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白鹿原第69集劇情介紹

白鹿原劇情介紹第69集

白靈鹿兆鵬四處躲避國民黨的追捕

白靈一直焦急地等著魏太太回來,當得知鹿兆鵬沒有被抓,就在院外等著的時候,白靈懸著的心才落了地。

岳維山帶人連夜闖進白家,鹿子霖聽到白家出事了,他就叫上田福賢一起去看熱鬧。岳維山派人將鹿三白孝武押出來,威脅白嘉軒把白靈交出來,田福賢趕忙解釋白嘉軒也不知道他的女兒在什麼地方,而且她早就不認白嘉軒這個爹了。

岳維山氣急敗壞地大罵田福賢,並且告訴他們,白靈把中央大員打了個滿臉花,鼻樑骨都打折了,鹿子霖戰戰兢兢地稱白靈小時候性子就很烈,遭到岳維山的大聲呵斥,他聲明鹿兆鵬和白靈已經是夫妻,而且白靈還懷孕了。鹿子霖大吃一驚,然後急匆匆離開了。

岳維山決定連夜趕回西安,可是發現車胎被人扎破了,他氣得火冒三丈,只好騎馬離開。

魏太太很自豪地向白靈講起他男人跟著孫中山辛亥革命的往事,白靈很感激她的救命之恩,她堅信革命一定會成功,魏太太想起她男人也曾經這么說過,責怪白靈不知道替自己和孩子著想。

鹿兆鵬反覆叮囑送水的同志,一定要保證萬無一失,黃先生表示,不管付出多大的代價,一定要把白靈救出來。魏太太按照鹿兆鵬的囑咐,把送水的叫進去,白靈趁機躲進空的水桶里,並含淚和魏太太依依惜別。鹿兆鵬和黃先生躲在高處仔細地觀察著送水同志的一舉一動。

岳維山帶人匆匆趕往鹿兆鵬家,正好看到送水車經過,岳維山覺得很可疑,立刻追上前去查看,沒有發現異常。原來,送水的同志早已經把那個白靈藏身的桶放到了別處,鹿兆鵬看到白靈順利脫身激動萬分。

自從岳維山搜查白家之後,白興他們幾個湊在一起添油加醋地大肆議論,看到鹿子霖走過來,他們就全散開了,鹿子霖很惱火,白嘉軒卻不以為然。

白嘉軒把白靈的事告訴朱先生,他讚嘆白靈是個能幹大事的烈女子,只可惜自己沒能一睹她的風采。白嘉軒覺得世事就是福禍,必須都得經過,是躲不過的,遇到褔事的不能太張狂,張狂過頭了就是禍。遇到禍事的時候,也不要慌亂,等忍過挨過好事也就來了。朱先生本來還想好好寬慰他,可看他都想得很明白,也就放心了。

白靈和鹿兆鵬躲在破房子裡,他想去給白靈找點吃的,可是白靈一分鐘也不想和他分開。

由於白靈帶領學生的行動造成很強烈的社會輿論,蔣介石迫於無奈只好把陶部長免職,還痛斥了投降派。因為黃先生一時大意,國民黨特務查到送水站,並且抓捕了他,鹿兆鵬決定立刻帶白靈撤離,得知魏太太以及其他同志都被順利轉移,白靈欣慰之餘又很自責,覺得都是自己連累了黃先生。鹿兆鵬卻認為她是功臣,她不但打了陶部長的臉,還把整個投降派都打垮了。

鹿兆鵬和白靈冒雨轉移到安全的地方,由於連日的奔波勞累,白靈開始發高燒,鹿兆鵬很心焦,就來找醫生商量,因為孕婦不能隨便吃藥,只能扛著,醫生建議儘快把白靈送出去,可是敵人防守嚴密,根本出不了城,更何況他們又接到新的任務,鹿兆鵬焦急萬分,只好和醫生要了藥,白靈高燒才慢慢退了下來。

鹿子霖一直想和白嘉軒套近乎,可是看到白嘉軒總是躲著他,鹿子霖只好親自帶著家裡最好的酒來家裡等著他。鹿子霖一直以為白靈會和鹿兆海在一起,沒想到竟然是鹿兆鵬,他很開心和白嘉軒做兒女親家,可他也很清楚白嘉軒一直看不起自己,他告訴白嘉軒,岳維山的車是他扎破的,白嘉軒只好端起酒喝下去,他們都為鹿兆鵬,白靈以及將要出生的孩子揪心。

白孝武一直蹲在門口,聽鹿子霖和白嘉軒兩個人越喝越多,鹿子霖決定放棄和白嘉軒的爭鬥,並把之前所做的對不住白嘉軒的事都說了出來,他挑唆族人換族長,並且承認是他讓黑娃來找白嘉軒算賬的,白嘉軒決定不再計較,也把他騙取鹿子霖地的事也說了出來。

當鹿子霖承認是他攛掇田小娥勾引的白孝文的時候,白嘉軒一下子翻臉了,大罵鹿子霖良心被狗吃了,並把他打出門外,發誓一輩子也不會和鹿子霖聯姻,鹿子霖嚇得狼狽逃竄。

鹿子霖百般討好白嘉軒,他大罵鹿子霖黑心,並且發誓和鹿家勢不兩立,鹿子霖要把白孝文的地再還給他,卻招來白嘉軒的痛斥,鹿子霖也只好作罷。

鹿兆海眼看自己的隊伍不去戰場上拚命,卻整天跟著警察後面抓人,他氣得大發雷霆,決定抗命。師長對鹿兆海的做法大加讚賞,並且命令戰士們,沒有他的命令,誰也不許出營房。

鹿兆鵬萬般無奈,只好來求鹿兆海幫忙護送他嫂子回娘家坐月子,鹿兆海不知道他嫂子就是白靈,還埋怨鹿兆鵬太絕情,娶媳婦也不告訴他一聲。鹿兆海很樂意幫忙護送嫂子出城,決定赴死不辭,鹿兆鵬聲明自己是萬不得已才找他幫忙,並且表明他們是親兄弟。

鹿兆鵬回來告訴白靈,明天就送她去廖軍長新建立的橋山根據地,先到渭北的張村,然後再一站一站地送她到橋山,白靈很開心,但是敵人搜捕的很厲害,她擔心無法出城,當白靈得知鹿兆海來接她出城的時候,白靈不禁大吃一驚。

下一集(第 70 集) 白鹿原電視劇劇情看點 白鹿原白靈的名字怎么得來的?白靈的名字有什麼含義? 電視劇白鹿原中出現白狼了嗎?白鹿原為什麼出現白狼? 白鹿原李沁田小娥床戲是在第幾集?田小娥和幾個男人有關係? 白鹿原主要人物性格解析大盤點 白鹿原第6、7集預告 白嘉軒從大牢出獄保住命 白嘉軒瞞住眾人種鴉片 白鹿原朱先生唱的詩歌是什麼?詩歌有什麼寓意? 白鹿原仙草懷孕了嗎?仙草在第幾集懷孕的? 白鹿原白嘉軒為什麼要和鹿子霖換地?白嘉軒換地的原因是什麼? 白鹿原講的是什麼故事?劇版白鹿原和小說一樣嗎? 白鹿原第4、5集預告 白嘉軒放銃子準備交農 鹿三被抓白嘉軒為救鹿三頂罪 電視劇白鹿原為什麼停播?停播原因是什麼? 電視劇白鹿原白嘉軒和鹿子霖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白鹿原第1集白嘉軒吃的什麼面?油潑麵做法介紹 電視劇白鹿原仙草新婚之夜為什麼在腰上綁棒槌? 白鹿原第2、3集預告仙草懷孕改變白家命運 朱先生白嘉軒軍營談判 電視劇白鹿原曝體驗生活特輯 張嘉譯秦海璐男耕女織 電視劇白鹿原鹿子霖是誰演的?鹿子霖扮演者何冰個人資料簡介 劇版白鹿原將播 秦海璐為演好角色暴瘦30斤 劇版白鹿原舉行全球發布會首映盛典 張嘉譯向經典致敬 電視劇白鹿原召開發布會 張嘉譯秦海璐攜眾主演亮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76. 第76集
  77. 第7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