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白鹿原第70集劇情介紹

白鹿原劇情介紹第70集

鹿兆海忍痛割愛護送白靈安全撤離

鹿兆鵬讓白靈先跟鹿兆海轉移,他為根據地取完消炎藥,隨後就去和白靈匯合,白靈讓鹿兆鵬給他們即將出世的孩子取個名字,鹿兆鵬稱不管是男孩還是女孩,都叫天明。

一早,鹿兆海找到鹿兆鵬藏身的房子,他才知道自己的嫂子竟然是白靈,鹿兆海看著身懷六甲的白靈,吃驚地不知如何是好,他轉身就要離開,鹿兆鵬趕忙追上來解釋,鹿兆海回身狠狠揍了他一拳,鹿兆鵬站在原地,讓他盡情打自己出氣。

白靈趕忙過來解釋,她是真的愛鹿兆鵬,鹿兆海委屈地質問鹿兆鵬,他明明知道自己喜歡白靈,而且還一直在等著她,怎么就能忍心拆散他們,並且大聲指責鹿兆鵬就帶白靈過這種短暫而未知的生活,根本不是真的愛她。鹿兆鵬羞愧難當,只能連連道歉,並且表明他和白靈是經歷了生死,絕望與關卡,互相扶持走到現在,他們倆的感情是認真的。鹿兆海氣得火冒三丈,他聲明從今天起再沒有哥哥了,鹿兆海剛要離開,鹿兆鵬跪下懇求他,救出白靈和孩子,鹿兆海內心掙扎了片刻,只好答應鹿兆鵬的請求。

由於叛徒一連幾天帶著特務抓捕共產黨,給地下組織造成很大傷害,鹿兆鵬接到任務除掉叛徒,可是叛徒非常狡猾,臨時改到東門出城。鹿兆鵬蹲守在東門的時候,看到鹿兆海和白靈乘坐黃包車就從他身邊走過,白靈依依不捨地望著鹿兆鵬。

鹿兆鵬看到汽車被劫停,他舉槍擊斃了叛徒,他也不幸中槍,白靈聽到槍聲,想返回去找鹿兆鵬,鹿兆海緊緊抱住她,提醒她要為孩子著想。眼看守軍就要關閉城門,鹿兆海強行拉著白靈離開。

守城門的士兵攔住鹿兆海,他一氣之下氣得打了士兵一大耳光,他們才順利出了城門,白靈一直不放心地回頭張望,直到城門被緊緊關閉。

白嘉軒和族裡的老人正在商量村里修水渠的事,他提議每家每天都要出勞力,鹿子霖急匆匆來到祠堂,埋怨白嘉軒不叫他,白嘉軒氣得要趕他走,不許他參加族裡的會議,鹿子霖指責白嘉軒是公報私仇,白嘉軒讓他當眾說明自己報的什麼私仇,鹿子霖無言以對,悻悻地離開。

鹿兆海趕著馬車護送白靈路過白鹿原,白靈真想回去看看白嘉軒,可是她不能回去連累家人,鹿兆海得知是白靈拿磚頭砸的陶部長,對她佩服有加,覺得自己冒險護送她也值了,鹿兆鵬覺得白靈懷孕不能餓著,就提議去她姑姑家吃點飯。

姑姑看到白靈欣喜若狂,她想把白嘉軒叫來,讓他們父女見一面,白靈趕忙阻止了姑姑,朱先生讓她帶著兒子朱懷仁給白靈做點熱飯。朱先生看著白靈,心中不免感慨當年的小女孩現在也要當孩子媽媽了,朱先生得知鹿兆鵬在城裡和叛徒開戰,可能九死一生,就問起孩子的名字,白靈很心痛地說叫天明。朱先生讚嘆白靈砸的不光是一個陶部長,還有投降派和軟骨頭,又親手寫了 “白鹿精魂” 這幅字送給白靈,盛讚她就是白鹿原的白鹿。

此時,田福賢帶白嘉軒和鹿子霖來到白鹿書院,白靈和鹿兆海趕忙躲進屋子裡。鹿子霖和白嘉軒爭執不下,只好來找朱先生評理。白靈隔著窗戶看到自己年邁的父親,激動地眼淚不停地流。鹿子霖堅持要留下來吃飯,並走進屋子,他突然看到鹿兆海和白靈,嚇得趕緊出來。鹿子霖要拉田福賢和白嘉軒離開,白嘉軒還想找朱先生給他們評理,鹿子霖表示不用朱先生勸解了,他承認是自己錯了,並不停地和白嘉軒賠禮,急忙拉他們倆回去喝酒。白靈看著父親離開,心中百感交集,鹿兆海想拉白靈的手,可還是忍住了。隨後,白靈和鹿兆海離開了白鹿書院。

鹿子霖請田福賢和白嘉軒喝酒,他連連賠不是,白嘉軒卻一言不發,田福賢聲明,岳維山讓他天天盯著鹿子霖和白嘉軒,如果不能活捉鹿兆鵬和白靈,自己就得被砍頭。等田福賢走了以後,鹿子霖一把拉住白嘉軒要今天的飯錢,因為都是為了保護他閨女白靈不被田福賢發現,白嘉軒才知道停在白鹿書院的馬車是鹿兆海送白靈的,白嘉軒埋怨他不早點說,然後急急忙忙趕往村外。

鹿兆海依依不捨地和白靈告別,她想知道鹿兆海還恨不恨鹿兆鵬,鹿兆海聲明,自己恨他,這一點永遠無法改變,鹿兆海只想知道還能不能見到白靈,她表示三五年內恐怕不行。臨走前,鹿兆海緊緊摟著白靈,心中愁腸百轉,鹿兆海自己知道,這世上再沒有人能讓他動心了,他永生不娶。

白嘉軒遠遠地看到白靈又被人接走了,直到看不見女兒的身影。白靈被安全轉移到龍灣村一個大娘家裡,大娘一家人已經成功安置了二十三個女同志,大娘的兒子是地下黨,兒媳種地做飯,他們倆還有一個兒子叫狗子。

白孝文因為白靈的事被停職審查,他向白嘉軒不停地發牢騷,指責都是鹿兆鵬把白靈帶壞的,並且試探著問白嘉軒知不知道白靈還懷了鹿兆鵬的孩子,他想從白嘉軒口中套出白靈的下落,白嘉軒早看出他回來的目的就是盯人。

白靈以為鹿兆鵬凶多吉少,整天悶悶不樂,大娘從區上的同志口中得知鹿兆鵬受傷住院了,就不停地安慰她,白靈得知鹿兆鵬已經安全脫險,她激動地抱著大娘喜極而泣。

田福賢帶人把鹿子霖從地裡帶走,白嘉軒很緊張,又聽白孝文說鹿兆鵬在西安城鬧事,被打傷,估計是活不成了,白嘉軒焦急萬分。

鹿子霖的家被團丁看管起來,只要一天找不到鹿兆鵬就不放他們出來,白嘉軒不顧團丁的阻攔,強行闖進鹿子霖家,並且大聲喊他親家,鹿子霖和媳婦都不敢相信,別人躲著都來不及,白嘉軒竟然還能來自己家,鹿子霖對白嘉軒感激涕零。

第二天,田福賢和白孝文眼睜睜地看著白嘉軒來叫鹿子霖下地幹活,田福賢明知道白嘉軒是騎在自己頭上拉屎,可是也無可奈何,白孝文也無奈,他很清楚白嘉軒什麼都不怕,他們倆對白嘉軒都束手無策。

很快,白靈的預產期到了,她正在分娩的時候,縣裡保全團來龍灣村大肆搜捕逃出來共產黨,他們來到大娘家使勁砸門。

下一集(第 71 集) 白鹿原電視劇劇情看點 白鹿原白靈的名字怎么得來的?白靈的名字有什麼含義? 電視劇白鹿原中出現白狼了嗎?白鹿原為什麼出現白狼? 白鹿原李沁田小娥床戲是在第幾集?田小娥和幾個男人有關係? 白鹿原主要人物性格解析大盤點 白鹿原第6、7集預告 白嘉軒從大牢出獄保住命 白嘉軒瞞住眾人種鴉片 白鹿原朱先生唱的詩歌是什麼?詩歌有什麼寓意? 白鹿原仙草懷孕了嗎?仙草在第幾集懷孕的? 白鹿原白嘉軒為什麼要和鹿子霖換地?白嘉軒換地的原因是什麼? 白鹿原講的是什麼故事?劇版白鹿原和小說一樣嗎? 白鹿原第4、5集預告 白嘉軒放銃子準備交農 鹿三被抓白嘉軒為救鹿三頂罪 電視劇白鹿原為什麼停播?停播原因是什麼? 電視劇白鹿原白嘉軒和鹿子霖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白鹿原第1集白嘉軒吃的什麼面?油潑麵做法介紹 電視劇白鹿原仙草新婚之夜為什麼在腰上綁棒槌? 白鹿原第2、3集預告仙草懷孕改變白家命運 朱先生白嘉軒軍營談判 電視劇白鹿原曝體驗生活特輯 張嘉譯秦海璐男耕女織 電視劇白鹿原鹿子霖是誰演的?鹿子霖扮演者何冰個人資料簡介 劇版白鹿原將播 秦海璐為演好角色暴瘦30斤 劇版白鹿原舉行全球發布會首映盛典 張嘉譯向經典致敬 電視劇白鹿原召開發布會 張嘉譯秦海璐攜眾主演亮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
  65. 第65集
  66. 第66集
  67. 第67集
  68. 第68集
  69. 第69集
  70. 第70集
  71. 第71集
  72. 第72集
  73. 第73集
  74. 第74集
  75. 第75集
  76. 第76集
  77. 第7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