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溫暖的弦第13集劇情介紹

溫暖的弦劇情介紹第13集

溫暖占南弦關係重新降到冰點 一心被冬粉監視

潘維寧去找一心,他知道她這段時間心情不好,便想要帶著她出去散散心,最後帶著她去唱歌。一心拿著話筒想起那時候占南弦和溫暖在一起的種種,淚流滿面,潘維寧在旁邊看著她的樣子心疼不已。

潘維寧告訴一心這么多天過去了,既然過不去就面對他,這不是他認識的一心,現在的狀況她主動出擊有可能會有不一樣的結局。

溫柔拿著財務報表給朱臨路,他覺得他真的太幸運了,挖到了她這個大神,溫柔問他和溫暖有沒有和好,朱臨路笑著說已經和好了。這時候秘術來找溫柔,說朱令鴻來財務部鬧事情,讓她趕緊去看看,朱臨路卻還坐在位置上不動,並要溫柔好好教訓教訓他。

留睿看不過朱令鴻的猖狂,便說了幾句話,他便讓留睿把這半年研發部開支報表給他整理出來,不然就滾蛋,溫柔過來直接說留睿是她的人,要教訓也是她教訓,還輪不到他,朱令鴻更加生氣,說話也非常難聽,溫柔直接說想要開支報表,她可以整理出來直接拿去給朱臨路,朱令鴻這才作罷,財務部的人都為溫柔的做法點讚,留睿更是更加佩服溫柔。

一心去找占南弦,向他解釋她只是不想再看到七年前溫暖離開的時候他的樣子,後來杜心同來找她,她便答應下來,她真的只是想為他好,占南弦說他不計較這件事情,但這件事情他不希望別人知道,但占南弦不知道的事溫暖就在外邊,將這一切都聽見了,她沒有想到他這么輕易就原諒了一個傷害她的人。

占南弦告訴溫暖晚上要去一個會所見客戶,要她陪他一起去,溫暖此時心裡不是滋味,面對著占南弦臉色也很不好,只是說她要回去換一件衣服,她心裡想著一心現在才是他最在乎的人。

溫暖來到聚會上,占南弦給她介紹隴山集團的程總,程總也非常喜歡溫暖,溫暖以為占南弦就是要她過來陪酒的,便陪著程總一直喝酒,占南弦在旁邊也不管不顧,就一直讓溫暖陪他喝酒,還笑著說他們淺宇和隴山集團的合作就靠她了,溫暖實在喝不下去,坐到占南弦的旁邊要他救她,占南弦這才開口和程總說溫暖實在喝不了了,他敬他一杯酒。

占南弦給溫暖一個話筒,裡邊放的是我好想你,溫暖看著他唱了起來,腦海里回放著他們之前在一起的一幕幕,眼淚止不住的留下來,占南弦也跟著合唱,也想起他們的以前,眼眶發著紅,一首歌唱完,他幫她把眼淚擦掉,他說你知道這七年他停了多少遍這首歌,他每次聽這首歌的心情她應該不知道,說完便直接親她一下。

一心打電話給占南弦,問他能不能過來一趟,她好像被人監視了,占南弦要她現在不要亂動。占南弦和程總說了幾句話便離開,溫暖看著他離開背影,心裡很難過,他真的就把她丟在這裡,他們真的再也回不去了。

占南弦急忙趕去一心那裡,一心助理告訴他,有一個冬粉經常給她發來匿名信,但她一直沒在意,今天卻在一個玩具熊里發現一個監視器。占南弦要她不要想那么多,他不會不管她的,占南弦看著睡覺的一心,想起七年前在他爛醉如泥的日子裡,是一心一直陪在他的身邊。

溫暖和程總在會所里將契約內容談完之後便坐車離開,在車上看見占南弦給她打電話,她猶豫了一下終究沒有接。第二天,溫暖將和程總簽訂的契約拿過來,占南弦問她昨天為什麼不接電話。

下一集(第 14 集) 溫暖的弦電視劇劇情看點 溫暖的弦大結局是什麼?占南弦和溫暖在一起了嗎? 溫暖的弦高訪得癌症了嗎?高訪結局死了嗎? 溫暖的弦:姐弟戀大發展,留睿深情擁吻溫柔 溫暖的弦溫暖失蹤了嗎?溫暖為什麼再次離開占南弦? 溫暖的弦占南弦媽媽為什麼不同意占南弦溫暖在一起?占南弦媽媽最後原諒溫暖了嗎? 溫暖的弦一心的孩子是誰的?一心的孩子是潘維寧的嗎? 溫暖的弦洛陽道1號有什麼秘密?溫暖看到為什麼大哭? 溫暖的弦留睿和溫柔在一起了嗎?留睿和溫柔第幾集在一起的? 溫暖的弦溫暖和占南弦和好了嗎?溫暖和占南弦發生關係了嗎? 溫暖的弦一心和潘維寧發生關係了嗎?一心懷孕了嗎? 溫暖的弦占南弦知道溫暖分手的真相了嗎?占南弦怎么知道的? 溫暖的弦溫暖為什麼回國?溫暖回國的目的是什麼? 溫暖的弦溫暖辭職了嗎?溫暖為什麼要辭職? 溫暖的弦潘維寧結局是什麼?潘維寧和一心在一起了嗎? 溫暖的弦一心真正的身世是什麼?一心的親生父親是誰? 溫暖的弦占南弦到底喜歡誰?占南弦和一心在一起了嗎? 溫暖的弦留睿真實身份是什麼?留睿是富二代嗎? 溫暖的弦高訪喜歡誰?高仿喜歡溫暖嗎? 溫暖的弦管惕是誰?管惕喜歡丁小岱嗎?管惕為什麼對丁小岱那么好? 溫暖的弦一心喜歡占南弦還是潘維寧?一心是好人還是壞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溫暖的弦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