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溫暖的弦第7集劇情介紹

溫暖的弦劇情介紹第7集

溫暖深夜夢遊打電話給占南弦 溫暖重新回淺宇上班

溫暖一時間陷入回憶中,那時候都是占南弦做飯給她吃,他們說好明天她會做飯給他吃,但卻一直沒有實現。占南弦說已經七年了,他終於等到她做的一頓飯,並要她陪他一塊吃,溫暖只是坐下看著他吃。

占南弦說她燒的牛肉不錯,就是差了點火候,燒菜要有耐心,溫暖一句話都沒有說,站起身跑去房間畫畫,眼淚止不住的往外流,占南弦眼眶也泛紅,走到房間門口將手放在門上,而在房間的溫暖聽見動靜,也來到門邊講授放在上邊,此時兩人就隔著一道門,占南弦隔著門說他不是不相信她,她總要做點什麼來證明她的清白,說完之後便離開了。

溫柔回到家門口就看見占南弦在她家門口,占南弦說這七年的每一天的這天他都在她家門口,溫柔很疑惑,昨天溫暖也是要她今天早點回來,她不想要一個人。七年前的今天是溫暖給他分手的日子,那一天他去找她,還送了一隻烏龜給她,但沒想到她卻提出了分手,也將那隻烏龜又給了他。溫柔這時才明白他們分手的日子是今天,她都不知道。

占南弦說他不知道溫暖和他分手的原因,今天她心情不好,要溫柔好好陪陪她,溫柔要他以後不要再來了,這樣只會給溫暖帶來更大的傷痛,占南弦回答他很慶幸他來了,他今天才知道每年的今天不止他一個人會心痛。

溫柔看著溫暖在畫畫,說她看見了占南弦,她心裡真的也不好受,當年都是因為她,他們才會分手,不然他們怎么會分開七年,也不會在這裡哭,溫暖卻不願意再說下去。

占南弦和高訪在家裡喝酒,他喝醉睡了過去,就在這時他電話響了起來,上邊的備註是小烏龜,高訪一直叫不醒他。溫柔半夜起床喝水,發現溫暖坐在沙發上打電話,說占南弦,我很想你。溫柔叫了幾聲溫暖,沒有得到回應,便急忙打電話給朱臨路,說溫暖又夢遊了。

朱臨路在溫暖家裡呆到快早上,走之前交代溫柔不要告訴溫暖會夢遊的事情,他聯繫李阿姨問問情況。第二天,溫暖決定去上班,她要證明她自己的清白。朱臨路發微信給溫暖,要她注意休息。

溫暖去占南弦的辦公室,說她已經提前結束假期,她覺得他說的很有道理,與其讓被人誤會,不如自己證明清白,她決定重新找益眾簽約。

溫暖自從重新上班,便一直努力去彌補因為她失去的單子。管惕在公司門口等丁小岱,沒想到剛走幾步路,高跟鞋的鞋跟斷了,管惕扶著她坐在大廳的沙發上,把她的另一隻高跟鞋脫掉,鞋跟掰斷,這樣就可以走路了。丁小岱發現管惕手上提著化妝品,以為他要送給女朋友,管惕說這就是送給她的,丁小岱很害羞的收了下來。

這段時間溫暖一直加班,下班都很晚,朱臨路一直等她下班,看她坐上計程車回到家才離開。朱臨路在公司開始查賬,他的二叔和他的堂哥朱令鴻有點擔心,朱二叔這些年一直掌管著財務部,在中間吃了不少回扣。

代中開會,朱臨路直接說他查到這三年採購原材料的價格太高,他已經找了新的供貨商,朱令鴻想要說什麼,被朱二叔攔了下來。晚上,朱二叔和朱令鴻去朱家,想要朱臨路不要再查財務部,他直接拒絕,公司的賬他會一直查下去的,查賬是逼朱二叔交出財政大權的唯一辦法,不然代中肯定會一天不如一天。

溫暖約潘維安見面,拿出最新的合作策劃案,想要他再給淺宇一次機會。

下一集(第 8 集) 溫暖的弦電視劇劇情看點 溫暖的弦大結局是什麼?占南弦和溫暖在一起了嗎? 溫暖的弦高訪得癌症了嗎?高訪結局死了嗎? 溫暖的弦:姐弟戀大發展,留睿深情擁吻溫柔 溫暖的弦溫暖失蹤了嗎?溫暖為什麼再次離開占南弦? 溫暖的弦占南弦媽媽為什麼不同意占南弦溫暖在一起?占南弦媽媽最後原諒溫暖了嗎? 溫暖的弦一心的孩子是誰的?一心的孩子是潘維寧的嗎? 溫暖的弦洛陽道1號有什麼秘密?溫暖看到為什麼大哭? 溫暖的弦留睿和溫柔在一起了嗎?留睿和溫柔第幾集在一起的? 溫暖的弦溫暖和占南弦和好了嗎?溫暖和占南弦發生關係了嗎? 溫暖的弦一心和潘維寧發生關係了嗎?一心懷孕了嗎? 溫暖的弦占南弦知道溫暖分手的真相了嗎?占南弦怎么知道的? 溫暖的弦溫暖為什麼回國?溫暖回國的目的是什麼? 溫暖的弦溫暖辭職了嗎?溫暖為什麼要辭職? 溫暖的弦潘維寧結局是什麼?潘維寧和一心在一起了嗎? 溫暖的弦一心真正的身世是什麼?一心的親生父親是誰? 溫暖的弦占南弦到底喜歡誰?占南弦和一心在一起了嗎? 溫暖的弦留睿真實身份是什麼?留睿是富二代嗎? 溫暖的弦高訪喜歡誰?高仿喜歡溫暖嗎? 溫暖的弦管惕是誰?管惕喜歡丁小岱嗎?管惕為什麼對丁小岱那么好? 溫暖的弦一心喜歡占南弦還是潘維寧?一心是好人還是壞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溫暖的弦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