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溫暖的弦第5集劇情介紹

溫暖的弦劇情介紹第5集

潘維寧為幫一心故意追求溫暖 占南弦暗自吃醋

溫暖接到遲總監的電話,以後她周末加班都按照三倍日薪結算,這也是占南弦交代下來的。高訪和占南弦一起吃飯,他說溫暖工作已經很忙了,現在還要她負責益眾的項目,這樣她會很累的,占南弦卻說人還是忙一點好,那樣就不會做一些無聊的事。

溫暖和高訪接待益眾的潘維寧和他哥哥潘維安,等人到以後接待他們去會議室,雙方談的都很不錯。一心要拍新戲,需要練高爾夫球,沒想到剛好碰上潘維寧,他便成為了她的教練。

一心學高爾夫學的很不錯,兩人打了一段時間便坐下休息,潘維寧一直誇讚她學的很快。潘維寧告訴一心他這段時間都不好意思見朱臨路,一心知道他說的是她給他的檔案,便故意問代中不是已經拿下競標了嗎,潘維寧說他是相信她的,她應該也不知道。

一心卻不認為,反問潘維寧是不是真的相信她,一個人喜歡她是可以做很多事情的,潘維寧說他不一樣,他只希望她能夠真正的幸福快樂。

前台告訴溫暖有人送她花,溫暖打開卡片之後發現是潘維寧很震驚,之後便讓前台退回去,這一切都被路過的占南弦聽見。溫暖看見占南弦去坐專屬電梯,便想要等他上去再坐,占南弦卻一直不上去,叫她進來,溫暖只能跟著他坐電梯。

占南弦要溫暖離潘維寧遠一點,溫暖回答公司沒有規定不能收花,兩人又一次的針鋒相對。溫暖接到溫柔的電話,說她很難受,之後便掛了電話,占南弦問她怎么了,她說溫柔喝醉了,她要去接她回家,占南弦說他送她去,溫暖走的很急,他的手很自覺的摟著她的腰,而這一切都被一心看見。

占南弦將溫柔從酒吧里背出來,溫柔大喊大叫的,說她被分手了,還錯把占南弦當成朱臨路,說出來他沒有喝溫暖在一起,溫暖急忙說溫柔喝多了,說的都是胡話,但占南弦臉上還是有了笑容,說酒後吐真言,有時候醉了說的話才是真的。

朱臨路在溫暖的家門口等著她,卻看見占南弦開車過來,溫暖看見朱臨路急忙讓他來幫忙,朱臨路看見他臉上卻很不高興。溫暖謝謝他幫忙,占南弦說他覺得今天很有意思,知道了很多有趣的事情。

一心打電話給占南弦,約他明天中午見面,她只要想起剛才的畫面,心中的怨氣便止不住,她不能就這樣的認輸,打電話給潘維寧,有事情想要找他幫忙。第二天溫柔睡醒之後,看見朱臨路在沙發上睡覺,便問溫暖他怎么在這裡,這時候朱臨路醒過來說她昨晚喝醉了,他不放心溫暖自己照顧她。

第二天,潘維寧打電話給溫暖,說他這段時間給她送花卻一直被退回來,便想要請她吃飯,溫暖想要拒絕,但潘維寧卻一直不放棄,只能答應下來。

中午,潘維寧和溫暖一起吃飯,沒想到占南弦和一心也來這裡吃飯,溫暖的臉色突然變的很不好,但私人都沒有打招呼。溫暖要潘維寧以後不要給她送花了,他答應下來,還是說他們也有共同點的,他和朱臨路從小就是哥們,溫暖的臉上才有了笑容。

溫暖去辦公室給占南弦送檔案,看見一心站在他旁邊,心裡很不舒服,但還是拿著檔案上前,一心提出三人有時間一起吃飯,占南弦直接替溫暖答應下來。

一心和潘維寧見面,她很感謝他又一次幫助她,潘維寧說這次他們給占南弦買下了猜疑的種子,他的情緒波動就這么大,以後會怎么樣,一心很明白,她和他表面上看似很甜蜜,但其實卻不是。

占南弦下班看見溫暖還在加班,便要請她吃飯,溫暖只能答應。占南弦帶著她去一家他們大學的老店,老闆娘和他很熟,也覺得溫暖很熟悉,便問她是不是他大學那時候的女朋友,占南弦只是笑沒有說話。

占南弦再一次說要溫暖離潘維寧遠一點,他們可以打一個堵,看看她身邊能有幾個真心朋友,又有多少個人是為了她特助這個身份。

下一集(第 6 集) 溫暖的弦電視劇劇情看點 溫暖的弦大結局是什麼?占南弦和溫暖在一起了嗎? 溫暖的弦高訪得癌症了嗎?高訪結局死了嗎? 溫暖的弦:姐弟戀大發展,留睿深情擁吻溫柔 溫暖的弦溫暖失蹤了嗎?溫暖為什麼再次離開占南弦? 溫暖的弦占南弦媽媽為什麼不同意占南弦溫暖在一起?占南弦媽媽最後原諒溫暖了嗎? 溫暖的弦一心的孩子是誰的?一心的孩子是潘維寧的嗎? 溫暖的弦洛陽道1號有什麼秘密?溫暖看到為什麼大哭? 溫暖的弦留睿和溫柔在一起了嗎?留睿和溫柔第幾集在一起的? 溫暖的弦溫暖和占南弦和好了嗎?溫暖和占南弦發生關係了嗎? 溫暖的弦一心和潘維寧發生關係了嗎?一心懷孕了嗎? 溫暖的弦占南弦知道溫暖分手的真相了嗎?占南弦怎么知道的? 溫暖的弦溫暖為什麼回國?溫暖回國的目的是什麼? 溫暖的弦溫暖辭職了嗎?溫暖為什麼要辭職? 溫暖的弦潘維寧結局是什麼?潘維寧和一心在一起了嗎? 溫暖的弦一心真正的身世是什麼?一心的親生父親是誰? 溫暖的弦占南弦到底喜歡誰?占南弦和一心在一起了嗎? 溫暖的弦留睿真實身份是什麼?留睿是富二代嗎? 溫暖的弦高訪喜歡誰?高仿喜歡溫暖嗎? 溫暖的弦管惕是誰?管惕喜歡丁小岱嗎?管惕為什麼對丁小岱那么好? 溫暖的弦一心喜歡占南弦還是潘維寧?一心是好人還是壞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溫暖的弦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