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溫暖的弦第3集劇情介紹

溫暖的弦劇情介紹第3集

溫暖占南弦參加晚會 一心故意將淺宇競標價泄露給朱臨路

占南弦要溫暖晚上陪他出席晚宴,她現在是他的特助,就算她不想去也必須要去,也剛好趁這次機會好好認識認識其他老闆,也好方便她以後和他們聯繫。一心自己在喝酒,剛好碰上送完客戶的潘維寧,潘維寧問她是不是和占南弦去參加晚上的晚宴,一心根本就不知道這件事,但表面上笑著說她當然會陪著占南弦過去。

晚上一心打電話給占南弦,問他是不是要參演慈善晚宴,她也受到了邀請,想要和他一起參加。慈善晚宴現場,一心挽著占南弦出現,許多記者都在拍這對金童玉女,而溫暖就站在角落裡看著他們走向現場。

溫暖心情很低落,自己拿著一杯紅酒,此時占南弦來到她的身邊,要帶著她去認識人,一心在其他人的提醒下才看見溫暖站在占南弦的旁邊,便走上前挽著他的胳膊,和溫暖打招呼,並笑著說他們男人就知道工作,她還是和她去旁邊。

一心和溫暖走到旁邊,她直接開口說她今天晚上就不應該出現,人要知道量力而行,女孩子就要對自己好一點,兩人之間的氣氛很緊張,其實一心從很早之前就喜歡占南弦,但那時候他的眼中只有溫暖。

占南弦來到溫暖和一心的旁邊,說舞會已經開始了,並邀請一心去跳舞,只剩下溫暖一人獨自站在原地。朱臨路也在宴會上,剛好看見溫暖,便拉著她去跳舞,溫暖的情緒一直不高,朱臨路看見占南弦和一心就在他們旁邊跳舞,便故意將溫暖推到占南弦面前,占南弦直接摟住溫暖,兩人隨著音樂開始跳舞,一段過後占南弦說今天晚上恐怕她需要自己跳舞了,說完便放開了她,將朱臨路面前的一心拉到自己的面前,溫暖看著在她眼前跳舞的兩個人,便離開舞池獨自走向外邊。

朱臨路看到溫暖往外走,急忙放開他的舞伴,追著溫暖出來,他直接問她,如果讓她在他和占南弦之間選一個,她會選擇誰,溫暖說前提是什麼,朱臨路只是不想要她呆在占南弦的身邊,他知道溫暖其實還放不下占南弦,他只能一直在旁邊守護著她。

第二天,丁小岱在網上看見他們慈善晚會的照片,一直誇讚溫暖的妝容很漂亮,尤其是唇膏,一直糾纏著她問她唇彩的事情,這時,高訪來找占南弦,丁小岱才恢復一本正經的樣子,高訪詢問占南弦,溫暖到底是何方神聖,能和一心並肩,與占南弦和朱臨路交好。高訪看得出來,占南弦與溫暖其實早就相識。

占南弦告訴高訪,溫暖是他的初戀,他們已經分開七年了,高訪突然想到溫暖剛成為特助的時候,他的情緒不高,原來就是因為溫暖。

冷如風剛宣布淺宇和代中進入下一輪,他隨後就宣布競標價提高了百分之二十,高訪覺得可以放棄這個項目,這流動自己太大,但占南弦卻決心要收購阿爾法,這個項目對他來說非常重要。

朱臨路資金不夠,只能打電話給潘維寧,但結果不盡如意,上次那筆資金已經是最多了。丁小岱下班之後急沖沖往外跑,直接撞到了管惕的身上,她急忙道歉,管惕看她沒事才放心,他問她附近有沒有好吃的,他把這條街都吃遍了,丁小岱說她發現一家烤肉店,要不要和她一起去吃飯,管惕很爽快的便答應下來。

吃飯間,丁小岱說白天的時候她聽見他們在辦公室吵架,為什麼吵架,管惕便將吵架的原因告訴了她,還給她講了他們創業時候的很多事情,丁小岱臉上寫滿了崇拜。

一心打電話給占南弦,她之前在美國給他買了禮物,今天剛好有時間,想要給他送過去。一心來到淺宇,丁小岱告訴她占南弦還在開會,她直接去了他的辦公室等他。開完會之後,高訪要給占南弦談事情,溫暖便先離開。

丁小岱告訴溫暖,一心在占南弦的辦公室,她便拿著咖啡送進去,進去之後便看見她坐在占南弦的位置上,溫暖將咖啡放在旁邊的桌子上,辦公桌上邊太亂,還沒有收拾,並且那上邊也有很多的機密檔案,一心說她是占南弦的女朋友,她不用防著的,就在兩人劍拔弩張的時候,占南弦回到辦公室,一心急忙換了一張笑臉,占南弦並沒有說什麼。

一心準備離開淺宇的時候,在一樓剛好碰上杜心同,兩人本身都對溫暖很介意,兩人便開始聯手,一心給杜心同想要的職位,她只要她幫她將溫暖趕走。一心去找潘維寧,要他告訴朱臨路,潘維寧不明白她的目的,一心只是說她相信淺宇失去這個收購不會有問題,但是某個人就要離開公司了。

阿爾法的競標再次開始,經過一番對比,冷如風有了最終決定。

下一集(第 4 集) 溫暖的弦電視劇劇情看點 溫暖的弦大結局是什麼?占南弦和溫暖在一起了嗎? 溫暖的弦高訪得癌症了嗎?高訪結局死了嗎? 溫暖的弦:姐弟戀大發展,留睿深情擁吻溫柔 溫暖的弦溫暖失蹤了嗎?溫暖為什麼再次離開占南弦? 溫暖的弦占南弦媽媽為什麼不同意占南弦溫暖在一起?占南弦媽媽最後原諒溫暖了嗎? 溫暖的弦一心的孩子是誰的?一心的孩子是潘維寧的嗎? 溫暖的弦洛陽道1號有什麼秘密?溫暖看到為什麼大哭? 溫暖的弦留睿和溫柔在一起了嗎?留睿和溫柔第幾集在一起的? 溫暖的弦溫暖和占南弦和好了嗎?溫暖和占南弦發生關係了嗎? 溫暖的弦一心和潘維寧發生關係了嗎?一心懷孕了嗎? 溫暖的弦占南弦知道溫暖分手的真相了嗎?占南弦怎么知道的? 溫暖的弦溫暖為什麼回國?溫暖回國的目的是什麼? 溫暖的弦溫暖辭職了嗎?溫暖為什麼要辭職? 溫暖的弦潘維寧結局是什麼?潘維寧和一心在一起了嗎? 溫暖的弦一心真正的身世是什麼?一心的親生父親是誰? 溫暖的弦占南弦到底喜歡誰?占南弦和一心在一起了嗎? 溫暖的弦留睿真實身份是什麼?留睿是富二代嗎? 溫暖的弦高訪喜歡誰?高仿喜歡溫暖嗎? 溫暖的弦管惕是誰?管惕喜歡丁小岱嗎?管惕為什麼對丁小岱那么好? 溫暖的弦一心喜歡占南弦還是潘維寧?一心是好人還是壞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溫暖的弦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