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妻子的謊言第13集劇情介紹

妻子的謊言第13集劇情介紹

李夏曦拖著江一斌上下察看,還非讓他做檢查,生怕他傷著了哪裡,江一斌寵溺地說妻子如此囉嗦,真不知道法庭上法官會不會聽得打哈欠啊。

冬旭看著受傷回家的父親很心疼,他不解地對父親說明明家裡的債務已經還清了,自己在醫院也過得很好,而且每月也給了父親生活費,為什麼父親還要工作得如此拚命啊?李國良說等冬旭的婚事辦完了他就安心退休養老。李國良問冬旭到底有沒有女朋友?冬旭說就算有吧,對方是自己的同事,家庭情況和自己有點相似,她是一個孤兒,從小在孤兒院長大。

江天浩責怪兒子怎么能不好好感謝救命恩人,讓他一定要把恩人找到。徐錦秀怪夏曦沒有陪兒子一起跑步才害兒子差點被車撞到,在家氣沒處出,她就約江燕一起倒苦水。

孫佳媛從美國回來了,她在機場打電話給江燕說還帶了一個男的回家,是自己喜歡的,也是媽媽喜歡的人,江燕以為女兒帶回了一個不知是官二代還是富二代的準女婿,沒想到是丈夫和前妻的兒子家豪,看到家豪孫大志高興得不得了,江燕卻氣不打一處來。

一回國孫佳媛就急於想見李冬旭,但江燕卻讓女兒一定留出時間跟她去和跨國集團老總的兒子相親。

冬旭和一珊在同一家醫院當醫生,一珊就是冬旭對李國良提起的所謂孤兒,兩人在工作中培養出了深厚的感情,冬旭向一珊提出公開關係,以後他們就可以一起手牽手去查房了。

冬旭為了讓父親開心,總是隔三岔五地對父親說姐姐從美國打電話回來報平安,李國良只是說夏曦過得開心就好。

江天浩一心想把公司給兩個兒子繼承,但兩個兒子都無心家族事業,江一斌當初為了和李夏曦結婚才勉強答應到公司上班,江一明卻衷情於服裝設計,也是完全對繼承家業沒有興趣。

這天是江天浩和徐錦秀的結婚紀念日,一早徐錦秀就等著老公的禮物,秘書問江天浩該準備什麼禮物,但江天浩讓她看著辦吧,又不是什麼了不得的事情。秘書選了一套性感的睡衣送去,徐錦秀以為老公想和自己浪漫一下,晚上早早換上睡衣在床上等著老公,沒想到江天浩看著她這身打扮一副被嚇到的樣子,只說公司有急事要去處理,讓徐錦秀自己玩高興了早點睡。

佳媛在房間裡甜蜜地翻看著冬旭的照片,江燕為了家豪的事和孫大志拌了幾句嘴,氣呼呼地跑進女兒的房間尋求安慰,但女兒給她來了一句“珍惜生命,遠離怨婦”。江燕趁機說女兒如果想要遠離怨婦,唯一的途徑就是相親。

下一集(第 14 集) 妻子的謊言電視劇劇情看點 妻子的謊言今晚收官 仇怨被愛掩埋 妻子的謊言片尾曲是什麼?歌詞是什麼? 妻子的謊言中第7集賈青開車離開,江一斌在追放的歌曲是什麼? 妻子的謊言郭家豪 北京電影節精彩亮相 妻子的謊言收視率飄紅 看女神性感比基尼 妻子的謊言中陳璞玉是誰?刻意模仿李夏曦接近江一明的原因? 妻子的謊言 東旭佳媛遊輪蜜月,情侶裝亮瞎眼 斷了線的姻緣,該如何挽回? 妻子的謊言--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開外掛? 妻子的謊言 重來一次,會說這樣的謊言嗎? 妻子的謊言穿幫大盤點 妻子的謊言-幸福就是看見你的笑 說說《妻子的謊言》和原版《我的女兒叫瑞英》的差別 妻子的謊言中江一姍被救進而喜歡的男醫生是李東旭嗎? 李東旭為什麼和孫佳媛在一起了?而江一姍又怎么和孫佳豪在一起了? 妻子的謊言中孫佳豪是誰?由誰扮演? 妻子的謊言中孫佳媛在酒吧里表白唱的歌叫什麼? 妻子的謊言 李夏曦的痛 妻子的謊言 因為愛情 不受桎錮 要嫁就嫁江一斌 李東旭為什麼和江一姍分開呢?真的是因為一個謊言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