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溫暖的弦第15集劇情介紹

溫暖的弦劇情介紹第15集

占南弦誤會溫暖和朱臨路關係 留睿給溫柔過生日

溫暖想要先回房間休息,溫柔急忙拉住她,說她前兩天她不是有前同事要她幫忙找工作,剛好可以和朱臨路聊聊,朱臨路也在旁邊說代中現在剛好缺幾個人,溫暖說她是幫郭如謙找的,上次泄密的事情其實和他沒有關係,但現在整個行業都不用他,朱臨路和溫柔都勸她不要這么容易相信人,溫暖說如果真的不合適就算了,朱臨路急忙答應了下來。

郭如謙接到代中的電話,讓他直接去上班,郭如謙急忙告訴杜心同,兩人都非常高興,杜心同想著有可能是溫暖幫助她的,之前她去拜託她幫忙,她雖然拒絕了,但是現在代中突然要郭如謙去上班,肯定和她有關係。

朱臨路去溫柔的辦公室,告訴她郭如謙人挺好的,先觀察一段時間,如果可以就讓他參與阿爾法的項目,之後拿出禮物祝她生日快樂,溫柔看見之後很高興。

管惕告訴高訪占南弦,郭如謙去了代中,而且還是朱臨路親自欽點的,管惕不明白他們的關係怎么突然這么好,高訪說肯定是有人幫忙了。丁小岱將檔案拿給占南弦,說溫暖的姐姐生日她便先離開了。

溫暖、溫柔、朱臨路三人在家過生日,溫柔說他這個大公子還會做牛排,朱臨路說他這是為兩大美女做很樂意,這時候溫柔接到留睿的電話,要她去江濱步道,他給她準備了一份生日禮物,溫柔本不想過去,但看見朱臨路給她使眼色,只能答應下來。

溫柔來到江濱便看見留睿在一個小舞台上拿著吉他唱歌,留睿說今天的小型演唱會是送給一個人的,他想了好久才想到這個,很多人都在下邊喊著讓溫柔上台,就這樣溫柔被推上了舞台,和留睿一起唱歌非常的開心。

溫暖和朱臨路在家,他們自己切蛋糕,朱臨路故意把奶油抹在溫暖臉上,兩人打鬧起來。這時,占南弦拎著生日禮物來到溫暖家,他看見溫暖和朱臨路玩的開心,臉色變得很難看,將禮物放在桌上,就頭也不回地離開了,溫暖想要追上去,朱臨路拉著她問她乾什麼去,溫暖很著急的說怕他誤會。

溫暖追上占南弦解釋不是他想的那樣子,但占南弦根本就不相信,他真的很奇怪一件事情,為什麼溫暖每次見到自己,都是冷冰凍的?可剛才卻能和朱臨路玩的那么盡興,溫暖到底是對朱臨路不捨,還是對自己欲擒故縱呢?溫暖難以置信地看著占南弦,不知如何回答,她也不想再這樣了,占南弦拉住她,問她七年前到底為什麼和他分手,溫暖想要說些什麼,但最後卻只說她以為她說的很清楚了,還有郭如謙的事情,溫暖急忙說這是兩回事,但占南弦現在已經不想再聽下去。

溫柔問留睿他怎么這么確定她會來,他說她只是表面上很高冷,但其實還是很暖心的。他這段時間也觀察了她很長時間,她不是那么古板的人反而是很喜歡追求新鮮事物,溫柔沒有說什麼想要離開,留睿情急下拉住她的手腕,發現了她手腕上的傷痕,溫柔急忙掙脫,留睿只說送她回家。

溫暖回到家裡,朱臨路說她心裡還有占南弦,不然她不會是現在這種狀態,她和他早已不是七年前的彼此了,占南弦和一心的事情鬧得滿城風雨,她怎能視而不見,溫暖留著淚說她不想聽下去,她真的很累,想自己休息休息,朱臨路只說了一句他真的希望她能夠為他流淚便離開。

留睿騎著機車送溫柔回家,在路上溫柔想起剛才他為她準備的一切臉上揚起了笑容。溫柔回到家看見溫暖還在等她,兩人便決定好好喝酒慶祝,溫柔將留睿的事情告訴她,但她跟他肯定不可能。

下一集(第 16 集) 溫暖的弦電視劇劇情看點 溫暖的弦大結局是什麼?占南弦和溫暖在一起了嗎? 溫暖的弦高訪得癌症了嗎?高訪結局死了嗎? 溫暖的弦:姐弟戀大發展,留睿深情擁吻溫柔 溫暖的弦溫暖失蹤了嗎?溫暖為什麼再次離開占南弦? 溫暖的弦占南弦媽媽為什麼不同意占南弦溫暖在一起?占南弦媽媽最後原諒溫暖了嗎? 溫暖的弦一心的孩子是誰的?一心的孩子是潘維寧的嗎? 溫暖的弦洛陽道1號有什麼秘密?溫暖看到為什麼大哭? 溫暖的弦留睿和溫柔在一起了嗎?留睿和溫柔第幾集在一起的? 溫暖的弦溫暖和占南弦和好了嗎?溫暖和占南弦發生關係了嗎? 溫暖的弦一心和潘維寧發生關係了嗎?一心懷孕了嗎? 溫暖的弦占南弦知道溫暖分手的真相了嗎?占南弦怎么知道的? 溫暖的弦溫暖為什麼回國?溫暖回國的目的是什麼? 溫暖的弦溫暖辭職了嗎?溫暖為什麼要辭職? 溫暖的弦潘維寧結局是什麼?潘維寧和一心在一起了嗎? 溫暖的弦一心真正的身世是什麼?一心的親生父親是誰? 溫暖的弦占南弦到底喜歡誰?占南弦和一心在一起了嗎? 溫暖的弦留睿真實身份是什麼?留睿是富二代嗎? 溫暖的弦高訪喜歡誰?高仿喜歡溫暖嗎? 溫暖的弦管惕是誰?管惕喜歡丁小岱嗎?管惕為什麼對丁小岱那么好? 溫暖的弦一心喜歡占南弦還是潘維寧?一心是好人還是壞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溫暖的弦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