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溫暖的弦第2集劇情介紹

溫暖的弦劇情介紹第2集

占南弦對溫暖的態度一直若即若離

溫柔告訴溫暖,她從一開始就不贊同她去淺宇工作,占南弦赤手空拳用七年的時間創立了淺宇,他經歷了什麼她們都不知道,但可以肯定的是占南弦已經不是她們所認識的那個人了。

溫暖上班走到門口,便看見朱臨路站在門樓等她,他解釋是溫柔打電話給他要他送她上班。溫暖說溫柔早上很奇怪,大早上就出門了,也不知道去乾什麼,朱臨路說他也真的不知道。

溫柔其實約了占南弦,她在等他的時候回憶起七年前的事情,她向他告白被拒絕之後便自殺了。溫柔看見占南弦過來,便質問他為什麼要溫暖做他的助理,她不想要他在溫暖的面前提起以前的事情,她這幾年真的很不容易,占南弦說淺宇公司那么多員工,她只是其中一個,他不會多關注她的。

占南弦問溫柔知不知道溫暖有幾次半夜給他打電話,溫柔解釋她只是夢遊,也給她和朱臨路都打過。朱臨路在路上問溫暖淺宇是什麼時候想要收購阿爾法的,溫暖說她製作好自己的工作,其他什麼都不管。

溫暖到公司大樓被人撞了一下,包和員工卡掉在地上,杜心同幫她把卡撿了起來,皮笑臉不笑的恭喜她,這時候占南弦剛好過來,要她跟著他坐另一部電梯,並要她以後就坐這部電梯,密碼是她的生日,溫暖聽到後很震驚,但她並沒有說什麼。

淺宇召開會議,這次為了阿爾法的收購,他們公司要接待冷氏公司總裁冷如風的參觀,占南弦將接待任務全權交給了溫暖,並要杜心同他們部門輔助。

溫暖回到家便質問溫柔,她居然去找占南弦,溫柔急忙解釋她只是去警告他不要她經常加班,溫暖說她工作那么忙,不要總是為她著想,就算那時候發生那樣的事情,也不能全怪她。

冷如風來到淺宇,占南弦帶著他去參觀他們公司,溫暖在下午四點的時候給冷如風上了一些茶點,冷如風非常滿意。遲總監告訴杜心同,這次冷如風非常滿意,杜心同在旁邊說她就是提前做了做功課,還找了一家甜點特別好吃的店,尤其是花生蛋糕,遲總監忽然想起來急沖沖的說冷如風對花生過敏,急忙想娶找冷如風,剛好碰見丁小岱,丁小岱說溫暖提前將花生甜點換掉了。

冷如風離開淺宇之前,偷偷的在溫暖旁邊說了一句占南弦很有魅力。遲總監質問杜心同為什麼會出錯誤,杜心同卻說是溫暖沒告訴她,丁小岱在旁邊說她看見溫暖將注意事項給她了,杜心同卻一直說沒有,這時占南弦過帶著溫暖過來,問她有沒有給過杜心同,溫暖很確定的回答說給過,占南弦要遲總監將這件事情查清楚。

冷如風在去過淺宇之後便去了代中,卻沒想到研發部部門的總監卻沒有在,冷如風直接領人離開,朱臨路臉色很難看。

第二天,阿爾法的招標正式開始,占南弦、管惕高訪和溫暖全部到場,朱臨路也到了現場,但冷如風卻不給他好臉色,朱臨路表面也沒表示什麼。招標會現場每家公司都進行了解說方案,但結果在下午才能出來。

朱臨路在走之前約溫暖去吃中午飯,溫暖想要拒絕,但朱臨路不給他拒絕的機會。占南弦要溫暖將今天招標的資料全部整理好送回公司,並要她記清楚她自己的身份。

冷如風約占南弦和朱臨路喝茶,他們的方案都很好,現在他左右為難,想要邀請他們去英國,好好看看阿爾法,他們都答應了下來。

淺宇公司的私人電梯裡,占南弦問溫暖對阿爾法有什麼想法,她回答沒有想法,占南弦步步緊逼她,溫暖害怕的一直縮著,直到電梯到達之後,占南弦才轉身直接回辦公室。

晚上溫暖剛到家,朱臨路就出現在她家門口,他跟著她回家。溫暖問朱臨路,冷如風已經吃了閉門羹,是怎么回心轉意的,其實那天他在冷如風吃了閉門羹之後,便選擇送冷如風回酒店,並實話告訴了他,代中如果拿不下阿爾法,以後就是等死了,所以他們公司會付出最大的精力去做阿爾法,這才有了一次機會。

遲總監將杜心同找到辦公室,杜心同還是口口聲聲說她沒有收到檔案,遲總監說已經到了這地步,她居然還不承認,她這才承認,並向遲總監求情,能不能輕一點處理,她畢竟也在公司這么多年,遲總監要她等待公司處理結果,現在要做的就是好好反省。

丁小岱將杜心同的事情告訴溫暖,溫暖也替杜心同擔心,丁小岱覺得她人真的太好了,便要抱她一下,卻被她拒絕了,兩人在打鬧的時候溫暖被台階絆倒,眼看馬上就要摔到在地上,剛好占南弦帶著來找他的杜心同從電梯出來,占南弦急忙抱住溫暖,溫暖看著他的臉無意識的說了一句“南弦,對不起”,占南弦問她叫他什麼,杜心同看不下去直接將溫暖推到一邊,溫暖沒有防備直接撞到電梯上,占南弦沒有說什麼,讓杜心同跟他去辦公室。

占南弦告訴杜心同,既然她犯了錯就要承擔,從現在起便和新人去參加三個月的培訓,之後會給她安排新的工作,杜心同心中很不甘,但也沒有辦法。杜心同為了出氣狠狠的說丁小岱很輕浮,不要天天裝瘋賣傻,溫暖直接維護丁小岱,說丁小岱是她的助理,還輪不到她來教訓。

溫暖去辦公室找占南弦,占南弦說杜心同欺負她,也不知道反抗還那么能忍,但為了丁小岱卻和杜心同針鋒相對,不覺得丁小岱和當初的她很像嗎?

下一集(第 3 集) 溫暖的弦電視劇劇情看點 溫暖的弦大結局是什麼?占南弦和溫暖在一起了嗎? 溫暖的弦高訪得癌症了嗎?高訪結局死了嗎? 溫暖的弦:姐弟戀大發展,留睿深情擁吻溫柔 溫暖的弦溫暖失蹤了嗎?溫暖為什麼再次離開占南弦? 溫暖的弦占南弦媽媽為什麼不同意占南弦溫暖在一起?占南弦媽媽最後原諒溫暖了嗎? 溫暖的弦一心的孩子是誰的?一心的孩子是潘維寧的嗎? 溫暖的弦洛陽道1號有什麼秘密?溫暖看到為什麼大哭? 溫暖的弦留睿和溫柔在一起了嗎?留睿和溫柔第幾集在一起的? 溫暖的弦溫暖和占南弦和好了嗎?溫暖和占南弦發生關係了嗎? 溫暖的弦一心和潘維寧發生關係了嗎?一心懷孕了嗎? 溫暖的弦占南弦知道溫暖分手的真相了嗎?占南弦怎么知道的? 溫暖的弦溫暖為什麼回國?溫暖回國的目的是什麼? 溫暖的弦溫暖辭職了嗎?溫暖為什麼要辭職? 溫暖的弦潘維寧結局是什麼?潘維寧和一心在一起了嗎? 溫暖的弦一心真正的身世是什麼?一心的親生父親是誰? 溫暖的弦占南弦到底喜歡誰?占南弦和一心在一起了嗎? 溫暖的弦留睿真實身份是什麼?留睿是富二代嗎? 溫暖的弦高訪喜歡誰?高仿喜歡溫暖嗎? 溫暖的弦管惕是誰?管惕喜歡丁小岱嗎?管惕為什麼對丁小岱那么好? 溫暖的弦一心喜歡占南弦還是潘維寧?一心是好人還是壞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溫暖的弦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