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溫暖的弦第23集劇情介紹

溫暖的弦第23集劇情: 溫柔說出當年溫暖分手原因 一心不甘認輸

一心再次去看望爸爸,她告訴爸爸不要再擔心她了,安心養病,所有的事情她都會自己解決的。並且一心告訴爸爸之前說溫暖陷害她的文章是假的,管總終於再次和小岱說話,他衷心的感謝這些天小岱對於他的幫助。

溫柔占南弦,說出了當年溫暖和占南弦分手的原因。原來當年溫柔向占南弦告白的時候,溫暖在窗前全都看到了,儘管溫柔並沒有什麼念想,還祝福溫暖和占南弦,但是溫暖為了姐姐還是和占南弦提出了分手,溫暖和占南弦分手的事和朱臨路完全沒有關係。

占南弦知道了溫暖離開自己只是由於這個誤會,他暗暗下定決心不會再讓溫暖離開他的身邊。一心找占南弦一起吃飯,一心提起他爸爸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她能夠辛福,她希望占南弦和他一起完成爸爸的這個心愿。占南弦說他恐怕要讓一心失望了。一心問是不是因為溫暖,占南弦表明了溫暖在自己心中的位置。

一心看著手中的戒指,覺得似乎是在提醒自己自欺欺人有多可笑。助理告訴一心這次她不僅危機公共成功,還順帶抄了一把熱度,連好萊塢都想找一心合作,還有好幾個代言。一心猜出了公司是不是有什麼事瞞著她,果不其然之前的新聞是公司故意發出去的。

一心有些生氣,助理樂樂承認這一切都是她做的,並安慰一心不要生氣,她做這一切都是為了一心好。南弦的媽媽知道了溫暖做了南弦的總助,很不放心,要過來看看,一心說回去機場接她。一心指責溫暖南弦不是物件,她之前想放棄就放棄,現在想拿回就拿回去。溫暖提起學生時代一心做的事情,一心不以為意並告訴溫暖她和南弦要結婚了。

管總一直對於小岱的事情感到很內疚,他想去向小岱道歉,但是小岱卻說他沒有做錯什麼不需要道歉,兩人的關係有些尷尬。溫暖看出了小岱的異常,溫暖讓她先回去休息。

下一集(第 24 集) 溫暖的弦電視劇劇情看點 溫暖的弦大結局是什麼?占南弦和溫暖在一起了嗎? 溫暖的弦高訪得癌症了嗎?高訪結局死了嗎? 溫暖的弦:姐弟戀大發展,留睿深情擁吻溫柔 溫暖的弦溫暖失蹤了嗎?溫暖為什麼再次離開占南弦? 溫暖的弦占南弦媽媽為什麼不同意占南弦溫暖在一起?占南弦媽媽最後原諒溫暖了嗎? 溫暖的弦一心的孩子是誰的?一心的孩子是潘維寧的嗎? 溫暖的弦洛陽道1號有什麼秘密?溫暖看到為什麼大哭? 溫暖的弦留睿和溫柔在一起了嗎?留睿和溫柔第幾集在一起的? 溫暖的弦溫暖和占南弦和好了嗎?溫暖和占南弦發生關係了嗎? 溫暖的弦一心和潘維寧發生關係了嗎?一心懷孕了嗎? 溫暖的弦占南弦知道溫暖分手的真相了嗎?占南弦怎么知道的? 溫暖的弦溫暖為什麼回國?溫暖回國的目的是什麼? 溫暖的弦溫暖辭職了嗎?溫暖為什麼要辭職? 溫暖的弦潘維寧結局是什麼?潘維寧和一心在一起了嗎? 溫暖的弦一心真正的身世是什麼?一心的親生父親是誰? 溫暖的弦占南弦到底喜歡誰?占南弦和一心在一起了嗎? 溫暖的弦留睿真實身份是什麼?留睿是富二代嗎? 溫暖的弦高訪喜歡誰?高仿喜歡溫暖嗎? 溫暖的弦管惕是誰?管惕喜歡丁小岱嗎?管惕為什麼對丁小岱那么好? 溫暖的弦一心喜歡占南弦還是潘維寧?一心是好人還是壞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溫暖的弦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