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溫暖的弦第9集劇情介紹

溫暖的弦劇情介紹第9集

溫暖因杜心同流產自責 一心因溫暖被嫉妒蒙蔽

溫暖因為杜心同的事情心力交瘁,但卻沒有人相信她。丁小岱安慰她不是她的錯,溫暖說就算不是她做的,也和她是有關係的,她想要去杜心同家裡看看她,丁小岱害怕她自己去受傷,非要陪著溫暖去看她。

潘維寧一心回家,告訴她最近淺宇除了問題,他們公司的杜心同流產了,謠言都在傳是溫暖故意害她的,也還有另一個謠傳,是杜心同故意陷害她的,但占南弦當時直接抱著溫暖離開了,不管是什麼占南弦都應該挺難選擇的,這件事必須要有個交代,一心回答她也很想知道到最後他是如何做選擇。

溫暖和丁小岱來到杜心同的家裡,郭如謙看到她臉色很不好看,還要她不要假惺惺,丁小岱上前說溫暖也受傷了,也是因為救杜心同,她不可能害她,這件事情總要給她們機會說清楚,郭如謙直接將丁小岱推到一邊,想要關上門,杜心同讓她們進來,郭如謙才讓她們進來。

杜心同要單獨和溫暖談談,郭如謙怕她再傷害杜心同,而丁小岱卻怕她傷害溫暖,但兩人只能在客廳等著。溫暖向杜心同道歉,她卻不接受,提出只要她離開淺宇,她就會原諒她,她本身就能成為總裁特助,但因為她的出現一切都泡湯了,現在連孩子也沒有了,她已經很慘了,溫暖站起來說對不起,她不會答應她的要求的。

丁小岱聽見杜心同提的要求,在回去的路上交代溫暖千萬不能答應她的要求,她那樣的人不安好心,但溫暖卻一句話都沒有,丁小岱很著急,怕溫暖真的答應下來,急忙拿出手機給管惕發微信,將這件事情告訴他。

管惕想要將溫暖的事情告訴占南弦,但他在和高訪玩遊戲,一直不搭理他,他便直接在旁邊給丁小岱回微信,占南弦聽到溫暖去杜心同家裡,停了下來,說杜心同流產的事情不簡單,現在她還去她家裡,讓她吃點虧也好。

溫暖晚上一直睡不著,腦海里一直回想著郭如謙和杜心同的話,她想要喝點藥來讓自己放鬆,突然想到李阿姨告訴她的話,她現在的狀況比七年前要好很多,儘量不要再用藥維持,溫暖只能將藥重新放下。

第二天,溫柔去溫暖房間,卻發現根本就沒有人,發微信得知她在公司開會這才放心。溫暖在開會情緒一直不高,還一直跑神,占南弦要她打起精神,不要讓情緒左右她。

溫柔因為溫暖這段時間情緒撥打也很大,在公司將大發脾氣,朱臨路急忙安撫她。

原來杜心同流產事件是杜心同和一心的計謀,一心答應了杜心同只要她能把溫暖趕出淺宇無論什麼都能滿足她。溫暖想起杜心同和她老公的話,溫暖覺得十分自責。

溫暖心情不好來到之前經常和占南弦約會的橋上,手機沒電關機了,占南弦很著急,但還是終於找到了溫暖,並說我就知道你在這裡。占南弦明明關心溫暖卻說不要在需要她工作的時候令人找不到她,耽誤了工作。一心打電話給占南弦,占南弦沒有接,一心知道他肯定是和溫暖在一起,十分傷心,她不明白為什麼過了七年了溫暖還要回來,並發誓即使再用七年的時間她也一定要走入占南弦的心。

朱臨路打電話跟占南弦說要是處理不好陷害溫暖的人就由他來處理,占南弦反問什麼時候淺宇的事需要代中的人來管。一心找溫暖一起吃飯,溫暖答應了。

下一集(第 10 集) 溫暖的弦電視劇劇情看點 溫暖的弦大結局是什麼?占南弦和溫暖在一起了嗎? 溫暖的弦高訪得癌症了嗎?高訪結局死了嗎? 溫暖的弦:姐弟戀大發展,留睿深情擁吻溫柔 溫暖的弦溫暖失蹤了嗎?溫暖為什麼再次離開占南弦? 溫暖的弦占南弦媽媽為什麼不同意占南弦溫暖在一起?占南弦媽媽最後原諒溫暖了嗎? 溫暖的弦一心的孩子是誰的?一心的孩子是潘維寧的嗎? 溫暖的弦洛陽道1號有什麼秘密?溫暖看到為什麼大哭? 溫暖的弦留睿和溫柔在一起了嗎?留睿和溫柔第幾集在一起的? 溫暖的弦溫暖和占南弦和好了嗎?溫暖和占南弦發生關係了嗎? 溫暖的弦一心和潘維寧發生關係了嗎?一心懷孕了嗎? 溫暖的弦占南弦知道溫暖分手的真相了嗎?占南弦怎么知道的? 溫暖的弦溫暖為什麼回國?溫暖回國的目的是什麼? 溫暖的弦溫暖辭職了嗎?溫暖為什麼要辭職? 溫暖的弦潘維寧結局是什麼?潘維寧和一心在一起了嗎? 溫暖的弦一心真正的身世是什麼?一心的親生父親是誰? 溫暖的弦占南弦到底喜歡誰?占南弦和一心在一起了嗎? 溫暖的弦留睿真實身份是什麼?留睿是富二代嗎? 溫暖的弦高訪喜歡誰?高仿喜歡溫暖嗎? 溫暖的弦管惕是誰?管惕喜歡丁小岱嗎?管惕為什麼對丁小岱那么好? 溫暖的弦一心喜歡占南弦還是潘維寧?一心是好人還是壞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溫暖的弦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