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溫暖的弦第14集劇情介紹

溫暖的弦劇情介紹第14集

溫暖對占南弦心碎 一心曝光她和占南弦的照片

一心讓助理將占南弦從去她家到離開他家的照片都拍了下來,她要把這些照片曝出來,就算她的事業停滯也沒關係,在她心裡占南弦才是最重要的。

占南弦問溫暖是真的沒有聽到電話還是吃醋,溫暖說她才沒有吃醋,說完急急忙忙離開辦公室。溫暖聽到同事們都在議論網上被曝出來占南弦和一心的照片,心裡很不是滋味,朱臨路溫柔也看見,心裡也是非常不高興。

留睿去溫柔的辦公室問她喜歡吃什麼,下星期請客戶吃飯,他想要先提前了解了解,溫柔覺得他還挺細心。朱臨路去溫柔的辦公室,兩人說溫暖和占南弦的事情,溫柔要他趕緊做他該做的事情,他既然喜歡溫暖就採取行動。

管惕去找丁小岱問她有沒有事,想要下班請她看電影,丁小岱害羞的答應下來。朱臨路送溫柔回家,溫柔打電話給溫暖,問她幾點回家,溫暖說她要加班,便直接將電話掛掉。溫柔知道溫暖心裡難過,但她在她面前卻從不表示什麼。

高訪不明白占南弦對一心沒有感情,為什麼也不澄清他和一心的緋聞,占南弦告訴高訪,在半年前一心被一個富商追求,被別人冠上了小三的頭銜,她甚至想要退出娛樂圈,他才幫助她,高訪問他怎么處理他和一心的事情,他說他們會找個時間將事情說清楚,高訪又問他,他和一心的緋聞,他又沒有考慮過溫暖的感受。

溫暖回家的路上接到一心的電話,一心要約她明天見面,溫暖本想拒絕,但是一心拿占南弦刺激她,她也就答應了下來。溫柔看見溫暖回來,便問她今天有沒有看見占南弦和一心的事情,溫暖說她沒有關係。

溫暖回到房間,看著自己畫的畫,眼淚終究留下來,現在在占南弦的心裡一心最重要,她掩飾的那些堅強真的也已經不重要,他們現在的關係真的沒有辦法回去了。

一心和溫暖見面,她說那天是家裡有點事情,就把她一個人放在了會所,她本來想要占南弦去接她的,但是他不放心她自己在家,溫暖說她在她面前說著他們的愛情好像不合適,一心說她只是想要解釋一下,她其實是有些介意他們的過去,但過去的事情已經過去,占南弦都不在乎她也不想在乎了。

一心告訴溫暖,這七年她和占南弦也經歷了不少,她覺得愛情就像鑽石,越經得住拷打越閃耀,溫暖說她覺得真心的愛情,是要藏在心裡的,她真的真心祝福他們,一心笑著說她也祝福她找到她的幸福。

溫暖回到公司,丁小岱急忙拉住她說,她要和管惕去看電影,但感覺這幾天皮膚不太好,要不要敷個面膜,溫暖說在真心喜歡你人的面前也是好看的。

溫暖準備叫車回去,卻在淺宇公司門口看見杜心同,她是來找她的,她向她鞠躬道歉,她真的為她做過的事情道歉,但是郭如謙真的是無辜的,現在沒有公司敢用他,她真的是走投無路了,溫暖說她真的幫不了。

管惕帶著丁小岱去看恐怖片,發現整個廠就他們兩個,丁小岱心裡想著他們孤男寡女的,是發展的好機會,管惕心裡想的是女生害怕看恐怖片,他剛好看看反應,來補充他做的機器人女友,兩人各懷心事的看這場恐怖片。

從電影院出來,管惕問丁小岱看電影的時候哪一幕最可怕,管惕還說她有幾次的心跳都加速,丁小岱以為管惕是關心她,而管惕其實是在了解一下數據。

一心又收到很多的禮物,助理在幫她收拾禮物,發現其中有一本比較舊的相冊,上邊還掛著一個小娃娃,一心告訴她這個禮物她覺得比較有新意,她就收下了一心拿到之後臉色很不好。

朱臨路送溫柔回家,剛好碰上剛回來的溫暖,朱臨路說他渴了想要進去喝口水,溫暖讓他進來。

下一集(第 15 集) 溫暖的弦電視劇劇情看點 溫暖的弦大結局是什麼?占南弦和溫暖在一起了嗎? 溫暖的弦高訪得癌症了嗎?高訪結局死了嗎? 溫暖的弦:姐弟戀大發展,留睿深情擁吻溫柔 溫暖的弦溫暖失蹤了嗎?溫暖為什麼再次離開占南弦? 溫暖的弦占南弦媽媽為什麼不同意占南弦溫暖在一起?占南弦媽媽最後原諒溫暖了嗎? 溫暖的弦一心的孩子是誰的?一心的孩子是潘維寧的嗎? 溫暖的弦洛陽道1號有什麼秘密?溫暖看到為什麼大哭? 溫暖的弦留睿和溫柔在一起了嗎?留睿和溫柔第幾集在一起的? 溫暖的弦溫暖和占南弦和好了嗎?溫暖和占南弦發生關係了嗎? 溫暖的弦一心和潘維寧發生關係了嗎?一心懷孕了嗎? 溫暖的弦占南弦知道溫暖分手的真相了嗎?占南弦怎么知道的? 溫暖的弦溫暖為什麼回國?溫暖回國的目的是什麼? 溫暖的弦溫暖辭職了嗎?溫暖為什麼要辭職? 溫暖的弦潘維寧結局是什麼?潘維寧和一心在一起了嗎? 溫暖的弦一心真正的身世是什麼?一心的親生父親是誰? 溫暖的弦占南弦到底喜歡誰?占南弦和一心在一起了嗎? 溫暖的弦留睿真實身份是什麼?留睿是富二代嗎? 溫暖的弦高訪喜歡誰?高仿喜歡溫暖嗎? 溫暖的弦管惕是誰?管惕喜歡丁小岱嗎?管惕為什麼對丁小岱那么好? 溫暖的弦一心喜歡占南弦還是潘維寧?一心是好人還是壞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溫暖的弦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