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溫暖的弦第11集劇情介紹

溫暖的弦劇情介紹第11集

杜心同郭如謙事情敗露被開除 占南弦得知一心是設計的人

朱臨路打電話給占南弦,如果他們公司一直都在謠傳溫暖傷人的事情處理不好,他會去解決的,占南弦直接回答他們公司的事情還輪不到別人來管。高訪和占南弦打遊戲,高訪說溫暖現在好像有一些改變,以前她總是很高冷,但現在去開朗了很多,想必她身後的男人很不錯,占南弦臉上帶著笑容,高訪故意說他不是在說他,而是在說朱臨路。

杜心同被叫去公司解決她和溫暖的糾紛,占南弦在會議上說他要把這件事情公平公正的解決,遲總監說幾個月前她有自願流產的事情,這次她上報的流產證明和上份證明一樣,日期是自己改的,這足以說明一切,占南弦說杜心同和郭如謙這時故意報復同事,對公司造成了很大的影響,兩人必須開除。

朱臨路去溫柔的辦公室,兩人都在擔心溫暖的事情,經過交談溫柔才知道上次郵件的事情,其實是溫暖誤會他了,他收到的郵件是匿名的,根本就不知道是她發的,但他一直沒有告訴溫暖,溫柔要他趕緊找機會給溫暖解釋清楚。

溫暖和杜心同的事情解決了,但心情卻還是很沉重,占南弦又安慰了她一番,溫暖很感謝他的幫忙,並為了感謝他決定要送他禮物。杜心同從淺宇出來,心裡想著一定不會讓他們小看她的,之後便打電話給一心,一心說事情是她自己要做的,以後不要再給她打電話。

一心不接杜心同的電話,杜心同知道如果她不幫忙,她和郭如謙就真的完了,便直接去找一心,一心告訴她機會只有一次,錯過了就是錯過了,杜心同威脅她如果不幫她,她就去找占南弦,告訴他都是她指示她陷害溫暖的,一心直接說她和占南弦的關係,不是她說什麼占南弦就會相信的,說完直接離開。杜心同失魂落魄的,突然收到推送訊息,一心姜耀參加明天的開機宴,她心裡想著她既然不仁就不要怪她不義。

溫暖和丁小岱去逛街,她突然想到要送占南弦禮物,便要丁小岱幫她出主意,最後經過討論,丁小岱說要抓住一個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溫暖便決定做一些小蛋糕。

占南弦和占母視頻,占母問他和一心怎么樣了,他們在一起七年,已經到了結婚的時候,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吧,珍惜眼前人,占南弦直接繞開這個話題,而是說他已經在占母的巡展上都安排了鮮花,要她記得收。

溫柔回到家聞到蛋糕的香味,想要吃一塊,溫暖不想讓她吃,溫柔說她該不會是做給占南弦的,他什麼都不缺,還那么挑剔,到時候他不一定喜歡,溫暖急忙解釋她只是想要感謝他幫忙。

第二天早上溫柔著急去上班便沒有吃早飯,溫暖便把做的蛋糕讓她拿走,溫柔不明白昨天她還不讓她吃,今天怎么就給她呢,溫暖說她覺得她說的有道理,他真的什麼都不缺。

溫暖去辦公室給占南弦送檔案,他問她有沒有想好送什麼,她說他什麼都不缺,真的不知道送什麼,他可以想想他想要什麼,占南弦說她既然不知道那他就想他要什麼。

一心要潘維寧幫忙去找杜心同,要她不要再找她。潘維寧約杜心同見面,給了她一張銀行卡,想要她以後換個行業,杜心同說她只是想要郭如謙能夠回到他的職位上,潘維寧說既然事情已經到這地步,還是拿著錢另找工作,一心到最後都沒有拿那張卡。

杜心同還是不放棄去了一心的開機宴,但外邊很多的安保攔住,她根本就接近不了她,最後只能偷偷去休息室,沒想到碰到占南弦,她便將一心設的局告訴了他。占南弦將一心從宴會上叫到休息室,問她事情的真相,她卻說她什麼都沒有做,占南弦說他也相信她沒有做。

高訪去辦公室找占南弦,卻發現他根本就沒有來上班,說這是很重的檔案需要立刻回復,便要溫暖去占南弦家裡看看怎么回事。溫暖但他家以後按門鈴一直沒有人開門,便試著輸入密碼,沒想到密碼真的是一三九九。溫暖進去以後發現占南弦穿著睡袍坐在沙發上,兩人都嚇了一跳,溫暖看見他露著上身,一直不好意思抬頭,占南弦要她轉過身,他要換衣服,就在她轉過去的時間裡他急忙將小烏龜搬走,桌子上的拼圖也急忙蓋住,他說他一天沒有吃飯,溫暖便要給他做飯。

下一集(第 12 集) 溫暖的弦電視劇劇情看點 溫暖的弦大結局是什麼?占南弦和溫暖在一起了嗎? 溫暖的弦高訪得癌症了嗎?高訪結局死了嗎? 溫暖的弦:姐弟戀大發展,留睿深情擁吻溫柔 溫暖的弦溫暖失蹤了嗎?溫暖為什麼再次離開占南弦? 溫暖的弦占南弦媽媽為什麼不同意占南弦溫暖在一起?占南弦媽媽最後原諒溫暖了嗎? 溫暖的弦一心的孩子是誰的?一心的孩子是潘維寧的嗎? 溫暖的弦洛陽道1號有什麼秘密?溫暖看到為什麼大哭? 溫暖的弦留睿和溫柔在一起了嗎?留睿和溫柔第幾集在一起的? 溫暖的弦溫暖和占南弦和好了嗎?溫暖和占南弦發生關係了嗎? 溫暖的弦一心和潘維寧發生關係了嗎?一心懷孕了嗎? 溫暖的弦占南弦知道溫暖分手的真相了嗎?占南弦怎么知道的? 溫暖的弦溫暖為什麼回國?溫暖回國的目的是什麼? 溫暖的弦溫暖辭職了嗎?溫暖為什麼要辭職? 溫暖的弦潘維寧結局是什麼?潘維寧和一心在一起了嗎? 溫暖的弦一心真正的身世是什麼?一心的親生父親是誰? 溫暖的弦占南弦到底喜歡誰?占南弦和一心在一起了嗎? 溫暖的弦留睿真實身份是什麼?留睿是富二代嗎? 溫暖的弦高訪喜歡誰?高仿喜歡溫暖嗎? 溫暖的弦管惕是誰?管惕喜歡丁小岱嗎?管惕為什麼對丁小岱那么好? 溫暖的弦一心喜歡占南弦還是潘維寧?一心是好人還是壞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溫暖的弦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