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溫暖的弦第16集劇情介紹

溫暖的弦劇情介紹第16集

溫暖對占南弦死心 占南弦開始報復朱臨路

溫柔說她的願望不多,她只是希望溫暖能夠真真正正的幸福,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此刻占南弦在家中腦海里一直迴蕩著溫暖和朱臨路打鬧的畫面,心裡很不是滋味。

溫柔發現家裡的禮物好像多了一份,便溫暖從哪裡來的,溫暖說占南弦來過,溫柔還是問了一下,她和占南弦到底是什麼情況,和朱臨路又是什麼情況,溫暖說占南弦是要和一心結婚的,他和她真的沒有什麼,溫柔繼續說她和朱臨路在一起臉上都是帶著笑容的,但是和占南弦在一起眼淚卻越來越多,到底誰和誰合適還不明白嗎,溫暖不想在談這個話題,溫柔也沒有辦法,她現在只希望溫暖以後不要再逃離她身邊,而此時溫暖心中想她是時候和占南弦說清楚了。

第二天,溫暖和丁小岱看見一心挽著占南弦的胳膊來公司,丁小岱還發現一心身上披著的衣服是占南弦的,溫暖一直沒有說話。代中開會議,朱令鴻在會議上說朱臨路重金請了一位人品有問題的人,朱臨路直接說英雄不問出處,只有有才就會重用,說完便讓郭如謙進來會議室,告訴大家郭如謙以後是研發部的核心人員,朱令鴻聽到之後直接說他這是撿別人碗裡剩下的,朱臨路直接說那也比自己碗裡沒有的強,還要他把心思放在正地方。

一心從淺宇離開,丁小岱看見她的穿的衣服之後,急忙告訴溫暖一心好像換了一件衣服,她和占南弦在辦公室幹了什麼還要換衣服,這時候占南弦打電話要溫暖來辦公室一趟,溫暖見到占南弦代替溫暖謝謝他,他卻不屑一顧,她本想問清楚,但現在看來是一廂情願。

高訪來到占南弦的辦公室,說他剛才看見溫暖手中的客戶名單,那上面都是代中準備要簽約的客戶,占南弦說那有什麼關係,高訪知道從阿爾法開始,他一直把溫暖放在淺宇和代中的棋局中,現在他真的很想問一件事情,他們當初為什麼分手,占南弦說當初是溫暖提的分手,他一直追著求著她,她也一直沒有說,直到後來有一天他看見她上了朱臨路的車,他一直追在車的後邊,跑了很長時間,直到摔到在地上。

占南弦說當年的代中是業內的翹楚,他只是一個剛畢業的小子,那時候他就發誓他一定要成功,他要把他失去的東西雙倍拿回來,高訪說他覺得溫暖不像那種嫌貧愛富的樣子,並且朱臨路現在不是只接受了郭如謙,還找了很多的人才。

溫柔去找朱臨路,她問他占南弦是不是去她家裡了,他們有沒有打起來,朱臨路反問他如果他和占南弦打起來她會幫誰,溫柔知道他說的不是真打架,而是在商業上,她說她既然是代中的人肯定會幫著他,但有一點他不希望他們把溫暖夾在中間,朱臨路說他和占南弦有一點不一樣,他做任何事情都是為了溫暖。

留睿弄了兩張演唱會的票,想要帶著溫柔去看,這是她期待很久的演唱會,溫柔說她不是外邊那些小女孩哄哄就可以的,現在在公司請注意他的言行舉止,留睿覺得女人真的是翻臉比翻書還快。而回到辦公室的溫柔也不好過,她的理智和感情把她快分成兩個人了,他如果再對她這么好,她真的要動心了,但如果她動心了,他又不認真她該怎么辦。

一心和占南弦一起吃飯,她說她馬上就要進組了,占南弦要她注意安全,這次她拍戲是潘維寧投資的,但也一定要小心他,並不是什麼人都是很好心的,一心說潘維寧前段時間確實追求過她,但是他們也只見過幾次。

一心回到家,準備進門的時候被潘維寧叫住,她問他怎么在這裡,潘維寧說他聽到她的助理樂樂說,她被冬粉潑紅酒,他來看看她怎么樣,一心回答占南弦已經都幫她處理了,他們只是普通朋友關係,以後也不要再管她的事情,潘維寧說他以後不會再打擾她。

一心回到家中將冬粉給的那本舊相冊拿出來,她輕輕的撫摸著上邊掛的玩偶,其實那是在她小時候她爸爸送她的,她不明白過了這么多年它怎么會出現。

下一集(第 17 集) 溫暖的弦電視劇劇情看點 溫暖的弦大結局是什麼?占南弦和溫暖在一起了嗎? 溫暖的弦高訪得癌症了嗎?高訪結局死了嗎? 溫暖的弦:姐弟戀大發展,留睿深情擁吻溫柔 溫暖的弦溫暖失蹤了嗎?溫暖為什麼再次離開占南弦? 溫暖的弦占南弦媽媽為什麼不同意占南弦溫暖在一起?占南弦媽媽最後原諒溫暖了嗎? 溫暖的弦一心的孩子是誰的?一心的孩子是潘維寧的嗎? 溫暖的弦洛陽道1號有什麼秘密?溫暖看到為什麼大哭? 溫暖的弦留睿和溫柔在一起了嗎?留睿和溫柔第幾集在一起的? 溫暖的弦溫暖和占南弦和好了嗎?溫暖和占南弦發生關係了嗎? 溫暖的弦一心和潘維寧發生關係了嗎?一心懷孕了嗎? 溫暖的弦占南弦知道溫暖分手的真相了嗎?占南弦怎么知道的? 溫暖的弦溫暖為什麼回國?溫暖回國的目的是什麼? 溫暖的弦溫暖辭職了嗎?溫暖為什麼要辭職? 溫暖的弦潘維寧結局是什麼?潘維寧和一心在一起了嗎? 溫暖的弦一心真正的身世是什麼?一心的親生父親是誰? 溫暖的弦占南弦到底喜歡誰?占南弦和一心在一起了嗎? 溫暖的弦留睿真實身份是什麼?留睿是富二代嗎? 溫暖的弦高訪喜歡誰?高仿喜歡溫暖嗎? 溫暖的弦管惕是誰?管惕喜歡丁小岱嗎?管惕為什麼對丁小岱那么好? 溫暖的弦一心喜歡占南弦還是潘維寧?一心是好人還是壞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溫暖的弦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