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溫暖的弦第6集劇情介紹

溫暖的弦劇情介紹第6集

一心杜心同陷害溫暖 溫暖成公司的泄密者

溫暖占南弦,王教授的事情是不是真的和他有關,他回答這件事情就看她相信誰。高訪管惕在玩遊戲,高訪問他晚上要不要一起去占南弦家裡,今天有世界盃,管惕突然想起來他還有事情,便告訴高訪他要回去做軟體,高訪要他找個機器人女友算了,沒想到管惕說他怎么知道,他沒有告訴別人這件事情,高訪認為他就是神經病。

管惕請丁小岱吃飯,兩人之間的粉紅泡泡一直往外冒。管惕和高訪去占南弦家裡,管惕問他還記不記得杜心同,研發中心的郭如謙喜歡她,便想求情能不能讓她調回原崗位,他直接拒絕,這是原則問題,管惕也不在說什麼。

第二天上班,管惕去六十六樓,他走到溫暖的面前,問她是不是和占南弦有不一般的關係,他對她真的很不同,到底是誰喜歡誰,就在這時占南弦來上班,便看見管惕站在溫暖的辦公桌前,開始問他們在聊什麼那么開心,但都沒有說話,管惕故意說他屁股痛,昨晚和他睡覺他居然踢他,占南弦面子掛不住,急忙拉著他回辦公室。

深夜溫暖一直睡不著,便起來去畫畫,但拿起畫筆卻下不去手,打開抽屜將裡邊的一個盒子拿出來,裡邊是一塊橡皮。溫暖看了一下便打電話給李阿姨,說她最近越來越不受控制,就算知道他身邊有一個人,他的一句話都可以影響到她,她不知道這種情況是好還是不好,李阿姨只問了她一個問題,她願不願意離開,溫暖半天都沒有說話,李阿姨知道她已經有答案了,就算痛苦也不願意離開他,她真的希望她能夠早日解開心中的枷鎖。

朱臨路打電話給溫暖要中午和她一起吃飯,溫暖說今天要和益眾簽約,就在這時突然聽到他撞車的聲音,她急忙將檔案交給丁小岱,她真的很怕朱臨路出事情。

溫暖趕去車禍現場,看見朱臨路只是頭被撞傷一點便放下心,但還是要帶他去醫院檢查,就在等車的時候,接到丁小岱的電話,得知益眾沒有來簽約,便很著急想要回去,不顧自己的安危去攔車,溫暖的態度直接說明了占南弦的重要性,他直接自己攔車離開。

溫暖趕回公司去到占南弦的辦公室,他直接將一沓照片放在桌子上要她看,上邊都是她上次潘維寧吃飯的畫面,這些照片是潘維安給的,溫暖急忙解釋那天她和潘維寧吃飯,占南弦也在的,她真的和他沒有什麼。

高訪說今天潘維寧直接出現在益眾的董事會上,拿出代中的策劃方案,和他們的公司的策劃方案基本一樣。占南弦斥責她之前就要她離他們遠一點,現在誰會為她的天真買單,現在不是照片的問題,而是策劃方案怎么泄露的,策劃方案之後他們四個人知道,溫暖發誓她沒有違背任何做人的原則。

高訪表示為了證明每個人的清白,便查了信箱,溫暖看著占南弦質問他查她的電腦,他回答是為了證明她的清白,溫暖真的很委屈,但卻無從解釋。占南弦說從她的信箱里發現了一封發給朱臨路的郵件。

占南弦要丁小岱將溫暖的電腦拿過來,管惕問她密碼,溫暖一直沒有說,占南弦直接說出密碼,管惕很吃驚,但還是輸入了進去,沒想到真的開了,管惕告訴她雖然郵件刪除了,但可以從系統恢復,上邊顯示了她發的郵件,溫暖流著淚說占南弦居然不相信她。

溫暖流著淚一步步從占南弦的辦公室出去,來到一家咖啡店打電話給朱臨路,只說了一句他為什麼要這么做,便掛了電話,朱臨路急忙跑來找溫暖,溫暖問他為什麼不和她說一聲,她的為人根本就不會這么做,她現在就算一百張嘴都說不清楚,朱臨路說他為什麼不用,他既然知道了就是要用,溫暖生氣的直接離開,朱臨路雖然拿下了益眾,但心中卻很不快,讓秘書去查查那封郵件怎么回事。

一心和潘維寧打高爾夫,她很謝謝他的幫忙,這次多虧了他,其實這次的操作也是杜心同做的,杜心同在郭如謙的幫助下拿到了淺宇的賬號,遠程操控發了一封郵件,杜心同和她都不允許溫暖在淺宇,這次終於在她們的計畫下溫暖從此就是公司的泄密者。

溫暖打電話給遲總監,想要請一段時間假,她現在的狀態不太適合上班。遲總監去找占南弦,請示他溫暖請假的事情,他想了想說先放她幾天假,吃中間想要再給他找一位特助,占南弦直接說不用。

溫暖在家做了一桌子菜,等著溫柔回來吃飯,卻沒想到她公司有點突髮狀況會晚一點回來。溫暖自己在家中喝著酒流著淚,她心裡真的很難過,難過占南弦不相信她,但她不知道是此時占南弦就站在她家的門口,知道她的難過眼淚也留下來。

很長時間過後,占南弦伸手便發現大門沒有鎖,便直接走進屋裡,溫暖看見他問他為什麼過來,占南弦問她是因為公司的事情哭還是因為今天是他們第一次相見的日子哭,溫暖說她沒有必要回答他,想要把桌子上的菜收拾走,占南弦直接拉住她的手,說她還欠他一頓飯。

下一集(第 7 集) 溫暖的弦電視劇劇情看點 溫暖的弦大結局是什麼?占南弦和溫暖在一起了嗎? 溫暖的弦高訪得癌症了嗎?高訪結局死了嗎? 溫暖的弦:姐弟戀大發展,留睿深情擁吻溫柔 溫暖的弦溫暖失蹤了嗎?溫暖為什麼再次離開占南弦? 溫暖的弦占南弦媽媽為什麼不同意占南弦溫暖在一起?占南弦媽媽最後原諒溫暖了嗎? 溫暖的弦一心的孩子是誰的?一心的孩子是潘維寧的嗎? 溫暖的弦洛陽道1號有什麼秘密?溫暖看到為什麼大哭? 溫暖的弦留睿和溫柔在一起了嗎?留睿和溫柔第幾集在一起的? 溫暖的弦溫暖和占南弦和好了嗎?溫暖和占南弦發生關係了嗎? 溫暖的弦一心和潘維寧發生關係了嗎?一心懷孕了嗎? 溫暖的弦占南弦知道溫暖分手的真相了嗎?占南弦怎么知道的? 溫暖的弦溫暖為什麼回國?溫暖回國的目的是什麼? 溫暖的弦溫暖辭職了嗎?溫暖為什麼要辭職? 溫暖的弦潘維寧結局是什麼?潘維寧和一心在一起了嗎? 溫暖的弦一心真正的身世是什麼?一心的親生父親是誰? 溫暖的弦占南弦到底喜歡誰?占南弦和一心在一起了嗎? 溫暖的弦留睿真實身份是什麼?留睿是富二代嗎? 溫暖的弦高訪喜歡誰?高仿喜歡溫暖嗎? 溫暖的弦管惕是誰?管惕喜歡丁小岱嗎?管惕為什麼對丁小岱那么好? 溫暖的弦一心喜歡占南弦還是潘維寧?一心是好人還是壞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溫暖的弦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