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溫暖的弦第45集劇情介紹

溫暖的弦第45集劇情:

潘維寧愛情事業兩失意,占南弦一心訂婚

朱臨路勸說溫柔再給留睿一次機會,因為他看的出溫柔和留睿在一起後非常快樂,那是他不曾看到的溫柔。溫柔內心很複雜,她有些責怪留睿欺騙自己,但又有些放不下留睿。一心讓助理調查潘維寧是否爆料了自己的身世。後來,助理告訴一心確實是潘維寧所為。助理還告訴一心外界都在傳潘維寧設計搞垮了淺宇,一心聽完覺得很不可思議。

一心和潘維寧面對面對質,一心問潘維寧是否使用手段打擊了淺宇,潘維寧聽後馬上承認了。潘維寧覺得己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一心,而一心卻還是在關心占南弦,這讓他非常生氣。潘維寧還告訴一心自己為了和她在一起不顧父母的反對,可是一心卻這樣對自己。後來,潘維寧生氣的走了。

一心去醫院檢查身體時她打電話給潘維寧,但潘維寧沒有接電話。此時的潘維寧正在和他哥哥談話。由於潘維寧的公司出了事情,他哥哥趁機想把潘維寧搞下台。潘維寧告訴他哥哥自己要和趙家聯姻,這樣一來就不會輕易的被打敗。一心在醫院逗留了一會兒後馬上就被人群包圍了,恰好占南弦及時把她帶離了人群。一心後來去找潘維寧,但遇到了潘維寧的大哥。他大哥表示一心沒必要去找潘維寧了,因為潘維寧親口說要和趙小姐結婚了,一心聽了非常震驚。

一心和占南弦在醫院產檢的事情馬上上了娛樂新聞,這讓溫暖和潘維寧看了都很不好受。潘維寧去找一心想要弄清楚,但一心覺得潘維寧是個不負責任的男人,在生氣之下一心說肚子裡的孩子是占南弦的,潘維寧聽後感到十分頭痛。

占南弦看到溫暖一點不關心自己和一心的緋聞很生氣,但他也明白溫暖只是假裝不在乎。南弦的媽媽想讓一心和占南弦把終生大事定下來,因為她以為一心懷了南弦的孩子。占南弦和一心也答應了訂婚的事情,溫暖知道後感覺天塌了。

下一集(第 46 集) 溫暖的弦電視劇劇情看點 溫暖的弦大結局是什麼?占南弦和溫暖在一起了嗎? 溫暖的弦高訪得癌症了嗎?高訪結局死了嗎? 溫暖的弦:姐弟戀大發展,留睿深情擁吻溫柔 溫暖的弦溫暖失蹤了嗎?溫暖為什麼再次離開占南弦? 溫暖的弦占南弦媽媽為什麼不同意占南弦溫暖在一起?占南弦媽媽最後原諒溫暖了嗎? 溫暖的弦一心的孩子是誰的?一心的孩子是潘維寧的嗎? 溫暖的弦洛陽道1號有什麼秘密?溫暖看到為什麼大哭? 溫暖的弦留睿和溫柔在一起了嗎?留睿和溫柔第幾集在一起的? 溫暖的弦溫暖和占南弦和好了嗎?溫暖和占南弦發生關係了嗎? 溫暖的弦一心和潘維寧發生關係了嗎?一心懷孕了嗎? 溫暖的弦占南弦知道溫暖分手的真相了嗎?占南弦怎么知道的? 溫暖的弦溫暖為什麼回國?溫暖回國的目的是什麼? 溫暖的弦溫暖辭職了嗎?溫暖為什麼要辭職? 溫暖的弦潘維寧結局是什麼?潘維寧和一心在一起了嗎? 溫暖的弦一心真正的身世是什麼?一心的親生父親是誰? 溫暖的弦占南弦到底喜歡誰?占南弦和一心在一起了嗎? 溫暖的弦留睿真實身份是什麼?留睿是富二代嗎? 溫暖的弦高訪喜歡誰?高仿喜歡溫暖嗎? 溫暖的弦管惕是誰?管惕喜歡丁小岱嗎?管惕為什麼對丁小岱那么好? 溫暖的弦一心喜歡占南弦還是潘維寧?一心是好人還是壞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溫暖的弦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