己的兄弟面前卻很放鬆,就比如此刻,高訪和占南弦是一起創立淺宇的人,也是很好的朋友,他一直調侃占南弦和一心張嘉倪 飾),要他有時間多陪陪一心,畢竟是他的女朋友。

溫暖在上六十六樓的時候,一直警告自己不要退縮,她用了七年的時間才走到這裡,不能再退回去。溫暖見到丁小岱之後,被她告知占南弦和高訪去談契約,今天有可能不過來了,她先帶她熟悉熟悉環境。

代中公司開會議,朱臨路在會議上對財務部和研發部提出譴責,並決定關於阿爾法的競標,他會自己一個人完成籌備資金。

晚上,占南弦和高訪來公司加班,本想著公司沒有人,但他們突然聽到了走路的聲音,之後占南弦便看到了溫暖出現在他的面前,兩人相顧無言,最終溫暖走到占南弦的面前,說她是總裁特助溫暖,占南弦只是看了她一眼便轉身去了辦公室。

回到辦公室的占南弦,看著外邊的夜景,眼淚直接掉了下來。高訪不明白占南弦為什麼要溫暖做他的助理,溫暖是朱臨路的女朋友,兩家公司是競爭對手,這樣會不會對他不利,占南弦沒有解釋。

溫暖在家中畫畫平復心情,但她的腦海里卻一直迴蕩著他們剛才見面的畫面。朱臨路為了籌備資金,便和益眾公司的總經理潘益寧見面,最後商定他會投資,並也告訴朱臨路,溫暖成為了占南弦的總裁特助,但朱臨路他卻根本就不知道。

占南弦、高訪和管惕三人開會議商討阿爾法的競標,溫暖作為總裁特助也是必須要參加會議的,溫暖想要退出這次競標,她不想到時候不清不楚,占南弦直接說他不管她的男朋友是誰,她只要明白她是為誰做事情。

朱臨路和溫暖一起吃飯,他問她是不是去淺宇做總裁特助,溫暖回答這沒什麼說的,不就是簡單的人事調動,就在這時溫暖看見占南弦和一心也在這裡吃飯,朱臨路瞬間沒有吃飯的心情,溫暖在走之前給占南弦打招呼,一心看見溫暖之後很震驚,她怎么回國了,但還是站起來給溫暖打招呼,她們以前也是很好的朋友,朱臨路在溫暖打完招呼之後便拉著她離開。

朱臨路交代溫暖,如果她真的要在淺宇工作,就一定要防著占南弦,他不是什麼好人。溫暖在辦公室收到很多朱臨路送的花,占南弦看見之後故意打噴嚏,丁小岱認為他劃分過敏,急忙幫溫暖處理花。

溫暖去給占南弦送檔案,他說一心想要請她吃飯,溫暖回答改天等她約上溫柔一起吃,畢竟大家都認識,他知道她不想吃飯,便說他會幫推了。朱臨路去淺宇公司接溫暖下班,她讓他以後不要再給她送花,這樣會影響她工作,朱臨路其實巴不得她不在淺宇工作,這樣他就可以來代中工作。

下一集(第 2 集) 溫暖的弦電視劇劇情看點 溫暖的弦大結局是什麼?占南弦和溫暖在一起了嗎? 溫暖的弦高訪得癌症了嗎?高訪結局死了嗎? 溫暖的弦:姐弟戀大發展,留睿深情擁吻溫柔 溫暖的弦溫暖失蹤了嗎?溫暖為什麼再次離開占南弦? 溫暖的弦占南弦媽媽為什麼不同意占南弦溫暖在一起?占南弦媽媽最後原諒溫暖了嗎? 溫暖的弦一心的孩子是誰的?一心的孩子是潘維寧的嗎? 溫暖的弦洛陽道1號有什麼秘密?溫暖看到為什麼大哭? 溫暖的弦留睿和溫柔在一起了嗎?留睿和溫柔第幾集在一起的? 溫暖的弦溫暖和占南弦和好了嗎?溫暖和占南弦發生關係了嗎? 溫暖的弦一心和潘維寧發生關係了嗎?一心懷孕了嗎? 溫暖的弦占南弦知道溫暖分手的真相了嗎?占南弦怎么知道的? 溫暖的弦溫暖為什麼回國?溫暖回國的目的是什麼? 溫暖的弦溫暖辭職了嗎?溫暖為什麼要辭職? 溫暖的弦潘維寧結局是什麼?潘維寧和一心在一起了嗎? 溫暖的弦一心真正的身世是什麼?一心的親生父親是誰? 溫暖的弦占南弦到底喜歡誰?占南弦和一心在一起了嗎? 溫暖的弦留睿真實身份是什麼?留睿是富二代嗎? 溫暖的弦高訪喜歡誰?高仿喜歡溫暖嗎? 溫暖的弦管惕是誰?管惕喜歡丁小岱嗎?管惕為什麼對丁小岱那么好? 溫暖的弦一心喜歡占南弦還是潘維寧?一心是好人還是壞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溫暖的弦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