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溫暖的弦第4集劇情介紹

溫暖的弦劇情介紹第4集

朱臨路成功收購阿爾法 占南弦溫暖摩天輪親昵

冷如風站起來和占南弦握手,表示下次有機會再和他合作,並祝賀朱臨路拿下阿爾法。朱臨路在走之前告訴溫暖,能夠競標成功還要謝謝溫柔管惕問溫暖競標事情和溫柔有什麼關係,溫暖看著占南弦說她真的不知道,占南弦什麼話都沒有說直接離開了,溫暖心裡也很不好受,她知道他努力了很久,他心裡肯定很失落。

溫暖和溫柔語音,問她和朱臨路競標的事情,溫柔解釋當時朱臨路來找她解決資金的問題,她就幫他了一下,她沒有提前給她說,就是不想讓她想太多,溫暖也明白她這樣並沒有錯,也沒有多說便掛了電話。

溫暖在一家飯店找到占南弦,她的臉上洋溢著微笑,她告訴占南弦,倫敦的好景色有很多,自己可以帶他慢慢觀看。占南弦見溫暖很有興致,這才放下手中的薯條,跟著她去看倫敦的景色。

溫暖和占南弦漫步在倫敦街頭,溫暖說上大學的時候教授一直讓她朗誦,占南弦也想聽她朗誦的深情,但溫暖只是笑著看著他,兩人就像情侶一樣就那樣在街頭笑著、鬧著,他們的心裡都沒有放下對方,但卻都隱藏著自己的感情。

冷如風要開私人宴會,占南弦看見溫暖的穿著還是像平常那樣,便帶著她去買禮服,溫暖覺得她的套裝其實挺好的,但占南弦說她是他的助理,應該穿的和他更適合一點。

冷如風的私人宴會上,溫暖被叫去和夫人們在一起,聽見她們在說阿爾法的王教授辭職了,之後她便看著朱臨路,心裡也有著不小的擔心。溫暖找藉口出去,想要清靜清靜。占南弦看見溫暖出去,便也跟著出去,知道她想要清淨便拉著她要去一個地方。

朱臨路接到助理的電話得知王教授已經離開阿爾法,便邀請冷如風去旁邊談談,他臉色很不好的質問冷如風,王教授的去處,冷如風直接說無可奉告,他這並不算違約,阿爾法的專利都是他們代中的,朱臨路就算心中再不甘也沒有辦法。

占南弦帶著溫暖去坐摩天輪,占南弦拿出一個盒子,打開以後就是剛才給她買的那身衣服很配的耳環,他當時說經費不夠,但他還是偷偷的買了下來,就當是送給她的禮物,並要溫暖帶上它。

占南弦問溫暖這七年在英國過得怎么樣,她說有些事情已經不重要,她有很多事情也都已經忘記了,占南玄質問她是不是他們在一起的每一天,第一次接吻她都忘記了,溫暖搖著頭說她沒有忘記,占南弦捧著她的臉從額頭開始一下一下親到嘴上,溫暖也沒有拒絕。

晚上,朱臨路心情很不好在喝酒,打電話給溫暖卻一直沒有人接。就在這時,朱臨路便看見占南弦和溫暖走進來,朱臨路直接走到占南弦的面前,說他用激將法要他買下阿爾法,現在應該很得意,占南弦回答他不懂他在說什麼,朱臨路生氣的直接抓著占南弦的衣領,溫暖急忙拉住他,問他到底怎么回事,朱臨路說王教授是阿爾法的研究人員,在他收購阿爾法之前他已經離職,他會查清楚這件事情的。

溫暖問占南弦是不是他做的,占南弦只說她相不相信他,她現在是他的特助,溫暖回答她不是一個任人擺布的人,說完便轉身離開。

回到國內,溫暖的臉色一直不好,高訪和管惕猜測她是不是知道王教授是他們挖走的事情,占南弦說就算知道那就怎么樣,商場上爾虞我詐是很平常的事情。

一心去淺宇,她走到溫暖的面前,她恭喜她男朋友拿下阿爾法,還說有時候很羨慕她,一直被保護的那么好,永遠都那么天真。高訪打電話給溫暖,要她拿一份檔案給占南弦,他急著要用。

溫暖拿著檔案去辦公室,在門外聽到朱臨路收購阿爾法的事情是他聯手一心演的戲,也把她耍的團團轉。溫暖收拾好表情敲門進辦公室,面無表情的要占南弦簽字。

溫暖回到家一直想著這件事情,突然聽到溫柔很大聲的和別人吵架,原來溫柔在和男朋友吵架,他居然和別的女人一起來騙她,溫暖突然之間想到了占南弦和一心,但她還是安慰溫柔,並說明天要陪她一起去逛街。

第二天,溫暖和溫柔一起逛街,溫柔問她朱臨路怎么回事,她回答她打電話給他一直沒有人接,溫柔便拿出手機給他打電話,朱臨路接了電話說他在賽車,溫柔和溫暖來了之後發現是在開卡丁車,溫暖知道他這應該是在發泄,但溫柔覺得他還是開的太快。

朱臨路撞車下來就看見溫暖和溫柔急忙跑過來,要他們陪他一起玩,溫柔不要他開,溫暖直接說她陪他,最後三人決定一起玩。玩玩卡丁車,三人一起去吃飯,他們打打鬧鬧的,朱臨路心情也好了不少。

占南弦一直在公司沒有離開,他來到溫暖的辦公桌前,看著她桌子上的沙漏,不知道在想著什麼,這時候管惕過來要他去吃飯,他快餓死了。

溫柔給拿著溫暖的手機,給溫暖和朱臨路拍幾張照片,並順手在溫暖的朋友圈發了他們的合照,溫暖想要刪掉,但朱臨路不讓,說他心情不好就不能順著他,溫暖便沒有刪掉。

占南弦在家拼圖,看見溫暖的朋友圈的那張圖片,生氣的直接將手機扔在桌子上。溫暖去上班,占南弦告訴她以後每周末不能休息了,還有她是他的總裁特助,有時候一條朋友圈也會有人抓著不放,溫暖直接諷刺他,她不像他那樣,能夠利用身邊的每一個人,把每一個人都當做棋子,兩人這是再次相見的第一次針鋒相對。

下一集(第 5 集) 溫暖的弦電視劇劇情看點 溫暖的弦大結局是什麼?占南弦和溫暖在一起了嗎? 溫暖的弦高訪得癌症了嗎?高訪結局死了嗎? 溫暖的弦:姐弟戀大發展,留睿深情擁吻溫柔 溫暖的弦溫暖失蹤了嗎?溫暖為什麼再次離開占南弦? 溫暖的弦占南弦媽媽為什麼不同意占南弦溫暖在一起?占南弦媽媽最後原諒溫暖了嗎? 溫暖的弦一心的孩子是誰的?一心的孩子是潘維寧的嗎? 溫暖的弦洛陽道1號有什麼秘密?溫暖看到為什麼大哭? 溫暖的弦留睿和溫柔在一起了嗎?留睿和溫柔第幾集在一起的? 溫暖的弦溫暖和占南弦和好了嗎?溫暖和占南弦發生關係了嗎? 溫暖的弦一心和潘維寧發生關係了嗎?一心懷孕了嗎? 溫暖的弦占南弦知道溫暖分手的真相了嗎?占南弦怎么知道的? 溫暖的弦溫暖為什麼回國?溫暖回國的目的是什麼? 溫暖的弦溫暖辭職了嗎?溫暖為什麼要辭職? 溫暖的弦潘維寧結局是什麼?潘維寧和一心在一起了嗎? 溫暖的弦一心真正的身世是什麼?一心的親生父親是誰? 溫暖的弦占南弦到底喜歡誰?占南弦和一心在一起了嗎? 溫暖的弦留睿真實身份是什麼?留睿是富二代嗎? 溫暖的弦高訪喜歡誰?高仿喜歡溫暖嗎? 溫暖的弦管惕是誰?管惕喜歡丁小岱嗎?管惕為什麼對丁小岱那么好? 溫暖的弦一心喜歡占南弦還是潘維寧?一心是好人還是壞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溫暖的弦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