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溫暖的弦第36集劇情介紹

溫暖的弦第36集劇情:

溫暖助力占南弦一心和小潘總確定關係

高總因為胃出血而住院了,占南弦對兄弟很愧疚。溫暖來到淺宇遠遠的看著占南弦,小岱恰好看到了溫暖。倆人聊了幾句,溫暖還請小岱吃了飯。其實,占南弦看到了溫暖,但他還是當做沒看到,心中卻想著溫暖終於回來了。小岱告訴溫暖,目前公司里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是占南弦一個人頂著,溫暖打算默默地幫助南弦。小岱提出讓溫暖回到公司但被溫暖拒絕了。

溫柔告訴溫暖,目前代中的第二大股東變成了潘維寧。溫暖表示自己暫時沒法幫助朱臨路但可以幫一下南弦,因為她們父親的朋友利奧可以幫助南弦度過難關。占南弦在醫院告訴高總,有位名叫利奧的老闆想和淺宇合作,這也會成為淺宇的一個機會。不一會兒,占南弦離開了。正在此時,溫暖來到資源看望高總,不過溫暖和占南弦還是錯過了,倆人沒有相見。

小岱告訴占南弦,利奧的公司要求淺宇提供一份未來五年的發展計畫書。占南弦讓小岱完成這項任務,而小岱向溫暖求助了,溫暖告訴小岱這件事交給自己。最後,小岱把這份報告交給占南弦了,南弦看了之後就知道這是溫暖寫的。後來,占南弦也知道此次的機會也是憑藉溫暖的關係而得到的。

小潘總來劇組看一心,還給一心帶了棗茶。小潘總聽說一心想要給自己的父親買一套房子後,特地從網上幫一心看好房子。一心還承諾小潘總還和在一起,之後找到合適的機會再向外界澄清自己和南弦的關係。之後,小潘總還給一心買了戒指。占南弦的媽媽找到溫暖,她讓溫暖不要打擾南弦的生活了。

管惕戴著口罩悄悄的給小岱送東西,小岱告訴管惕,高總住院了。之後,管惕去醫院看了高總。管惕在益眾待著並不順心,小潘總要把管惕的項目投去生產,而管惕認為目前還不成熟。管惕覺得自己的項目應該讓自己決定,但小潘總給他看了之前的契約。上面寫著產權由益眾所有,這讓管惕很生氣,他感覺自己被騙了。溫暖和占南弦在公司相遇了,倆人開心的相擁。溫暖繼續回到淺宇工作了,不過這次是以投資方代表的身份。

下一集(第 37 集) 溫暖的弦電視劇劇情看點 溫暖的弦大結局是什麼?占南弦和溫暖在一起了嗎? 溫暖的弦高訪得癌症了嗎?高訪結局死了嗎? 溫暖的弦:姐弟戀大發展,留睿深情擁吻溫柔 溫暖的弦溫暖失蹤了嗎?溫暖為什麼再次離開占南弦? 溫暖的弦占南弦媽媽為什麼不同意占南弦溫暖在一起?占南弦媽媽最後原諒溫暖了嗎? 溫暖的弦一心的孩子是誰的?一心的孩子是潘維寧的嗎? 溫暖的弦洛陽道1號有什麼秘密?溫暖看到為什麼大哭? 溫暖的弦留睿和溫柔在一起了嗎?留睿和溫柔第幾集在一起的? 溫暖的弦溫暖和占南弦和好了嗎?溫暖和占南弦發生關係了嗎? 溫暖的弦一心和潘維寧發生關係了嗎?一心懷孕了嗎? 溫暖的弦占南弦知道溫暖分手的真相了嗎?占南弦怎么知道的? 溫暖的弦溫暖為什麼回國?溫暖回國的目的是什麼? 溫暖的弦溫暖辭職了嗎?溫暖為什麼要辭職? 溫暖的弦潘維寧結局是什麼?潘維寧和一心在一起了嗎? 溫暖的弦一心真正的身世是什麼?一心的親生父親是誰? 溫暖的弦占南弦到底喜歡誰?占南弦和一心在一起了嗎? 溫暖的弦留睿真實身份是什麼?留睿是富二代嗎? 溫暖的弦高訪喜歡誰?高仿喜歡溫暖嗎? 溫暖的弦管惕是誰?管惕喜歡丁小岱嗎?管惕為什麼對丁小岱那么好? 溫暖的弦一心喜歡占南弦還是潘維寧?一心是好人還是壞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溫暖的弦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